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13(1)

 

 

 

 

第一張圖的故事,

大家猜猜是什麼呢?

相信每個人都有難以克服的事情,

例如恐懼某種生物,

例如在某些方面不擅長,

像小隻我就是個極為膽小的人,

我很熱愛看電影,

感人片、劇情片、懸疑片、動作片、愛情片、喜劇片,

我都能接受。

(太過單純的動作片不甚喜愛就是了)

 

 

 

可是一講到驚悚片

尤其是鬼片血腥片

我真的是怕的不得了!

拜託不要!

即使請客看電影還配熱狗爆米花可樂,

依然是不不不!

 

 

 

當然驚悚片裡還有很多細分,

而不同的故事類型我的害怕程度也不一樣,

因為如果是人殺人,

我還可以說服自己,殺人魔還遠在美國之類的,

要渡海來台機會太小,

(因為其他國家更近阿)

即使來台也要好長一段時間,

(搭飛機或者搭船很麻煩的~)

縱使到了要馬上挑中我家也是機率非常之小,

(完全就是一直在用千方百計安慰自己)

假若是殭屍,

我猜台灣海峽會保護我的嗚嗚嗚嗚。

 

 

 

可是克服時空地點的就屬妖魔鬼怪了!

鬼片什麼的,

拜託,如果要找我去,

我寧可在電影院外吹風等片播完。

 

 

 

人類的幻想力是很恐怖的,

我甚至曾經被嚇到一個月都睡不好嗚嗚嗚嗚。

 

 

 

可是偏偏我的好友跟大隻,

都好愛看鬼片,

是要逼死我嗎?!

     

但身為一個溫柔體貼的好女朋友,

我還是有讓大隻找我一起看鬼片過的。

(一年了,目前只有一次,我想這輩子就只會這麼一次。)

 

 

 

那次,開播前我真的是戰戰兢兢阿。

沒想到,看到中後段我就

04052013(2)

 

對我而言,劇情到後來真的糟到不行,

(很重視劇情的人)

應該說後面完全不恐怖是在於,

你就看著大家無處可逃,

注定要死在上百種怪物手中,回天乏術,

心中不斷想:「唉,阿不就死定了?」

完全沒有緊張氣氛,

不會恐懼怪物從哪出現嚇死你,

因為後面用了較多的ㄌㄤ景拍攝,

看到小人兒們四處逃竄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然後正當你又疑問的想著:

「那面對這樣無力的局面,編劇究竟會怎麼收場呢?!」

結果編劇就是很乾脆的讓世界被毀滅了。

 

 

 

而且在片尾結局前,

對白寫的有幾分笑點,

瞬間覺得這部恐怖片快要變成某種笑料片了。

 

 

 

不過,打從一開始,

這部片的確設計了不少諷刺荒唐的橋段,

也許這部恐怖片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專注在「血腥、恐懼、刺激」上吧。

但我還是會將這部電影歸類在爛尾片中,呵。

 

 

 

近電影院前我多ㄘㄨㄚˋ,

結果事實上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ps

大家來猜猜看,

這部電影到底是什麼呢?

 

 

 

---

其實會突然跟大家分享這件事情,

是因為前幾天在忙著拍廣告,

雖然小隻在這裡或粉絲團,

都會跟閃電們大聊特聊,

不過我個人其實不太善於交際,

(個人認為)

而且能不麻煩別人,

就會希望能自己把事情做完。

 

 

 

可是講到拍廣告這種事情,

有時候是很難單靠一兩位角色就解決,

再加上我不擅長演戲,

更不放心將掌鏡位子交給別人,

(畢竟每個人詮釋同一個畫面或感覺的方式不盡相同)

所以必須拜託別人是在所難免。

 

 

 

上週要拍最後一個部分,

(第一支廣告)

請了三個同學演戲,

在電視台休棚時借攝影棚,

還動用到其他組(廣告)不曾用過的燈具,

可是願意幫忙的人很多,

也沒人因此埋怨我的邀約非常臨時,

真的、真的很感動。

 

 

 

除此之外,

還要感謝臨時借我四件西裝外套的善良鄰居,

幫我僑拳擊手的東吳大學校友皓凱哥,

(雖然最後沒能與東吳拳擊社合作,真的很可惜)

還有提供我文大拳擊隊聯絡方式的同學,

以及拳擊隊經理和兩位拳擊隊隊員!

謝謝你們的配合演出以及借我拳擊隊練習場地拍攝!

最後還有滑板手小方哥,

下休協助我去華山旁邊的滑板場地拍廣告,

從下午一直拍到傍晚,

也不能忘記一起去的阿傑與阿豪,

還有載我和器材到處跑,給我拍攝上意見的,

我的好哥哥!

 

 

 

希望成品能符合期待!

希望成品能得到大家肯定!

而無論這支廣告是好是壞,

沒有了這一路幫助我的大家!

我是一個人絕對辦不到的!

 

 

 

謝謝你們!

 

 

 

在開始做前,一切都好困難好恐懼,

但是當事成之後,發現最大的阻礙是來自於自己的膽怯!

期待剪完後、幹部通過後,

能把廣告跟大家分享歐!

 

 

 

---

最後再提一下,

其實那部電影前面我覺得還不錯,

故事的設定很諷刺,

原本也有營造出緊張恐怖的氣氛,

以致於其實我一開始是有被嚇到不敢看,

而且一直哭。

(別笑我拜託嗚嗚嗚)

可是到後來感覺這部片就像顆失控的大雪球,

愈滾愈大最後停不下來,

只好讓它以跌入山谷為結局這樣。

 

 

 

順便再告訴大家一件事,

小隻我最討厭看恐怖片、血腥片、鬼片,

大隻最討厭看的電影則是感人片

因為

040520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唉唷我的媽阿!

大隻哭得時候真的好可愛歐,

我以後一定還會再拉他去看的!哈哈哈哈!

人生總是需要發洩一下的嘛!

(我才是最2的!!!哈哈哈)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