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好收信文了,信封裡都付了好多小禮物唷!超開心!

文章後半會介紹最近新買的本子跟紙膠帶款式唷!

 

 

 

 

近期來信有兩封!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樂芙兒

是在臉書粉絲團認識的朋友兒,

01

是說收到這封信可能是將近一周前的事情了,

真不好意思到現在才整理出來分享,

(硬是想要好好拍起來寫成文章的爛堅持害到自己嗚嗚嗚)

(樂芙兒久等了!我來了!)

信封打開來,哇,滿滿兩張信紙的字

好驚人呀!xDDD

樂芙兒的字也很可愛呀!

而且很工整!

我的字是那種剛開始都還稱得上整齊,

但到中後段根本萬馬奔騰

希望我的字也能這樣很整齊舒服阿阿!

還有還有,你有專屬的印章!!!太酷了!!!

是自己刻的嗎?!整個巧手我好羨慕阿!

(我超不善於用刀的嗚嗚嗚,美工刀跟菜刀都是。)

 

 

 

既然信中有問到,

就順便來個小小Q&A時間好了,

也許有其他小閃電也會好奇?

(其實沒人想知道)

---

(1)問為何要拍廣告和微電影?

因為我念的是新聞系,我們學校大三要在校內實習媒體實習一年,
我選的媒體是電視組,
(另外還有平面與廣播)
電視組又分新聞部節目部,新聞部不外乎就是跑新聞跟錄影,
(錄影是指把各組記者跑回來的新聞,
配上主播播報、標題、字幕、bar、氣象新聞等等,
最後成品就會像電視上的新聞那樣)
而節目部則是要拍節目跟製作電視台廣告。
上學期我是新聞部的,
有些比較早認識我的閃電應該知道,
我之前都在跑新聞。
這學期我進入節目部,
所以現在常常要忙著拍節目跟拍廣告。

至於電影部分是因為我不知好歹的去選修了大傳系的課,
因為聽說老師很棒,上的課很受用,
於是這學期又多出來要拍部微電影去參賽了,呵呵。(苦笑)

---

如果有小閃電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youtube搜尋華岡午間新聞歐!xD

 

(上面的是3月29日的華岡午間新聞)

---

(2)你跑新聞、錄影好玩嗎?我們學校沒有聽過,應該是國立大學才有?

呃,好不好玩因人而異,
很累人是無庸置疑的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是念私立大學啦。(羞)

---

我想等到我大四後應該也會對出社會感到有些恐慌吧,

樂芙兒加油歐!!!剩下幾個月的學生生活好珍貴阿啊!

 

 

 

02

是說樂芙兒附上的東西好多歐,

左邊狗狗跟花布拼貼是便條紙,右邊是小卡一張,

一顆咖啡糖(是說我正在吃呢嚼嚼)、一段點點布膠帶,

還有四色色紙切成小方塊,

還沒想到要怎麼應用呢,

不過好多點點歐!是巧合嗎?還是知道我喜歡點點?xDa

最後是一包貼紙,

好喜歡那五張動物款和郵票款!

那六個表情貼紙感覺也很實用!

謝謝樂芙兒的來信歐!

希望之前寄過去的膠帶們妳能用的開心!

 

---

樂芙兒的粉絲團[Mini.Pinky 樂芙兒

---

 

 

 

再來是Xing的來信!

大家還記得Xing嗎?

就是第一位寄信給我的女孩兒,

(相關閱讀:[文具]像是小太陽一樣的溫暖,謝謝Xing的來信與小禮物! )

這次的信一樣讓我好感動啊!!!

03

星的信超可愛的,

有好多可愛的花邊帶、手繪小插圖!

看了心情好~~~好~~~阿~~~!

能認識妳真的開心!嗚嗚嗚!

妳拿信去給媽媽看我臉都紅了!

我覺得我的字其實有點像小學生阿阿歪歪的,

貓咪便條紙我自己也很喜歡!

四隻貓一直要飯真的好好笑哈哈!

然後我這兩天終於去買了塑膠片唷!

買了三張A4應該可以用一陣子吧?(歪頭)

 

 

 

星在信中給我的東西也好多歐!

04

那幾張貼紙好可愛呀!

