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也許正在看的你,會覺得標題太誇張,

但我真的是感動到很想哭啊......歡迎來到瑪可緹

 

 

 

雖然我標題分類寫個展,

但其實這一部分也算食記,

很久沒寫文章了,

而且明明還要上早班的......,

但我真的太感謝瑪可緹!

希望能個把這樣的感動清楚記錄下來,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是說,

不得不承認,

我會得知瑪可緹,會想去瑪可緹,

完全是因為我很喜歡的插畫家小黃間和店家作了小個展,

還合作出了一個天殺可愛的筆袋

(圖片來源:http://goo.gl/VEwpjg

看到貼文的第一刻,

我馬上心裡想:

「該死!我無論如何都得到筆袋!」

於是,

超級帶賽的旅程開始了......。

 

 

===
簡述一下活動規則:
因為筆袋兌換活動只到9月底,
(個展到11/30)
可是要得到筆袋說真的滿麻煩,
首先要到瑪可緹長安店點「珍奶霜淇淋」,
還要拍照上傳+臉書打卡指定句子,
得到兌換券後再到ATT店換。
(個展也只有在ATT店喔)
===

 

 

 

昨天(27號)是這樣的,

由於最近小隻很忙,

工作排不少班,

還要去學校上課,

要空出時間分兩次去瑪可緹消費真的很難,

所以,

這天晚上我跟同事要去信義區看脫口秀,

則日不如撞日,

我想把打卡換券跟換筆袋塞在同一天。

 

 

 

---

預計行程如下:

4:00pm到長安店消費

得到券後5:00pm前後到ATT店跟同事會合

跟同事吃吃喝喝聊聊7:30pm到松菸旁邊

---

雖然從長安店到ATT店有點趕,

但心想

「應該來的及,好,帶著我的相機,出門走走拍拍」,

還先打了電話確認長安店內有wifi,

(我手機沒配網路呵呵...)

騎了30分鐘到長安店,

01.jpg

02.jpg

拍完上面這兩張,

相機電量就開始亮紅燈!

時不時就會關機這樣,

又想,

「煩內~早知道就充電池了!好,沒關係,反正只是記錄而已,手機拍拍還是OK的」,

於是我相機繼續能拍一張是一張,

03.jpg

04.jpg

走進店內,

比定位的時間早到,人數從2人改1人,

店員維持笑容態度很好,

重點是一進門,

店內裝潢讓我嚇一跳,超對我的味,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喜歡整間店的色調,

也喜歡當天店內的客人們,

有三五朋友聚餐聊天,

但不會很吵,

整間店的座位也很寬敞舒適,

氣氛很悠閒這樣,

而且店員送上來的飲料居然不是水是紅茶,

(貴妃紅茶,無糖,冰)

05.jpg

整個感覺很棒,

座椅很大很舒適,

隨身帶的包包都可以直接放椅子了,

     10.jpg

(↑座位旁的置物籃)

 

 

 

好,

終於,

真正的雖運開始了。

因為環境出乎我預期的好,

所以我準備拿出手機連wifi跟我同事分享,

但我

沒帶手機......    

    沒帶手機......

           沒帶手機......

 

 

 

 

NOOOOOOOOOOOOOOOOOO!!!!!!!!!!!!!!!!!!!!!!!!!!!!!!!!!!!!!

趕到長安店無非就是為了打卡拿兌換券

沒有手機無法打卡啊啊啊!

(而且沒電話我也不知道怎麼連絡同事)

我想了好多可能,

例如改天再來?跟店員求情?跟隔壁桌來讀書的同學借手機?

崩潰的同時,

店員親切的介紹餐點,我也還是點了拿兌換券的指定飲料,

11.jpg

15-2.jpg

餐點送上後,

店員就拿著活動牌子過來要跟我說明,

但我還沒聽她說完細項,

就很失禮的打斷她......

「沒關係......我......我忘記帶手機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哭

非常、非常、非常想,

因為覺得自己要白跑一趟了,

而且覺得自己很丟臉,

但我真的不想錯過筆袋,

所以想嘗試跟隔壁桌的同學借看看手機......。

 

 

 

正煩惱要不要去開口時,

我旁邊站了一個女店員,

於是想跟她討論看看借手機的可行性,

(也是怕自行去搭訕別的客人,會造成店家困擾)

「那個啊......不好意思......要拿兌換券是必須拍下飲料照片,在臉書留指定句子,才可以換嗎?」

我在提出荒謬方法前,又確認一次活動步驟,

店員:「對喔~」

我:「這樣啊......可是......我忘記帶手機了......」

原本我是要接著問她,覺得我去跟同學借手機如何,

店員:「嗯.....不然,妳留下地址,我們再補寄兌換券給妳如何?」

!!!

我:「真的嗎?可以這樣嗎?!啊啊,但活動只到9月底是嗎?今天......」

店員:「對唉,還是寄掛號呢?」

但她似乎自己想了想,掛號應該也來不及,於是又說

她:「不然,我去問問看店長有沒有其他辦法吧!」

然後她就起身,走去前面的吧檯找人。

 

 

 

老實說,

光是到這邊,

我就已經眼眶泛淚了,

沒帶手機是我自己粗心,

店家根本不必這麼貼心,

還幫我出補救的主意......,

不久,

女店員又走回來說:

「剛剛跟店長討論了一下,店長說,畢竟也是為了好玩,不然妳回去再補打卡就好,先給妳兌換券~」

於是我留下了臉書名稱,

答應再補打卡,

店員幫我在發票註上標記,

讓我結帳時可以換兌換券。

 

 

 

我是不知道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對於店家的處理方式是感覺如何,

我是真的很感激,

但能給店家的回饋卻很有限,

而且眼看即將4:30pm,

珍奶霜淇淋我也是加速吃完。

 12.jpg

是說雖然叫珍珠奶茶霜淇淋

但我自己是覺得不像奶茶比較像芝麻口味

吃的時後記得冰淇淋跟底下茶凍要拌在一起,

(店員有說但我沒有拌......)

