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上了大三,就開始常缺課了阿糟糕!(慌)

 

 

 

是說,周五(11月23日)的那天,

我又倒在家裡一整天了,

好像是月經來吧,

一倒,再睜眼,窗外都黑了,

根本像昏迷那樣深沉!

 

 

 

不過我的身體變得有多差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周五,晚上爸來敲了我房門,

爸:「該起來吃晚餐了,妳還好嗎?」

我:「不舒服。」

爸:「哪不舒服?」

我:「月經吧。」

 

 

 

我起了身去洗澡,然後下樓,

爸:「有紅糖地瓜薑湯歐。」

說實在我並沒有很喜歡喝薑湯之類的,

但這是來自爸爸的貼心。

 

 

 

當家裡有女生月事來了,

爸爸不是煮紅豆湯,就是煮紅糖地瓜薑湯,

當冬天天氣冷了,

爸爸會切薑片,丟到浴缸裡讓我們泡湯,

有時聞到走廊瀰漫著薑的香氣,

還會覺得那是一種「」的味道呢,

而這都來自於爸爸對我們的愛。

 

 

 

暖暖的,好幸福啊。

 

 

 

說真的,

我並不覺得家人對自己的好是「理所當然」。

我的意思是,

幾乎所有人都能認同,

生下孩子們,就有責任要照顧好他們,

但事實上有很多人是感受不到家人的愛的,

也許是方法出了問題,

亦或者家人對孩子們並不友善,

又或者是孩子已經失去被父母疼愛的機會了。

 

 

 

大家的觀念裡是「應當有責任」,

卻不代表人真的得為了這份責任負責,

沒有受到關愛的小孩難以計數。

 

 

 

我想,能擁有這碗湯,

這碗來自於爸爸的愛的湯,

是珍貴的。

 

 

 

一想到自己的幸福,是難能可貴的,

真的會打從心底感到開心呢!

所以請珍惜身邊所有的關懷,

當然除了家人也包括朋友、情人。

沒有人務必要照顧自己,

而當他們選擇對你付出愛,

那都是得來不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