而且超級無敵閃的!!!xDDD

我已經開始貼在手帳上了!!!

然後便條紙也是無敵多啊!!!

我有這麼多朋友陪我傳紙條嗎?!

(高中時上課超愛傳紙條阿!上大學大家都直接聊天的)

還有很酷的糊水貼紙!

哇嗚第一次看到這東西,要上哪去買我也不清楚,

收到整個樂歪歪!(有新玩意兒了ya)

 

 

 

最後最後,還有星分裝給我的紙膠帶!

講到紙膠帶,就覺得很慚愧!

星也參加了十人寄信活動,

我記得自己有分裝膠帶放進去,怎麼它們不見了嗚嗚!!!

不過塑膠片我現在有三張了呵呵呵!

星兒等我阿~~~我一定會再寄過去的!!!(擦淚奔向妳)

 

05

看到這幾款真的很雀躍!!!

左邊的鑽石款我前兩天跟大隻去久大時,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耶!

結果星就分裝給我了,嗚嗚嗚這就叫心有靈犀一點通嗎?(擦淚again)

鑽石下面那隻超可愛的!!!

之前在星的手帳上看到,

現在它也能到我的手帳上座客了呀呼!

其他五款也都很讚,

其中尤其是那些紅色小羊真的是太討喜了,

豪豪豪豪可愛呀!(抖)

還讓我想到小天使!

 

而這又是另外一個層次的感動了!(笑)

 

 

 

能收到星的來信我真的好幸福!

雖然我總是很沒效率的寫信寄信和更新,

(還不知道怎麼有辦法搞膠帶改丟)

但妳也不會嫌棄嗚嗚嗚,

等我歐!我一定會再寄信過去的!

希望我選的膠帶妳也會很喜歡!!!

(雖然沒什麼驚喜款因為文章接下來我會分享我現在擁有的款式>"<)

---

Xing/星的痞客邦[♥Draw color in your soul♥

ps

妳現在網誌那首音樂好好聽歐xDDD

---

 

 

 

以上是我近期收到的兩封信兒,

能收到回信好開心!!!

回到家裡看到桌上被放上信封等我拆開就很興奮!!!

我愛你們!!!

 

 

 

然後,

現在來稍微聊一下最近新買的夥伴們!

(每次都馬想要稍微提一下結果都廢話很多)

 

 

 

第一個出場的是國語作業簿

不過我是拿來當紙膠帶的目錄啦呵呵呵!

06

這是我在光南購入的!

只要NT.6而已,

同樣是國語作業簿就有分三款,

主要是差在內頁的格式和封底的樣子,

(封面比較大的差異是配色不同)

我選擇的這本上方有訂正欄,

預計要拿來寫各款的名稱跟價錢,

或者是分裝者的名字。

內頁下方則有超可愛的評分(強調)和家長簽名!

看到那些臉跟格子可以打勾勾我就受不了!

(很喜歡填格子或勾格子哈哈哈)

07

封底是課表,

好久沒有所謂的升旗朝會了!

那個整潔與晨間檢查巴拉巴拉的時段,

到高中好像就變成了可怕的導師時間

說可怕是因為到高三那根本就是

模擬考時間、英文雜誌時間、小考考試時間諸如此類。

最後那個降旗夕會真讓人懷念,

小學時都會規定如果碰到降旗歌時都要原地不動面向講台,

可是心裡都只會想著「天阿我只想要回家阿卡通要開始了拜託」呵呵。

 

 

 

再來是拿來抄課堂筆記的陳森田本子,

已經開學一陣子了可是都沒準備筆記本,

上課都在打哈哈最後終於有些罪惡感了,

08

也在光南購入,NT.38一本,

完全是被內頁的小樹們吸引到,

同學說內頁上的字很像我寫的,

(被這麼一說還真的挺像的)

她還心想我怎麼有辦法每一頁都寫字,

她真可愛呵呵。

 

 

 

最後一本是超級好幫手儲金簿

也是陳森田出品,超喜歡這本的!

(我發現我到光南買本子不是陳森田就是包大山呵呵)

NT.19一本。 

09

(現在是什麼都能扯上rock'n roll style嗎?)

就如前面所說,

我有填格子的癖好!

