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超煩惱的啊!

一堆痘痘跟粉刺蓋了粉也擋不住啊啊啊!(/Д`)~゚。

 

 

 

上面圖中的疑問,

是不是很多人都擁有呢?

作息不正常,

臉又是混和型肌膚的小隻,

(而且都沒在防曬......)

臉上的痘痘隨著最近瘋狂爆肝而狂增!!!

    

 可是心中總會抱持著:

「啊啊......如果痘痘、粉刺都可以全部消失該有多好呢?」的幻想,

2.png

 (́⊙◞౪◟⊙‵) 

 

 

本壘板臉型,

厚重的凶惡(沒精神)眼皮,

外加幾乎沒有鼻樑甚至有點朝天鼻,

現在醫美技術超普及,

其實小隻也很希望自己能成為美麗的女人啊!

3.png

 

 

 

不過如果要整個下巴、墊個鼻子,

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太困難?!

因為除了錢力問題跟可能六親不認以外,

小隻根本

超 怕 痛 的 啊 啊 啊 啊!!!

要美麗,

還是從保養開始慢慢來吧。(菸)

 

 

 

不過頭一次寫醫美類型的文章啊啊,大家請多指教!

這次的主角是

麥茵茲美形診所

DSCF1679

DSCF1675

DSCF1678

呀啊啊啊其實到這裡來,

小隻實在有點緊張,

因為一開始看到其他客人,

感覺都好像貴婦等級

心想我這個連防曬都沒在顧的小女生,

完全和她們是不同世界啊!

噗呃!!!!!!(゜o゜(☆○=(-_- )

不過診所的護理師很親切,

看我走進來有點不知所措,

馬上就過來招呼,

簡單的諮詢也很快展開,

DSCF1569

因為想要選擇的是保養類型的療程,

來好好整治我的痘痘臉,

護理師很仔細的說明,

最後決定要做

!!!半導體脈衝雷射!!!

DSCF1570

呀哈!

雷射耶我居然要做雷射,

(σ゚∀゚)σ゚∀゚)σ゚∀゚)σ

雷射很常聽到的幾乎是飛梭或淨膚,

(至少我是比較常聽到這兩種啦哈哈哈)

但半導體脈衝是什麼?

小隻等到療程將開始的部份,

再來跟大家慢慢說明!

 

 

 

跟護理師諮詢完後,

當然還是要讓專業的醫師來看看,

我的膚況究竟如何?

今天跟我諮詢的是葉斯維醫生

是說為什麼醫美診所的醫生都亂帥一把的啊!⁄(⁄ ⁄•⁄ω⁄•⁄ ⁄)⁄

(?)

DSCF1572

原本醫生建議我可以打點滴一起配合療程,

會讓痘痘更快速的被代謝掉,

但沒有太多餘的預算,

我只是小小的學生啊啊啊啊!!!(/Д`)~゚。

所以點滴罷了,

但有聽取葉醫生的建議,

買了一管K痘霜,

花一點小錢回家好好照顧痘痘臉頰。

 

 

 

再來就要開始療程,

所以來介紹一下,

什麼是半導體脈衝雷射

4.png

其實雷射都是這樣,

破壞毛囊的結構,利用再生來恢復美麗的肌膚,

不過不必聽到「破壞」就很緊張,

每種雷射的刺激程度不同,

半導體就是種很溫和的雷射療程,

術後不會脫皮、紅腫

主要就是注意保溼就好!

(最適合我這種保養笨蛋了~)

也正因為反應溫和,

所以5~7天就可以進行下一次的療程,

不必等待漫長的恢復期

(想認真了解可以細讀一下以下內文↓)

=== 半導體雷射深度解說 ===

特別介紹一下,

毛囊的生長分成三期:成長、退化、休止,

也就是從長出毛髮後一直到脫落的過程,

藉由毛囊中的黑色素易吸收此雷射的特性,

達到除毛、除斑、美白等效果,

但只要毛囊過了成長期,

漸漸不容易吸收這個雷射光,

所以只打一次半導體

不會有特別顯著的效果

因為整個臉不會同時長毛又同時進入脫毛階段,

各個毛細孔都各有不同的成長階段唷。

(你說說看,)

(護理師是不是很仔細跟我介紹?)

(原本是保養笨蛋的我都能來教學大家一下了!xD)

=== 結束 ===

 

 

好,冗長的教課時間結束,

再來就要準備開始重頭戲了!

同時也是小隻的醜態畢露精華!!!( ´•̥̥̥ω•̥̥̥` )

(大家其實不想看啊喂)

 

 

 

ya本壘板和痘痘臉來跟大家說hi了,

歐當然還有那個塌到不行的鼻子嗚嗚。(掩面)

DSCF1589

清潔結束後,

然後一被逗笑就有點顏面失調了。(大小眼mode)

 

 

 

再來進入到獨立的房間,

要開始雷射的階段了,

呀!

首先要先上一層凝膠,

冰冰涼涼帶著一股清甜的檸檬味,

敷著超舒服!

這個步驟的目的之一是能在雷射產生熱的同時,

達到冰鎮紓緩肌膚的效果!

DSCF1601

是說用量還真大方耶,

術後看到照片嚇一跳。xD

 

 

 

再來就是打雷射摟!

開始前蓋上眼睛,以免強光束照到靈魂之窗~。

DSCF1621

是說大家一定很好奇打雷射會不會痛齁?

