「如果你不快樂?

那麼讓我們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快樂。」 

這就是這裡存在的原因。

 

 

 

 

 
 
 

生活中有好多快樂的小確幸,

可是卻有許多人活得不開心,

我想告訴身邊的人、需要快樂的人,

生活有數不清的快樂,

等待發現。




有天,

朋友告訴我:「好懷念妳的畫歐。」




我想,

我擁有看見快樂的能力,

我的畫也擁有讓人快樂的能量,

於是,

我開始畫畫,開始說起故事......。




是說,目前小隻正處忙碌的大三生活,

無法天天更新,周周更新,

雖然這一年無法時常畫圖,更新速度可能比小蝸牛還慢,

但我只要有空,我會努力爭取機會的!

希望喜歡我的圖畫或者文章的朋友們可以持續支持,

基本上內容就是生活大小趣事或者心情,

就當茶餘飯後的小娛樂?

若是能留個言幫我打氣或閒聊就太好了!

如果看了喜歡,也歡迎推薦歐!

點個「讚」或「推」都是莫大的支持鼓勵!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