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北投文青下午茶,

新店來介紹摟~~~~

 

 

 

000.jpg

開頭就來放一張,

店內的鐵椅美照!

不覺得這椅子很漂亮嗎?!

漂亮到我還跟隻哥說:

「唉唉!你看!這椅子好美啊好想要啊!」

隻哥:「啊不就鐵椅。」

我:「可是顏色很美啊啊啊!好有質感~」

隻哥:「自己漆啊。」

好啊好啊就是要潑我冷水啊可惡!

 

 

 

是說這篇的時間,

其實是在10/1,

但這中間兩週,

作業跟工作雙夾殺,

事實上我現在作業也還沒弄好,

但拖太久了,

趕快來分享一下~

 

 

 

02.jpg

03.jpg

清新的內裝吧!

打從心底覺得好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旺角咖啡旅店在捷運石牌站唭哩岸站中間,

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個地方,

真的是新店開張,

才兩、三個月而已。

 

 

 

---

***103.11.3更新***

今天順路經過

發現店外加上了一隻大狗狗!

超可愛的!

馬上拍回來給大家看~

00

11

↓店招牌換上新的LOGO!

22

---

(看店內、店外720°環景圖點我

 

 

 

會和朋友約來這吃飯,

主要也是朋友說

店家需要得到一些客人的意見,

於是我們就來嚐鮮摟ㄎㄎㄎ~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1.jpg

今天被我邀來的朋友,

是很專業的部落客米特!XDDDDD

你看看她,

即使當了媽媽,

還是認真很工作唉~

看她和食物拍照,

搞的我覺得自己也該拍幾張哈哈哈。

02.jpg

03.jpg

是說這天的小隻實在太北爛,

出門前忍不住吃了一點阿爸煮的飯,

肚子飽飽的來到店裡看菜單,

坦白說還真的是超級沒想法......"XDDDDD

店家推薦什麼,

我就都:好啊、嗯嗯、就那個吧。

於是我們主餐點了老闆推薦!

旺角早午餐

香煎雞腿排/薯條/炒蛋/生菜沙拉

旺角義大利麵

奶油蘑菇培根麵(換筆管麵)佐香煎豬柳排

老闆真的超推他們的肉排

說有自己醃製調味過,

坦白講我真的頗飽了哈哈,

不過盛情難卻啊~(遮臉)

另外飲料我們點香柚茶水果茶

也是老闆說點名次數很高的選擇!

(想看菜單點我

08.jpg

09.jpg

是說我挺喜歡店裡靠窗這排的座位,

陽光灑進來,

手可以靠在台上看看外面,

10.jpg

不過我們倆坐的是窗邊座位最裡面,

雖然旁邊牆上有電扇開著,

但空氣還是有些不流通。

 

 

 

飲料先上,

兩杯乍看有點像的飲料XDDDDDDD

上面放了一條條檸檬皮的是香柚茶

有水果浮在上面的是水果茶

11.jpg

12.jpg

水果茶有一珠葉子好可愛!!!

不過我個人覺得香柚茶比較好喝~

底下還有果肉!

 

 

 

再來是熱門早午餐!

香煎雞腿排餐

13.jpg

藍色的盤子真的是放主餐什麼都好看!

(超級搞錯重點)

14.jpg

最我印象深刻的是沙拉醬雞腿排

凱薩沙拉醬帶點辛辣感,

但裡頭多一個味,

雖然文字有點難形容,

不過風味很特別!一點都不突兀!!

只是有個缺點,

因為沙拉醬全擠在蕃茄片上,

即使有嘗試ㄍㄡˊ在菜上,

可是吃到後來還是只剩菜沒有醬嗚嗚嗚~

15.jpg

15-1.jpg

然後是腿排部分!!

皮脆脆的,

但刀一切下去,

超嫩超好切!!!

米特覺得口味有點太重,

但我自己是滿能接受的,

好吃!!!

薯條也很棒,

雖然我們先聊了天、拍了照才吃,

但口感還是沒有歪掉。

 

 

 

奶油蘑菇培根麵

看著這一盤滿滿的麵外家超大的豬肉排,

我...我...我的胃不行了啦~(倒)

16.jpg

17.jpg

 

18-1.jpg

說真的,

這麵我沒有太多感想,

不是不好吃,

而是太撐,有點食之無味......

比較清楚的感想是份量頗夠女生吃,

我們兩個人分不完,

米特依然覺得肉排很鹹,

但我是覺得沒有雞腿排那麼重了~

難道根本是我口味太重鹹?!燈冷~~~

 

 

 

是說本來我們想吃完午餐,

然後一起去北投圖書館走走,

(我超俗我沒去過:P)

但吃吃聊聊笑一笑,

時間根本開超跑,

也太快就沒了吧!

