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001.JPG

終於開賣了!有卡片跟貼紙唷!

耶呼!!!

 

 

 

PIC_0003.JPG

最後決定先稱這款是「卡片」好了,

因為說是名信片,

格式好像太牽強哈哈哈,

就當是萬用卡吧!

 

 

 

那就先來看卡片細部,

PIC_0004.JPG

卡片四個圓角是小隻手工用圓角器材切的,

每張略有不同是正常的,

PIC_0006.JPG

說真的,因為覺得另一面全白,

好像哪裡怪怪的,

所以硬是加上了粉絲團名稱,

不過,

就為了這一小行,

成本就幾乎漲一倍了呵呵呵......。

  

 

 

再來是貼紙的部分摟!(這麼快)

 

 

 

照片中左邊是卡片,右邊是貼紙。↓

PIC_0152.JPG

因為交給廠商的規格限制,

所以只好把尺寸稍微縮小,

不過新尺寸貼起來其實大小也挺宜人的。

PIC_0157.JPG

小隻印前有和隻爸討論很久,

最後因為覺得整張賣,

各位會比較好收藏,不會分散裝就容易搞丟,

於是決定做裁線,

這樣也方便大家撕起來!

PIC_0159.JPG

不過有個特別要介紹的部分!

就是卡片上沒有的小幽靈三隻,以即謝謝你萬聖節快樂

這算是小隻額外附贈的圖案,

因為在重新排版的過程,

覺得這樣的印製方法,成本一定比較高,

無法給大家比較親民的價格,

於是希望可以在空白處,

多放一些小圖,

讓大家可以自己剪下來利用,

至於為啥不連這幾個都畫裁線,

因為......

......

......

......

因為整張裁線已經滿版到不行了阿阿阿阿阿!(遮臉)

PIC_0160.JPG

PIC_0163.JPG

所以,

既然是額外付贈,

就請大家動動手指剪裁下來使用吧!

PIC_0168.JPG

難得的手帳曝光照,

貼起來其實頗滿意的呵呵,

PIC_0170.JPG


PIC_0171.JPG

感覺謝謝你應該是滿容易讓大家使用到的家常話吧?

所以就寫這段話了,

絕對不是我自己想貼在手帳上才畫的唷!呵呵。

 

 

 

下面是明信片與貼紙的比較照,

明信片上的圖案尺寸稍大,

以巫婆貓為例

4cm差不多,

PIC_0174.JPG

不過貼紙的圖案大小約為3.8cm,

如果加上白框,

則大小是4cm,

PIC_0178.JPG

我想這樣介紹,

應該大家會比較有個大小概念吧?

小隻個人常常碰到買東西,

不清楚實際尺寸而心裡慌慌的情況。

 

 

 

再來是顏色比較!

基本上其實顏色僅供參考

整體的比較就是告訴大家,

貼紙的顏色比卡片更深更實一點

個人認為貼紙的顏色挺好看的!

PIC_0182.JPG PIC_0184.JPG

PIC_0187.JPG PIC_0189.JPG

PIC_0190.JPG PIC_0193.JPG

以上這幾張,

原本很盡力把顏色調到跟肉眼看一樣,

(只限主體

但後來才想到,

每個人的電腦螢幕其實也會有色差,

所以調完之後才覺得根本在自己累自己嘛哈哈。

 

 

 

最後是比較特別的部分,

這次小隻是印合成紙的材質,

聽起來好像很不nature所以好像是劣質材質?

(以上是我剛認識這個材質的心裡os哈哈哈)

其實我不能保證合成紙究竟是好是壞,

但它一定有優點,我才會選!

合成紙是撕不破的材質,

PIC_0195.JPG

 

PIC_0197.JPG

除了撕不破以外,

它也防水

表面跟底下都防水

為了不讓圖案被刮壞,

小隻有將貼紙上霧p

(除非外力把膜也刮掉了)

所以摸起來、看起來是霧面質感。

(個人愛霧感更勝亮面)

 

 

 

最後要提兩個,

關於預購買貼紙的注意事項

小隻我是第一次印製貼紙,

其實這次採取的方法,

也有別於大家知道的「開刀模」,

不知道是這個做法,原本就會伴隨來這些風險,

還是廠商的個人問題,

總之,

①有神秘的黑點跟藍點。(部分)

②裁線有些小ㄎㄧˋㄍㄚˇ。(很多份都有)

點點的部分還好,只有一份有弄到貓身上,

(R.I.P.那隻木乃伊貓)

裁線的問題就比較恐怖了,

真的幾乎每一份都有問題,

雖然我個人覺得,

貼起來是真的 還好,

但我認為,

成品不如預期完美,

一定要告知大家!

因為我也有在打工,家境也不算好,

深深明白,錢真的不是說有就能有,

(午餐吃朋友飯盒剩菜的日子我也有過過der)

所以希望各位在購買前,

認真三思!

也希望下次新的商品能有更好的品質!

PIC_0201.JPG

(神秘黑點↑)

PIC_0210.JPG

(神秘藍點↑)

PIC_0226.JPG

(R.I.P的木乃伊貓↑)

PIC_0236.JPG

(裁線問題示範圖

PIC_0239.JPG

(裁線問題示範圖

 

 

 

好的,

那我們來整理一下這次商品的資訊吧!

 卡片說明

材質:銅板紙 

厚度:250p

 注意事項:圓角為手工裁切,每張略有不同。

 使用建議:因為銅板紙材質光滑,建議使用油性筆書寫。

 價格:25元/張(免運費)

 *挖賽我剛剛忘記註明......慘。

這次卡片價格訂在25元是因為,

我覺得這已經算是過季的產品,

所以想說便宜賣這樣,

(非常感謝過季了大家還支持!)

如果聖誕節提早開賣就是卡片35元唷。

至於貼紙,因為成本真的不能跟卡片比,

所以大家請見諒。>"<

 1112補:卡片只剩25張!想要的朋友歡迎下單!:)

 

貼紙說明

材質:合成紙,不透明(有白框)

 特徵:霧面,防水

 注意事項:隨機出貨,請注意裁線可能有ㄎㄧˋㄍㄚˇ,以及商品上可能有點點。

 價格:50元/份(免運費)

 1112補:今天貼紙正式賣完了唷!填單請勿下貼紙的部分歐!

 

 

 最後一點再度重申!

以上照片顏色皆為參考

(尤其是科學怪貓絕對不是螢光綠!)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

對商品的要求比較高,

請跟著小隻一起

一思!

二思!

三思!

三思後確定想要再購買,

我真的不在乎商品囤貨,

只怕大家買了以後卻不開心。

 

 

 

最後感謝閱讀,

歡迎點擊下訂單的G單傳送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89Epx4umdCbPNswW8oVcfSgH0nPQkzhCty96Zj82Dg/viewform

 

 

 

---

歡迎有任何疑問的閃電留言給我唷!

以下是Q&A時間:

Q.請問是匯款完再填單嗎?

A.NON!請先填單再匯款,小隻確認好後就會寄貨了。:)

 

Q.請問有提供無摺匯款嗎?

A.可以der,用無摺匯款給我,那就在「匯款帳號後5碼」那格,

幫我填上您的局號,抱歉沒有說明清楚!。:)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