能把格子填滿滿的、一項一項的,

好愉快!好有成就感啊!(吶喊)

(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嗚嗚嗚我就是很愛嘛)

10

(左上那一格是儲金簿第一面的插圖,右下則是最後一面,那大概是錢?)

擁有了儲金簿,

從以前用到現在的經驗,我的結論是:

有了儲金簿的好處是能心裡很清楚的變窮呵呵呵

意思是能在明白「窮到什麼地步」的概念下繼續失心瘋買文具,呵呵。

 

 

 

最後是去久大文具店買的膠帶,

金音的25W紙帶聖誕晶球款

這是我挑的歐!

雖然不符合時節,

可是亮晶晶的感覺好漂亮啊!

於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我就選擇這一卷了呵呵呵!

包裝上的定價好像是NT.45,不過在久大的售價是NT.34唷!

紙質感覺有點脆脆的,一開始覺得黏性好像有點不理想,

不過貼起來其實是沒問題!

11

上面那卷瓢蟲款,是大隻偷偷買給我的小驚喜

他趁我去結帳的時候偷偷在看款式,

結完帳我看他在紙膠帶的櫃前,我沒想太多,

就說:我去其他地方看看歐!

然後他又再偷偷去結帳,

最後在離開久大時,我要抓他的手來牽,

結果他就把瓢蟲款滑到我手心上,

超級驚喜的!完全沒想到!

(因為他之前給我的感覺就是,無法理解幹麻要買這些膠帶)

 

 

 

我看了看膠帶問:「為什麼是瓢蟲啊?」

他說:「齁,因為我覺得很可愛嘛!」

我就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你才可愛啦哎唷!

(放閃光無誤ya)

 

 

 

結尾,

跟各位分享我目前裝紙膠帶的盒子,

呵呵呵它原本是裝牙線棒的塑膠盒,

感覺大小挺不錯的,還可以扣起來,

就拿來裝了,

12

不過目前是剛好飽和的狀態,

所以我猜之後必須再找新的容器吧哈哈哈!

 

 

 

---

後記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現有的款式:

20130405083720694_0001

上面這五款是我最一開始買的,

在竹南火車站附近的金典文具店。

(相關閱讀:〔文具〕一往情深了紙膠帶的魅力!紙膠帶、貼紙、手帳分享文♥ )

 

20130405083720694_0002

上面四款是我在東湖誠品意外買回家的mt紙膠帶,

(相關閱讀:[圖文]窮學生愛你們是甜蜜的負擔!貼紙與紙膠帶(ˊ艸ˋ) )

下面七款,以及隔頁的魯魯咪款,

是第一次收信,也就是Xing分裝給我的膠帶!

一開始只是因為我看他網誌照片中有第一個水彩款應用,

太美了,問她哪裡買的到,

結果她說買不到了,但可以寄給我一些,

沒想到就多出了很 多 些!!!

真的感動到很想哭,這次收到信也是嗚嗚嗚。

ps

我會想要買個本子貼起來就是因為,

星給我的膠帶已經開始到盡頭了!(那捲薄荷綠點點)

超級捨不得嗚嗚嗚!

20130405083720694_0003

接下來這幾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上一篇收信感謝文的膠帶們!

(相關閱讀:〔文具〕被放火成功了阿阿阿!mt打折衝阿!感謝來信的朋友們!收到的每一封都讓我開心飛上天! )

 

20130405083720694_0004

是說可愛小ㄓˋ寄給我的那捲mtCASA藍色花卉款,

貼完這一條後就走到盡頭了,

可是我上金石堂只有看到在賣寬版的,嗚嗚嗚好喜歡那捲啊!(糾結)

20130405083720694_0005  

---

文末,

還是感謝大家閱讀完畢,

我真的覺得自己廢話好多啊!

可是真的停不下來耶!

而且很希望走精緻一點的路線,

所以現在拍信件跟禮物,

都會在家裡找漂亮的布鋪在椅子上擺設一下,

可是因為我是偷拿我媽媽的布,所以都不敢燙過再用,

(不要跟我媽媽講歐拜偷,而且熨斗也是媽媽的嗚嗚嗚)

所以辛苦各位看倌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唷!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