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買這麼多紙膠帶,真的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貼嗎?」

小隻:「男生懂什麼!難道買回來的衣服就一定會穿過嗎?

 

 

 

 

這樣說會有點強辭奪理嗎?

大概只有女生才會買回來的衣服,不見得穿過吧?

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嘛!

有人因為實用而買,

有人因為收集而買,

有人因為買了很爽所以買,

各有動機,是吧?

 

 

 

之前有和大家說了,

好想分享自己手滑買下的紙膠帶、貼紙,

以及我的手帳,

現在終於要來打文章摟!

 

 

 

不過由於我開門見山介紹,

好像怪怪的?

(自己感覺)

所以在開始分享前,

先跟大家說前幾天發生的小故事。

 

 

 

前幾天大隻放假,

我們一起去逛了信義誠品,

由於最近我真的對紙膠帶好 熱 愛 

所以第一站當然是先拉著大隻去文具區摟。

 

 

 

 

 

 

 

 

(是一卷寬與細的紙膠帶,兩卷兩百多多少我忘了。)

 

 

 

 

 

 

 

 

 

*好像本來是想寫「我還『是』會自己來把它買回家的!!」常常漏字sorry

(我想對於沒有愛上紙膠帶的人來說,這個價錢的確是有點不可理喻了。)

(即使我愛上了我還是常常納悶這怎麼能這麼貴哈哈哈然後還是買了)

 

 

 

然後,我事後的結論是:

 

 

 

既然我無論如何都想買,

那當初在徵求購買許可是在幹嘛勒?

哈哈哈哈哈。

 

 

 

好了,

哈哈哈其實是段沒有什麼重點的分享故事,

現在終於輪到我手上擁有的這些小寶貝們摟!

 

 

 

首先是貼紙,

也就是前陣子po文說在格子趣手滑買的5張100元,

(相關閱讀:[圖文]窮學生愛你們是甜蜜的負擔!貼紙與紙膠帶(ˊ艸ˋ) )

我的手帳其實常常都是小插圖或者一堆字,

老實說貼紙或是紙膠帶,

都是這一陣子才開始瘋,

以前我的本本全憑自己,

現在開始會買貼紙了,

但原本只想買標記用的圓點貼紙,

結果看到碎花什麼的、點點什麼的,

就忍不住挑了3張,

後來又因為要湊100元,

硬是頭皮再選兩張,

現在正為貼紙不知該如何應用才好而苦惱中。

(這又是何苦?)

 

 

 

再來是第一批買的紙膠帶,

這些都是在竹南火車站附近的金典文具店買的,

那時候搭客運下去找大隻,

閒來無事去逛個文具店,

結果就開始了這段與紙膠帶沒有盡頭的情緣。(菸)

左邊第一二卷是裝一盒賣的,NT.80

左邊第三卷總共有三款顏色,

但我只買了這款個人覺得最好看的,NT.25

(這卷是布膠帶,剛剛不久才知道有分紙的跟布的呵呵呵)

右邊兩捲都是各NT.35

挑選過程無敵久,

拿了又放,放了又拿,

女人心海底針哪!(菸)

 

 

 

這些紙膠帶價位有高有低,

所以當然貼起來也會不一樣,

像一起賣的那兩卷,

圖案整個超喜歡阿,

(尤其是那串生日帽!)

可是它們兩卷黏性超級爛啊!超級無敵爛

因為可愛所以我很愛用,

可是每次用又翹起來都氣很想找人打架!可惡!

左邊第三卷黏性很不錯,

可是他的質感像是透氣膠布

(它是布膠帶)

所以很不好剪更別說撕

右邊兩卷則沒什麼問題,

只能說買回來後,除了造型的優劣以外,

好不好用也很重要呢!

 

 

 

順便介紹一下,

右邊第一卷買的原因是因為,

它上面的字是一連串很可愛的對話,

看到時想到大隻,

(因為我們平常一人台北一人苗栗,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成了安心錠。)

就忍不住買下來了。

不過因為它前後具有關連,

所以我就不想要分段貼,

可是哪來這麼多的位置讓我每次都貼一整篇阿,哈哈哈。

 

 

 

再來我要介紹一個重要角色,

不可或缺的美食筆記本本

這本是在離我家不算遠的生活雜貨(百貨?)紅蘋果買的,

就是類似利勝、光南那種賣很多雜七雜八商品的店,

價錢我是忘記確切數字,

但應該也是NT.1X-2X而已。

會買這本本子是因為之前的食記,

有很多都會事後隔很久才打,

很怕忘記細節或者料理當下吃的感覺,

所以後來決定買本小筆記本帶著,

記錄哪天吃了什麼、特色是什麼等等,

這本小巧又簡單可愛,

封面還有法國國旗跟大笨鐘的樣式,

不過個人覺得當然還是要從台灣先買起摟!

 

 

 

再來,

是我最喜歡的四卷紙膠帶!

這四卷是在東湖誠品買的,

就是那天在格子趣手滑後走一走又在隔壁二度手滑的那間誠品。

這四卷共花我NT.270

當下付完錢後覺得自己一定是中邪了,

可是不得不承認,

這四卷是目前我看過最合我口味的紙膠帶了!

然後話說,

拍下這張照片是我拆封的那天,

也就是說,

我刻意忍著這幾天的手癢,

計畫好到Market Place吃飯,

(相關閱讀:[食記]台北車站好餐廳!下午茶?吃晚餐?兩人聚會到十人以上大聚餐都一手包辦!Market Place市集台北站前店。 )

拍攝這篇文章要用的照片同時,

與大家一同拆封的唷呵呵呵。

(其實不必堅持?沒人稀罕是不是剛拆封、熱騰騰我知道嗚嗚)

 

 

 

最後,

是我超喜歡的手帳!

這本是我在好丘旁的市集買的,

非常厚一本老實說,

要攜帶還真是不太方便,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封面的花紋,

裡頭的格式也有很大的位子讓我寫字,

(我是那種只要有事情發生,讓我想記錄,就很容易寫的鉅細靡遺的人......)

不過最近上網看看許多人的手帳內容,

就發現我根本小巫見大巫,

我的手帳根本還有許多一頁一頁的大草原

在上面奔跑打滾騎馬射箭都沒問題!

超級空曠阿。

 

 

 

由於我的手帳內容大多都赤裸裸、空蕩蕩,

於是我就先只分享最滿的兩頁好了,哈哈哈!

各位觀眾,

這就是我所謂得滿~~~了~~~,

阿~哈~哈~哈~~~。

 

 

 

期待未來能有更多貼紙跟紙膠帶,

讓我把手帳的空白都補滿摟!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