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33_meitu_3

二開頭的門檻一踏就不能回頭,

還我學生的年輕活力啊啊啊!!!(至少看起來)(喂)

 

 

 

 

***4/4更新***

1977247_656599344376337_1035995517_n (1).png 

打折優惠沒有期限唷!!!!!!!!!!!!

 

 

 

最近小隻的粉絲團,

多了不少新來的小閃電,

還有閃電很可愛的問我,

不知道小隻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小高一?

呀啊啊啊啊年輕的朝氣照的我無地自容啊啊!(灼傷)

我已經是個邁入開頭二的小老妹了,

數字不在青春洋溢,

但外貿打扮可以照顧一下,

希望還能騙人一下啊啊啊!

 

 

 

繼前陣子又是雷射又是種睫毛

現在要重新整理亂到不行的頭髮了!!!

DSCF3582.JPG

 

 

 

這次來到的,

是位於台北中山區的Fin Hair Salon,

坦白說小隻從沒有固定上哪去剪頭髮,

哪裡有打折我去哪,

(或者路上拿到折價券嘿嘿)

最近有許多人到Fin剪髮、染髮、燙髮,

沒看太多文章就直接過來,

!!!!!!!

根本是個超高級的店啊!

DSCF3781.JPG

(↑染完頭髮離開後拍的)

DSCF3714.JPG

你沒看錯,

水晶燈什麼的......,

這麼氣派的理髮店我沒來過啊啊啊!!!(抖)

整個很緊張,

當時到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在店裡,

也有不少人在一樓的等候區坐著,

環境就擺到後面,

一起來看小隻的改造吧~

 

 

 

DSCF3578.JPG

(↑我這天看起來也太想睡覺了吧!!!)

是說在大二以前,

小隻不曾留過長髮,

每次卡在肩膀就受不了,

所以大二後留長成功,

一直很捨不得剪,

到現在已經大四,

只有修過幾次髮尾,

頭髮整個很長啊!

現在繼上次剪髮也不知道相隔幾個月了,

布丁整個很嚴重,

有深有淺的髮色讓整頭看起來亂到不行......<///3

DSCF3590.JPG

是說本來我是想來燙髮的,

是不是大家會覺得很錯愕?xD

我相信今天服務我的設計師Andy跟你們一樣錯愕!

尤其我只是想燙個內彎......xD

(不要揍我啊各位!!!)

每次我說想燙內彎,

每一間的設計師都勸不要,

而且現在髮色差這麼大,

Andy說著說著就說服我了哈哈哈!

染完以後很感謝他的苦口婆心啊!!!

 

 

 

是說除了染完頭髮後的滿意以外,

Fin的服務真的超好,沒在騙!

一進門就有人立刻招呼,

確認完預約時間跟項目後,

馬上就有人過來服務!

DSCF3765.JPG

「包包可以放旁邊的櫃子,啊我幫妳拿,隨身物品記得帶著喔。」

「外套要不要幫妳掛起來?還是穿著?」

坦白說小隻的包包老是重的要死,

超不好意思給他拿,

立刻就塞到置物櫃裡,

經由店內助理帶領,

在二樓坐好等帶設計師來跟我溝通,

「請問要喝什麼?咖啡、茶還是水?」

「這是遙控器,還有髮型書給你看,稍等一下喔。」

接應不暇的親切助理真的是......( ///Д/// )!!!

DSCF3588.JPG

整個覺得服務超好啊啊!

我的害羞指數以及拍謝指數,

已經高漲到臉都可以煎蛋了吧!(?)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聽說Fin有超好吃的厚片土司,

我沒吃到,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沒供應?

(不是很不好意思嗎?!還想吃厚片土司!!!)

 

 

 

跟設計師溝通完畢後,

項目確定改成染髮。

我:「如果說要染髮,其實我是打算想留黑髮的,不然就是蓋很深的顏色。」

Andy:「那我幫妳選深一點的咖啡色?可可棕那樣,看起來比較質感。」

我:「喔!好、好。」

後來我想了想,

連色卡都不看一下會不會太放心啊啊啊!

不過染完後並沒有對Fin失望。

 

 

 

染髮工程開始,

助理先幫我在髮根噴上可以阻隔染膏的噴霧,

頭皮比較敏感也有染髮經驗的人,

一定都知道有些染劑一上,

頭皮會癢,甚至刺痛。

(我還真的染過會刺痛的)

這罐東西噴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

噴完上染膏,

說真的並沒有什麼不適感,

但助理們還是很貼心一直提醒我,

有任何不舒服千萬要說。

DSCF3592.JPG

上完染膏烘烘頭髮,

是說上面這張照片右邊的女生,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得出來,

是網路正妹張香香!

