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明信片,想要嗎想要嗎想要嗎?

 

 

 

呀咿!

小隻終於印出第一個自己的文宣品了!

好感動!超感動!宇宙感動!!!

實體在此!

收到貨的當天(其實就昨天),

我真的是要痛哭流涕!

很難以言喻的情緒阿!

因為心情太激動,無法壓抑,

小隻昨晚還立馬夜跑7.25k哈哈哈!

 

 

 

如果看到這邊,

你很想要擁有這張明信片,

歡迎去粉絲團參加抽獎!

遊戲規則在專頁po文都有!

至於這篇文章!

 

 

 

是完全不一樣的活動內容歐歐歐!!!

 

 

 

歡迎來參加

(一照慣例活動名都很冗長)

遊戲宗旨:

當我們隨著年紀成長,

我們被教導著「要思考」、「重邏輯」、「立定目標」等等,

開始我們的每一步抉擇,

都有了「動機」與「目的」,

甚至是「收益」。

我想讓大家回憶起,

曾經的我們,

偶爾會為了「純粹開心」而做、為了「想做」而做!

不必問我「為什麼辦這個活動?」

真要回答,我會告訴你,因為開心。

不必問我「你們是什麼團體?」

這裡活動不是為了團體、也不是為了個人,

不為宣傳,只為開心。

因此,活動獎品中,我也不會註明我的痞客邦、粉絲專頁,

只要拿到的你/妳,

能夠在收到卡片時,覺得物超所值,

並且開心度過2013的萬聖節,

就已是圓滿了這個活動目的。

當然,如果你/妳已是我的小閃電,

也很歡迎你/妳前來參加。<3

 

 

遊戲規則:

如果在路上遇見南瓜俠,送他一個糖果

(無論硬糖、軟糖、巧克力都可,一個就符合規則)

他就會送給你一份明信片組作為報答,

一組共有兩張空白明信片。

一人一次交換機會,總共50份,發完為止。

 

 

 

遊戲時間:

10/28(一)晚間5:00開始至50份發送完畢。

 

 

 

遊戲場所: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周圍。

0  

忠孝西路一段→館前路→許昌街→南陽街→忠孝西路一段

就是一直繞著新光三越/元氣館繞圈圈。

 

 

 

好的!

歡迎人在台北的朋友前來參加,

現在小隻還在製作外包裝,

(被打)

所以還沒空公布周一南瓜俠的扮裝,

(如果明信片的部分弄完,還有時間我一定拍照更新內文!)

但我一定會讓南瓜俠非常顯眼

所以大家不必怕找不到,

以上,

期待周一來到!

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詢問,

我要回去生產線上工作了!

(一人工廠哈哈)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