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鄉親朋友!本文剛出爐時,圖片變色成非常噁心變態的色調!
現在問題已經得以解決摟!現在開始看到的就會是正常色了,請慢用
ㄏㄧㄏㄚ!!!(*ノ´_●`*)ノ 

 

 

 

最近我跟我朋友都去拔了智齒,

在拔之前看到臉書上,拔過的無一個不是哀鴻遍野,

心想:「哈哈哈,好加在!希望我一輩子都不會長!」

然後到昨天為止,我拔了兩顆。(完全報應)

 

 

 

話說回去第一次,真是難熬,尤其是麻藥退後痛到爆炸,

翻來覆去,叫爸叫媽叫天叫地都沒用(而且我爸只會笑我),

從沒吃止痛藥的我也屈服了,慘兮兮。

是說在即將要去拆線的前兩天晚上,

我男朋友載我下課,他幫我新買的安全帽size略小,

戴上去的瞬間,天崩地裂,

  

眼淚立刻滾下來,真的不是在演戲,

情緒管理層面瞬間回到1歲。

 

 

 

然後,拉回到昨天,

其實只是去檢查第一顆智齒,留下來那個洞而的恢復情況,

剛好跟醫生聊到最近另一邊智齒有些不安份,

聊一聊,然後就拔了。

 

 

 

想想我實在很衝,第一顆當時也只是想去檢查它的狀況,結果當天就拔掉了。

我媽心裡一定覺得很恐慌,每次去診所就沒了一顆牙。

 

 

 

不過是說,這次拔牙前,醫生多給我吃了消炎藥,說這樣之後不會那麼痛,

當下沒想太多,只覺得:歐歐好好。

後來在家坐馬桶上時,突然想到,

也許是因為醫生知道我第一顆拔完後,痛到還哭出來,

所以決定給我吃消炎藥吧,

想到這就覺得:醫生人真的好溫柔啊!

幸福滿滿呢!

 

 

 

講到這次拔牙經驗,其實真的還好,

醫生人很有趣,又有朋友相伴一起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吧!

還沒拔智齒的快跟我一起煎熬啊!哈哈哈!

 

  

  

 

ps

話說,我覺得沒有上陰影的版本也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