是我在上染膏時默默聽到的,

她就坐在我隔壁,

但比我早到早用完,

老實說我一直知道這女生,

也看過她的臉書,

但從沒想過會在理髮店碰上......,

後來跟Andy聊天時才知道,

很多網路紅人都是這裡的常客,例如紀卜心。

 

 

 

不過重點是!

第二大感動來了!

後來在烘頭髮的時候,

店內客人已經變少了,

後來設計師去問香香要不要換到後面的座位,

有電腦可以上網,

我心想:好好喔,羨慕......

(↑手機沒吃到飽,不知如何打發時間的狀態)

沒想到過幾分鐘助理也來問我了!!!

神感動!我這默默無名的小孩子......,

DSCF3610.JPG

無差別服務就是這個意思吧!!!(跪地)

還因為太感動所以一登臉書馬上就發了個動態感謝一下。xD

DSCF3611.JPG

 

 

 

烘頭結束轉去洗頭髮,

DSCF3650.JPG

是說助理我要大大ber(誇)一下!

親切不在話下,

一整晚我有什麼問題她都樂於回應,

無話不聊!

從追星到工作,

到最後還分享起自己跟友人間的問題,

真的很喜歡這種親切到像朋友的互動!

而且雖然過成我們聊我們笑,

服務還是很優質,

頭皮按摩整個超舒服的啊啊我要融化了~

 

 

 

洗完頭後移動到樓下剪剪,

因為時間不早Fin也要做關店打掃,

討論了一下頭髮要修多少,

Andy用剪刀一比,

我:「喔,好、好。」

哈哈哈哈哈然後就這麼決定了,

剪完長度Andy用電棒捲示範給我看,

內彎不用燙也能輕鬆做到,

可是我......我在家裡怎麼用都用不好啊哈哈哈。

DSCF3772.JPG

後來朋友有來店裡找我,

她一直說好看,

不過當下覺得這樣用好熟喔,

自己超不習慣的!><

(是我自己不好意思跟設計師說我想要學生妹的感覺啦哈哈哈xD)

(怎麼說的出口!!!!)

DSCF3774.JPG

(↑不小心自己把髮尾彎度用的怪怪的>_<;;;)

不過,

雖然剛用完覺得熟,

但還好重點是染髮跟剪短嘛~~~

這彎度也不會一直維持,

過幾天後這個長度跟髮色會有的年輕,

就慢慢回來了嘿嘿嘿。

1932114_10201908243812682_2053295801_n_meitu_1

DSCF4303_meitu_1

DSCF4333_meitu_2

不過,

就這樣默默分起中分是?

但我自己滿喜歡的啦~~~

然後連人物一起做調整~

還好小閃電們也覺得我中分還不錯?!

同事也說新髮色跟新長度很適合,

至少不會像之前一樣雙色稻草亂飛,

超像蕭婆。xD

 

 

 

最後,

該來帶一下Fin超美的室內裝潢!

DSCF3760.JPG

(↑門口一走進來得櫃檯)

DSCF3734.JPG

DSCF3759.JPG

↑在櫃檯發現兩隻草斑精!!!可愛!!!

DSCF3728.JPG

↑打烊前,等等Andy還要幫技師上課,

果然好技術就是要這樣努力過來~

(白衣服的就是Andy,超有個性的大捲髮尾,好看!)

DSCF3731.JPG

↑門口旁邊的置物櫃,

DSCF3769.JPG

鑰匙跟小門把上有對應的英文字母,不怕搞錯~

DSCF3753.JPG

↑一進門旁邊的等候區,

DSCF3748.JPG

↑等候區上也有一盞水晶燈,

怎麼拍怎麼美~

DSCF3755.JPG

↓再來是上二樓的樓梯

DSCF3721.JPG

DSCF3717.JPG

↑喜歡牆上的面具裝飾,

水晶燈+面具,

就好像來到舉辦化妝舞會的城堡那種氣氛!

DSCF3698.JPG

↑二樓環境

DSCF3695.JPG

↑有電腦的座位區!

DSCF3692.JPG

↑二樓的洗頭區,有兩張躺椅,

其實一樓也有洗頭的地方,只是沒有拍到,

不必擔心平常來剪頭髮,

洗個頭還要跑上跑下~

DSCF3707.JPG

↑懸掛在二樓旁邊屋頂的水晶燈,

側拍看起來真的好華麗好漂亮!

 

 

 

是說環境大致上就是這樣,

店內有廁所,

空間也很大,洗手台旁還有擦手用的毛巾,

無論裡外,

環境到技術都是超優質體驗!

希望可以給部知道剪髮要上哪裡去的朋友,

一個新的參考選擇摟~

DSCF3746.JPG

===

[店家資訊]

Fin Hair Salon

中山本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電話:(02)2537-7555



粉絲團點我

===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