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日期......我還真好意思寫阿哈哈哈。

來快樂報好料摟!^.<"

 

 

 

是說,12月4日是大隻的生日,

大隻說了一句好開桑的話阿,

他:「我都習慣前一天慶生的,

然後,以往我都找朋友們一起過,

今年,我只想找妳過。」

「妳們」知道的,

心中默默repeat三遍!

今年,我只想找妳過。

今年,我只想找妳過。

今年,我只想找妳過。

哇呼!

 

 

 

地點是大隻提議的晶華酒店azie廳,

我:「我以為你不會想在放假時來公司耶,

之前看電影不就刻意不選欣欣?」

他:「因為妳之前說喜歡azie廳的鋼琴現場演奏,所以就有想到,

不過現在是棵聖誕樹,妳說喜歡聖誕樹。

阿阿阿阿阿,

話能被人記住的感覺,真的是太貼心了!

完全攻陷我的小心房♥

 

 

 

所以我們來到晶華摟!

這個一點都不陌生(侷限在外圍)的老地方!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這個超吸睛的裝飾!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里山式大喊)

是大廳中間的擺設,

有聖誕晶球跟好多小鹿,

真想整個拔回家!

 

 

 

再來是頂天立地聖誕樹!

真的好大歐!

這可是有三層樓的高度耶!

樹底是azie廳,平常樹的位置會有鋼琴演奏,

整個環境超級應景阿!

旁邊還有聖誕老人可以合照歐!

 

 

 

好餓歐!趕快入座入座!

桌子的擺設非常簡約,

只有一個小燈和兩個白色紙鎮(哈哈哈我不知道那什麼但很像阿),

這邊的服務生也很有佳節氣氛!

大家都帶了聖誕頭飾!

超可愛的,

其實我也很嚮往在佳節時打工呢,

好想戴這些平常不敢帶出門的给吸(台語),

雖然我跟大隻更想去應徵旁邊的聖誕老人哈哈!

順帶一提,這天服務我們的領班人超好的,

好想問他名字,但實在太害羞了!

其實,

只要我到價位高的餐廳整個都好緊張阿,

連走路都會不敢離大隻太遠,

用餐也很怕自己像個鄉八老......嗚呃。

除此之外,

就是我點餐會非常之慢,

大概就是這樣,

考慮很久,不停猶豫,

想點特別的料理,

可是又怕點太貴阿讓人破費,

 

 

 

最後,

我終於選好了!

 

 

 

我緊張的說:

「那我要焗烤番茄千層麵!(NT.380)」

ps這已經是這裡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胖冷靜的說:

「那我要帝王蟹奶油義大利麵。(NT.880)」

嗚歐歐歐歐歐歐!太乾脆了啦!(抱頭)

原本單點,胖最後還幫我們兩份都升級變套餐

沙拉+湯+主菜+點心+飲料*2

兩個人破兩千惹呵呵呵呵。

pps料理名稱我憑印象的,在這裡菜單我莫名的不敢要來拍。

 

 

 

第一道菜來了,當然是沙拉,

胖看了,毫不猶豫:「就是嘛。」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對破兩千的餐說這種話阿阿阿阿阿阿!

(喜瑪拉雅山式內心大喊)

 

 

 

 再來是濃湯,

可以吃到肉肉!ya

  

(相較於大隻我真容易滿足阿)

附贈的是小有麥的麵包,不是湯包

有點乾乾。(阿就要配湯阿)

 

 

 

再來!

是大隻看起來就超威的主菜!!!

帝王蟹奶油義大利麵

!!!!!!!!!!!!!

是不是強悍!!!

是 不 是?!

我默默看著他一口接著一口,

嗚嗚嗚好希望他能分我一口歐......可是說不出口。

 

 

 

但我的也不輸阿!

焗烤番茄千層麵

看看這上面的焗烤,阿嗚!

焗烤的味道真的好香歐,

不過,

食物似乎只要是好吃到某個level以上,

我的評價就會只剩「好好吃」、「超好吃的」、「天啊上天堂了唷齁」云云,

說不清楚一個所以然感覺好廢阿!

 

 

 

是說,azie廳其實不是個安靜嚴肅的地方,

所以後來我也挺自在的一直拍,

 因為三樓是宴會廳,

所以坐在樓下可以看到三樓有各樣團體在練舞呢,

周圍吃飯的人也有各種,

有家庭,有看似下班來吃飯的年輕人們,有像公司上司們吃飯小開會,

大多都是有說有笑。

 

 

 

這張照片重點本來是放在:燭光映在杯水跟桌面上,好美阿。

現在看看,感覺:阿,手機世代。

 

 

 

最後是飲料和小蛋糕,

我們的飲料是紅茶和美式咖啡。

不覺得很美嗎?通紅的樣子好像一盞燈,

裡頭還放了片可愛的檸檬,

咖啡我也是沒喝到,

但紅茶真的就是紅茶,普普通通。

小蛋糕我吃了一口,馬上就給了大隻,

因為裡頭有肉桂!肉桂!

天崩(ㄅㄥ)地裂阿。

 

 

 

旁邊有聖誕老人,可以一起做在雪橇上合照,

阿阿阿我也好想阿,但旁邊跟我差不多興奮的是

妳也好可愛阿,位置讓給妳呵呵呵呵。>.^"

 

 

 

吃飽飽我們繼續在晶華裡晃,

大隻看到這一幕就:「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的指著喊,

一大面的酒,

如果有錢的話,我猜他真會想在家裡搞一個酒窖吧。

 

 

 

然後,

我在旁邊看到這個超可愛的點心!

這啥咪阿?!奶油加小水果片的小泡芙?

隨便啦!總之看了我超想來吃這邊的!

點心天堂阿阿阿阿阿!

 

 

 

是說晶華也逛的差不多了,

離別前不忘回來看看大廳的吸睛裝飾!

聖誕晶球總是能讓我玩很久,

這種魚眼的感覺,總能讓手掌好大、手指好長,

好喜歡阿!

(認為手大手指長很性感的人)

離別前跟小鹿說再見,牠的屁屁好像要帶我去聖誕國度歐,

帶我走吧,好喜歡聖誕佳節氣氛。

 

 

 

雖然吃的時候是3號,

不過今天已經是12月16日了,

大家聖誕節如何度過,已經想好了嗎?

以往我都會找時間去拍台北的聖誕樹們,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時間?

送大家大隻的笨笨跳躍照,

提前跟大家說聖誕快樂歐!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聖誕計畫和跨年計畫唷!

 

---

吃美食小心得:

雖然我沒有很會品嚐美食,

不過就我跟大隻的感覺是認為,

CP值其實沒有很高啦......,

一般學生要去吃絕對是貴的,

感謝大隻帶我來吃,

一人生日兩人同樂ya!

話說柏應廳是吃到飽,

也許下次我們可以再去吃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