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個大家常常提及的一個詞。

幸福,是什麼呢?

 

 

 

我認為,幸福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11月14日,

跟大隻逛完Costco,

(相關閱讀:[生活]小隻:夢想之一!再去一次Costco!(唉?)

原本送完我回家就要分開,

結果忘記把外套還給他,家鑰匙在口袋裡,

於是他又折返,

到我家裡跟我和我家人聊聊天。

 

 

 

聊一聊後,隻媽說餓了,

隻爸便走到後頭去要炒高麗菜給媽媽,

大隻跟了過去,

一臉非常想幫忙的樣子,

最後他幫我媽媽炒了盤高麗菜,

看著他在我們家裡和大家相處愉快,

我覺得好幸福。

 

 

 

11月15日,

大隻說好要下班要找我說重要的事情,

這天我沒接他,

他打來,說想要跟同事吃宵夜,

我告訴他,他現在有門禁,有時候要取捨一下吧。

他不開心,我也被問到不耐煩。

掛上電話,

過會發了個動態,

不久後他就從門外走了進來。

 

 

 

我沒有想跟他說太多,

我們用畫的,

我畫一點,差幾句話,

他接著回我,也跟著畫上一些生疏的插圖,

畫一畫,

心情也莫名好了。

 

 

 

有個人願意陪我畫畫,

我覺得好幸福。

即使他原本不曾拿筆,

因為對繪畫的沒自信,

但他現在能陪我畫上幾回,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看起來很簡單、很粗操,

也很真心。

 

 

 

 

 

 

「幸福」是什麼呢?

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答案吧,

我相信生活中有數不清的小確幸

微小的,但確切的幸福。

 

 

 

大家的幸福,是什麼呢?

 

 

 

---

後記:

是說,之前一直非常困擾,

大隻的動物形象要畫什麼?要怎麼畫?

例如我是兔子,

我最後拿定的主意是「熊」,

也有畫一個草擬,

不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十分困擾。

不過現在大隻畫了一隻熊出來,

(那是熊吧?)

想說遵照原著,

以後就乾脆照個那隻畫,

結果,

畫完後心裡只有「先生你哪位啊?」的感想。

根本完全不像同一個空間的生物啊!!!

(ノˋДˊ)ノ!!! 

 

 

 

ps

我的大隻動物搞

想說他很胖,

所以肚子就愈畫愈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