因為瑪可緹的珍珠跟茶凍應該是無糖,

如果不拌在一起杯底的料吃起來會沒啥味道。

13.jpg

↑是說上面的抹茶餅乾很香很好吃!

14.jpg

↑而且裡頭還有夏威夷豆(應該是),味道真的好香!

吃完一杯後,

沒想到挺飽的,

所以我也沒多點其他的東西就去結帳了。

0.jpg

(↑還沒被註記上標誌的時候)

是說服務這麼好的店卻不用加上服務費,

真的是很沒道理,

因為太感動了,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

絕對要盡自己最大努力來回饋瑪可緹!

於是我向結帳的店員,

問了那位女店員的名字,

她的名字叫Tina。

 

 

 

而這篇文章,一半是獻給妳的,Tina,

雖然我不知道妳在瑪可緹上班,

只是一時的打工,

還是熱愛餐飲服務的工作,

但希望我的感動可以清楚回應給妳,

也許去幫我詢問解決方法,

只是小小、小小的一個動作,

甚至妳可能也不知道能否幫我爭取到機會,

但妳確實拯救了當時很失落的我,

拯救了我的難過、我的丟臉。

(重點不在我能否拿到兌換券,而是妳的行為)

未來如果妳會繼續做服務生,

希望妳可以記得,

小小的熱心可以讓一個客人很快樂,

如果未來妳不做服務生了,

也希望妳可以記得這個短暫的相遇,

真的很謝謝妳。

 

 

 

關於長安店的結尾,

順帶提一個無聊的小事情,

09-1.jpg

在店內的櫃子上發現文具手帖05,

心裡感到好害羞啊,

雖然我也只是小小的、不太起眼的花邊而已。

 

 

---

再來就是火速趕到ATT店與同事相遇,

16.jpg

19.jpg

跟同事約4:30pm-5:00pm在ATT,

我到的時後已經過了5:00pm一些時間,

沒看到人,

完全不在我猜想的計畫內,

(本來以為她會站在門口之類的)

於是先換了筆袋,

18.jpg

(真捨不得換掉這個券啊啊啊好可愛)

然後開始等等等,

因為相機電池已經乾到底,

我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ATT人很多,

(尤其樓下的GU開張)

4樓的裝潢像愛麗絲或甜點屋的感覺,

朋友、情人、家庭,

好多人好開心跟佈置拍照,

但我自拍不成,

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傻傻處在門口。

 

 

 

等了半小,

也不敢離開門口,

我提起勇氣跟ATT店的店員問: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在店內消費後,跟你們借個電話嗎?我忘記帶手機了,但我找不到我朋友......」

女店員一樣很親切,說去幫我問問,

最後店家說可以不用消費直接借我!

又是二度感動襲擊!

但很崩潰的,

我打回家只有隻爸在,

他不會解鎖我的手機,

所以我也問不到同事號碼,

最後我又等了半小時,

覺得自己站在外面好可憐,

於是決定到店裡坐坐,點東西吃,繼續等。

27.jpg

17.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不得不說,

小黃間在店內展的作品實在好可愛,

邊看邊等,

心想該不會同事臨時不能來吧?

如果到了7:00pm還沒看到人,

就去看表演的地方碰碰運氣。

26.jpg

25.jpg

原本,

已經抱持應該必須慘淡收尾的心情,

沒想到6:30pm過不久,

看到同事的身影出現在人群裡!

超級開心!

是說在ATT店內的很多照也是幸虧有同事的手機!

30.jpg

↑同事到了以後也點了珍奶霜淇淋,

不過她是點鐵觀音的茶凍,

我下午吃的口味是貴妃紅茶茶凍。

31.jpg

↑可可奶茶還可以,稍甜,餅乾一樣很好吃!

32.jpg

↑我還有另外點青醬鹹派!沒想到還有沙拉跟果醋!

33.JPG

一般我很少吃沙拉,

但瑪可緹的沙拉吃起來感覺不只是生菜番茄直接淋醬,

應該有先醃過或處理過,

非常有味道!口味很清爽!

34.jpg

而且平常我根本也不喝果醋,

但瑪可緹的果醋我是覺得很OK,不錯喝。

 

 

 

最後,

終於來到文末,

無論是長安店還是ATT店,

餐點口味+價格+環境+服務,

我覺得瑪可緹CP值頗高!

(服務硬要比我覺得長安店好一點)

重點是我看到我喜歡的個展!

還有換到超想要的筆袋!!!

35.jpg

36.jpg

 今天從超崩潰的狀態,

拉回愉快的心情,

瑪可緹的服務態度是大功臣!

謝謝今天所有服務過我的服務生!

沒有你們,

今天的我真的是慘到不能再慘!

希望喜歡小黃間的朋友,

趕快去看展啊!

(想要筆袋的話,時間不多了!)

28.jpg

更推薦大家去瑪可緹體驗親切貼心的服務!

希望有機會再去!

雖然長安店離我家好遠啊啊啊! (吶喊)

 

 

 

好的,

逼迫自己到此為止,快點洗洗睡再趕去上早班了!

大家晚安!

愛你們!

 

 

 

===

[店家資訊]

瑪可緹粉絲專頁點我

瑪可緹1號店-長安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9號

電話:(02)2517-0703

營業時間:9:00am-22: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瑪可緹-ATT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45-2168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好像文末圖該畫新的了齁?)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