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40.JPG

一直想買素色膠帶,今天去文具店剛好看到,

就來幫大家試試水溫摟~

 

 

 

其實這牌子有五種顏色,

一卷定價是40元

(其實不算便宜?)

第五種是粉紫

看上去跟菊水的淡紫很像所以我就沒買了。

(相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是說黏性不錯,

DSCF0246.JPG

牢到撕起來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會一分為二哈哈哈,

DSCF0253.JPG

 

 

 

這牌子的膠帶滿好撕的,

咬紙情形目前還好,

只要小心、慢慢來,是可以避免的,

(紙是double A)

DSCF0269.JPG

DSCF0271.JPG

四個顏色裡最不推薦粉紅色

DSCF0255.JPG

肉眼可以直接看到有淺色的線條,

超不實,

而且看起來是會覺得髒髒的不實色......。

黃色普普通通,

不是很鮮豔,個人覺得不太討喜,

但還可以接受。

(就沒有粉紅色那種髒髒的淺色線!)

至於綠色藍色我很推!

顏色很飽和、很穩,

打從心底覺得很漂亮。

DSCF0264.JPG

這牌子藍色、綠色很飽合,

但疊在一起比較缺乏漸層感,滿可惜的。

DSCF0239.JPG

粉紅   粉紅

淺黃   淺綠

粉紅   淺黃
藍色   淺綠

淺黃   藍色
藍色   淺綠

黃、綠視覺上能清楚分辯,

拍起來有點像,

在此補上文字說明。

 

 

 

再來就試寫文字摟!

DSCF0277.JPG

 雖然看起來有點不清楚,

但我猜是我的筆在極細那端的問題?

因為細的筆頭寫上去,

看起來還好,

DSCF0273.JPG

(上面兩行是極細,下面兩行是細)

 

 

 

那介紹也差不多到這,

再來補商品介紹。

DSCF0279.JPG

DSCF0283.JPG

所以這牌子算是燁燁時尚黏膠的嗎?

還是要算優越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的?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一聲拜託!

哈哈哈!

 

 

 

要總結心得的話,

我覺得想嘗試買素色膠帶的朋友,

綠色跟藍色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但黃色跟粉紅就算了哈哈哈,

如果有人有買粉紫,

也可以交流一下!

至於我自己是還沒買過mt跟天馬的素色,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比較,

不過未來肯定是會買的,

所以期待能再跟大家做更豐富的分享摟~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