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pm 

如果可以認識一個新朋友,你會藉由什麼方式呢?

 

 

 

(我的天哪,這次的首圖連我都覺得好可愛)(喂) 

 話說大家的手機桌面上,

都放了什麼APP軟體呢?

這次要來介紹一個很有意思的手機軟體:

8PM APP

04.jpg

說「很有意思」是為什麼勒?

因為它主張這是款「交朋友」APP,

不是單單只是交「男/女朋友」,

而且互相認識的方法也很特別,

等等就會介紹到。

(話說,不覺得這個介面很不同以往印象的交友程式嗎?)

 

 

在介紹程式之前,

想和大家聊聊一些自身故事,

是說別看小隻現在好像很外向,

其實在我高中以前,

完全是自閉到不行,

我不會主動和別人交談,

說是害羞也太修飾,根本是不敢,

小學的我度過一段被嘲笑的生活,

因為我很胖、髮型很呆,

外加很愛跑來跑去和打球,

年紀還小的同學們不會把妳當做小女生看待,

笑妳、欺負妳的時候就更沒分寸。

說到髮型呆,

當時其實是因為

我從幼稚園開始就莫名掉髮,

(只有一塊不是整頭)

所以就靠剪短來避免鬼剃頭的樣子,

還好掉髮並沒有持續到國小畢業,

但我就是這麼被塑造成

「男孩個性」、「對外貌缺乏自信」的小孩,

直到高中拍畢業證書上大頭照時,

我當場拍完還痛哭一場,

我想大多數的人可能無法理解那種自卑感吧。

(高中以前對拍照很畏懼,團照會盡量迴避)

 

 

 

還好現在已經克服許多障礙,

反正,

即使不漂亮也都這樣過了22年,

人是有許多內涵可以去充實的,

魅力可以多方去培養。

(謎:啊不是東森新聞的報導很care?有種放連結啊!)

好啊!誰誰誰誰誰誰誰怕誰?!......shit)

 

 

 

 拉回正題,

要說為什麼這個APP很特別?

我覺得就是在於

它讓用戶們能透過8秒的影片來認識彼此,

沒錯,

影片

而且只有8

比起許多軟體更加face to face

1047478362070

因為是影片,

我們不用害怕其他人頂著網路照片來當面具

因為只有8秒,

大家無法用冠冕堂皇的說詞來介紹自己

所以我在首圖為這個APP下了這一句:

用8秒認識最真實的你或妳。

8pm

透過簡單的操作,

8秒內可以結合不同的片段

其實除了比較尋常的介紹,

小隻也有看到不少人的創意應用,

例如有個女孩就用同鏡位剪接的方式,

做出瞬間移動的影片,

於是我馬上就點了喜歡!

  

像這樣認識朋友的方法,

是可以多元有趣的,

不再只是文字介紹自己多好多棒棒,

所以外貌不再是交朋友的唯一重點

透過不一樣的影片內容也能讓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

讓小隻帶各位來認識這款APP吧,

介面很簡單,輕鬆上手!

 

 

---

在點開APP畫面中的「開始」後,

首先會看到性別選擇的步驟,

並且要上傳一張照片,

01

系統會跳出視窗提醒:使用者性別確定後不可更改

想找的對象可以再更動,

所以男生女生都能認識!

07.jpg

8PM這個APP

最主要就是藉由8秒以內的影片,

讓使用者們快速互相認識,

所以開始使用前,

一定要先上傳一段影片!

09.jpg

程式裡有提供一些影片的主題,

如果都沒有想拍的內容,

也可以選擇自訂

11.jpg 12.jpg

所以我第一部影片

出賣了我家冬瓜。xD

(原本想拍8秒內逗大家笑,結果隻爸反應很差我就放棄了Q_Q哼哼)

13.jpg

長壓圓圈會開始錄影倒數,

放開則暫停,

所以8秒影片其實不用一鏡到底

不到8秒也可以上傳出去

拍影片

14.jpg

擁有了第一部自己的影片後,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瀏覽其他人的小作品,

向左滑=按叉叉

向右滑=按愛心

(做了選擇後會直接跳下一則他人的影片)

若點了愛心

系統會幫你紀錄,

1047478362070

等到對方也有回點你的影片,

APP會做提醒,

告訴你可以開始和對方聊天。

15.jpg

所以,

其實在彼此都有默契點愛心之前,

用戶之間能做的互動不多,

因此如果你成功能和其他人開始傳訊,

不用害怕對方對自己沒興趣或沒有話題。

(真的不知道能聊什麼就聊聊你看過他/她的什麼影片嘛xDDD)

27.jpg

開著程式,

如果有順利和別人互點,也會跳出通知提醒,

有其他用戶上傳新影片也會提出通知。

 

 

 

 

 開始使用後,

如果想要改變想找的性別

可以透過左上方的按鈕找到設定畫面,

未命名>>>未命名2

(點最右邊的放大鏡)

20.jpg

是說其實我超想認識女生朋友來聊天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就我目前使用的經驗,

女生比較常拍寵物影片,

貓咪、狗狗都超可愛的!!!

 

 

 

除了以上功能,

還有一些按鈕是在個人頁面才能找到,

19.jpg 18.jpg

自己的個人頁面一樣是從左上按鈕可以連結到,

未命名 >>>未命名2

(點中間那一個就可以開啟個人頁面。)

其他用戶的個人頁面則是點觀看影面下方的按鈕。

未命名3

 

 

 

如果有看到不良的影片,

8PM也有檢舉功能,

就是影片左上角的小旗子。

21.jpg

 

 

 

使用過來這幾天,

發現用戶開始變多了,

也有跟不少人能開始進行聊天,

26.jpg

(↑一口氣回大家的訊息,歡迎光臨我的笑臉攻勢哈哈哈)

也有認識一些同樣正在念書的朋友,

甚至有人能一起聊聊服貿議題哈哈哈哈。

 

 

 

22.jpg

最後,

我不知道大家究竟對這樣的APP有沒有興趣?

不過能夠發現有團隊製作不同以往那些交友軟體,

其實滿開心的,

這樣的互動方式也很特別,

算是一種新的體驗,

第一次寫手機軟體文,

要是有其他任何問題一樣可以留言問我,

這個程式在paly商店裡

搜尋「8PM」就能馬上找到了,

02.jpg

不過很可惜目前IOS似乎還沒有辦法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玩吧,

也許可以逛到我的蠢影片也說不定哈哈哈哈。

(現在不只冬瓜了啦xDDDDD)

是說想開始拍一些文具相關的東西,

看能不能吸引到文具朋友嘿嘿,

或者問問大家都買什麼文具收藏啊~

或者一些應用做法之類的!!!(滾)

無聊的人快來找我吧~~~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