講真的,小隻超怕痛

上次去另一間診所做果酸,

清粉刺痘痘的時候我痛到流淚,

但打半導體雷射的過程,

意外的輕鬆!

雖然醫師說像有人拿橡皮筋彈臉的感覺,

(這個形容感覺超煩人的哈哈哈)

但我個人覺得,

更像有人拿熱熱的細針扎了臉一下

雖然有痛感,

但一瞬間就沒了!

(́◕///◞౪◟///◕‵)

不像果酸清潔臉部時,

擠壓是漫長的疼痛......。<///3

 

 

 

而且只有某些部位會有感覺

護理師說長痘痘有細毛的地方才會有感覺,

我個人在臉頰長痘的地方是沒有感覺,

倒是長細毛的地方比較有挑戰,

5.png

深紅色是我比較有感的部分,

至於人中的淺粉紅是個範圍標示,

印象中打人中的時候我只有兩個點比較痛。

過程中還可以有說有笑,

不像上一次做果酸我全身緊繃狂忍耐......。

 

 

 

 

雷射打完後就清除臉上的凝膠,

DSC_3888

DSC_3892

(哈哈哈哈我這張臉真的很醜唉↑)

(可是很有情境所以還是放了。)

 

 

 

再來回到開放空間的床位,

打完雷射要敷個藥膜,

讓肌膚好好休息一下。

護理師說明診所有兩種藥膜

一種白色、一種藍色,

白色效果是美白、藍色功用是保濕,

DSCF1632

敷完整臉就這樣躺著休息15分鐘,

過程中我都沒睡著,

想說能不能聽到其他客人在聊八卦,

ლ(́◉◞౪◟◉‵ლ)咈咈咈......

不過雖然是空間開放的床位,

但卻聽不太到別人在講啥哈哈哈真可惜。(啥心態?)

 

 

 

DSCF1643

(↑為啥我是這種臉啊哈哈哈哈感覺有點妙xD)

敷臉完後小芳幫我擦上化妝水收斂一下,

因為不會馬上回家所以也幫我上了隔離霜,

DSC_3930

超專業服務就到這邊!

整個過程很開心,

沒有擔心的疼痛感,

而且護理師又很親切!

到櫃台去結了帳,

診所也會給張飲食注意的小紙條,

讓大家可以在平常就減少

長痘痘或紅潮等等皮膚問題,

當然還有記得帶上我的K痘霜,

有註明使用順序真的很貼心!

我煩惱這個問題很久了哈哈哈哈。

DSCF1838

(↑帶有舒服的茶樹味!!!香啊啊啊!!!)

(小隻超愛茶樹!xD)

 

 

 

【半導體脈衝雷射】

需要持續施打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但還是要看一下前後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DSCF1544

DSCF1697

↑右臉:出門前在家中(上)/術後南京微風廁所拍攝(下)

DSCF1546

DSCF1696

↑左臉:出門前在家中(上)/術後南京微風廁所拍攝(下)

 

 

 

是說痘痘當然不可能一打就消失,

即使是其他雷射也沒那麼神威,

何況是這麼溫和的療程,

事實上保養本來就是長期奮戰

我那些零毛細孔的同學都是一個月固定做臉一次,

嗚嗚嗚我這種懶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術後第5天補充---

到了今天為止,

目前感受最大是痘痘已經沒有像術前一樣凸,

感覺它真的有慢慢在消失,

(講真的痘痘賴在我臉上好一陣子一直沒消>"<超煩)

確定的是妝有比之前更服貼、更好上,

但毛細孔啊粉刺啊視覺上看起來差不多。

---

 

 

 

最後來簡單介紹一下麥茵茲美形診所的環境!

DSCF1560

一進門除了櫃檯以外,

共有三張沙發椅讓來的人可以舒適等候~,

但我沒有全拍起來,

因為術後這裡已經坐滿了一大群女生,

(原來不只貴婦族群啊啊啊~生意真好!)

DSCF1674

除了沙發椅還有白色的座位區,

DSCF1660

堅強的醫師陣容!!!

DSCF1662

↓文中所說的開放空間床位,

DSCF1664

 

 

 

是說我的療程結束後,

診所的客人變多了,

我也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因此只有簡單介紹一下診所內部環境,

不過一看這整層樓的氣勢,

就知道麥茵茲美形診所

真的很重視客人的服務享受!

DSCF1680

整層全是麥茵茲的!

其他間是專屬的VIP包廂,

走廊上有擺設一些休息等候的涼椅,

DSCF1682

↓這間沒有特別顯眼的大招牌,

只有在旁邊牆壁上貼著粉紅字店名,

看起來超時尚的!

DSCF1684

 

 

 

隱身在微風南京10樓的麥茵茲美形診所,

搭乘電梯直達10樓~其實很方便!

DSCF1685

雖然文章又是漏漏ㄉㄥˊ~,

但希望各位閃電還喜歡我的第一篇醫美文,

(我是覺得挺犧牲醜態的?!嗚嗚嗚)

真的很感謝麥茵茲美形診所的服務!

以及現場人員還幫我拍攝記錄過程,

看完本文後,

有問題一樣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者私訊粉絲團問我唷!

DSCF1703

 

 

 

 

呀~~~我要變美麗啊!!!

我不要永遠都在「可愛動物區」的範疇裡!(滾)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