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過)是愚人節,

每年都會發現這也是一個台灣人熱情參與的節日,

今天我在粉絲團發了一個動態:

---

小隻我去剪了新髮型唷!
上次去染髮時本來就想剪了,
但是被設計師阻止,
今天終於達成心願了!!!
順便髮尾燙了捲!!!

側邊剃掉留下一個閃電造型歐!
但是把頭髮放下平常是看不到的,
畢竟我還是會怕家人衝擊太大嘛哈哈哈。

就說我很愛閃電吧!
更愛身為小閃電的你們唷♥

ps
第一次用紙膠帶上色
實在美的一塌糊塗♥

---

呵呵呵既然已經4月2日了我也老實招了,

其實我沒剪這個頭啦,

今天放學就留在學校細剪節目,

回家搭公車又睡過站,花了段時間走路,

進家門就開始貼圖中的紙膠帶了,

哪還有時間去剪髮燙髮呢?科科。

 

 

 

但這頭我是真的超 想 剪的!

可是被設計師阻止了!!!嗚嗚嗚!

好桑心!

一定要找時間理理看阿!

把心愛的閃電隨時放在身邊(頭上)!

 

 

 

其實以往我並沒有參與愚人節,

基本上我都是被愚的那個,真的,

可是今早我真的心情太糟糕,

結果發現是被騙了,

就心血來潮計畫加入愚人行列!

(只是發文時間很晚了,嘖嘖可惜!)

 

 

 

早上我到學校,

發了封簡訊給我大學麻吉,

「嗚嗚我又遲到了。」云云,

沒想到她直接回了封:

「我討厭妳!妳是倒數第一!」

ps

我們有互稱第一的默契。

      

那瞬間真的是天崩地裂

「什麼?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因為我太常遲到嗎?!」

「我有不小心惹到她嗎?!」

一時千頭萬緒讓我失去理智,

錯愕、傷心、不解,

甚至一度轉變成憤怒(易怒?),

還差點回她:

「哼!妳根本不在我的名單裡面!」

(↑比倒數第一還糟糕的意思)

不過最後怕是自己白目惹到人,所以只回了個哭臉。

 

 

結果中午吃飯時間到,

她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問了簡訊的事情,

她說:「唉唷!今天是愚人節嘛!」

..........................

瞬間無言,

God Damn!!!!!!!!!!!!!!!!

 

這不好翹啊!!!!!!!!!!!!

討厭!!!!!

 

 

 

重點!!!

我會反應如此之大是因為,

31日凌晨十二點一過,

我已經被一個大學同學騙說昨天(1日)下午停課,

然後就迅速發了一個動態:

你們這些小騙子別接近我跟翁翁翁歐,我覺得我們真的會上當。O___Q

 

 

 

然後4月1日早上,

第一個騙我的

就 是 她!!!

(抱頭崩潰)

 

 

 

所以如果生氣我騙了可愛的你們,

那就去責怪翁翁翁吧!>.^

(?)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