於是就索性繼續賴在店裡聊天~(喂)

27.jpg

28.jpg

29.jpg

(這裡的茶具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害我無恥的偷拍別人)

 

 

 

然後,

聊天難免口乾舌燥,

那再來點個飲料吧!!!!!!(被揍)

畢竟鹹食跟甜食

本來就都用兩個胃袋分開裝啊~~~

(飲料我真的超能喝的!認真!)

19.jpg

飲料分別是奶蓋綠茶美式可可

20.jpg

奶蓋綠茶認真說,

雖然奶蓋滿厚,

但不知道是因為.....不夠厚實不夠稠?

喝的時候老是只喝到綠茶,

明明奶蓋有鹹但一直吃不到,

就有錯覺以為它沒什麼味道。

美式可可倒是還不錯!

很香濃~很好喝!

 

 

 

然後配著飲料又點了輕食,

(飽飽又愛吃嗎......)

但我們很健康!!!

點了綜合堅果沙拉

21.jpg

22.jpg

沙拉醬就跟雞腿排餐的沙拉醬一樣~

 

 

然後還點了巧克力鬆餅......

(說好的健康......?)

23.jpg

25.jpg

其實本來是想點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但老闆說當時沒冰淇淋,

所以改幫我們做巧克力鬆餅~~~

鬆餅的部分還不錯,

表面脆脆~好吃~

26.jpg

24.jpg

但讓人小失望是,

巧克力的量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多,

但沾旁邊的鮮奶油!很好吃!

只是這樣就會有種

「呃?我不是點巧克力鬆餅嗎?怎麼好像在吃鮮奶油鬆餅?」

鮮奶油比巧克力醬更讓人深刻,

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

所以我們建議老闆可以在鮮奶油裡加可可粉或可可醬,

讓這個餐的巧克力風味更濃厚,

不曉得這是不是新菜單上「巧克力鮮奶油鬆餅」的由來?XD

 

 

 

是說我們坐的位置旁邊,

除了可以看到裡面的座位,

32.jpg

↓還有另一個小隔間,

30.jpg

31.jpg

因為老闆也有發現

我們那個位置空氣不容易流通,

所以整間店其實在各個牆壁上都有挖洞(窗),

只是可能差在

後面這邊用電扇來循環還不夠力,

但既然店家有注意到,

那相信問題會慢慢改善的~

 

 

 

 

鬆餅吃完後,

我們把座位換到裡面,

33.jpg

34.jpg

36.jpg

↓是說紅色牆這一塊的座位區,

37.jpg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配色跟佈置!

紅色牆面跟桌子,

帶點現代、摩登的風格,

加上米白色的牆面跟條紋沙發,

又讓整個空間溫和了點,

的組合感覺有點北歐風?

總之就是很喜歡!!!

35.jpg

不過桌子跟椅子的距離有點遠,

要用餐應該不太方便,

但喝茶聊天很ok~~~

好想坐那啊~~~

38.jpg

39.jpg

40.jpg

吧檯整個是木頭製,

我真的對木頭傢俱跟擺設很沒轍~~

41.jpg

42.jpg

水泥地跟燈具偏工業風,

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感,

43.jpg

44.jpg

是說因為晚上還要去天母華威看電影,

所以沒辦法跟米特

慢慢在店裡耗到太陽下山,

45.jpg

46.jpg

48.jpg

49.jpg

餐後我們有跟老闆聊聊天,

米特超認真也超仔細,

把覺得可以改進的部分,

記在她的本子上,

跟老闆聊天時逐一跟他建議,

看她跟老闆溝通我又被感動,

(我還真的滿容易被感動)

覺得這樣的部落客很少見,

(至少我身邊很少)

這種用餐經驗,

對我而言才是真正有價值!

我們除了吃到好料,

店家也能更貼近顧客角度去改善!

真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和米特出去吃飯,

總是能有受益良多的感覺~~~(滾)

04.jpg

05.jpg

 

 

 

好了,

感謝閱讀文章的各位,

半夜打種文真的是要逼死自己哈哈哈!

50.jpg

如果你/妳有興趣,

歡迎上旺角咖啡旅店的粉絲專頁去看看,

北投一日遊

可以配合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等等景點,

甚至晚上去泡湯之類的,

應該能規畫出很充實的行程!

 

 

 

那~

下篇就期待我來整理個mt博看展心得吧~ㄎㄎㄎ

 

 

 

===

[店家資訊]

→旺角咖啡旅店粉絲專頁點我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171號旁

電話:(02)2822-0355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0:30am-10:00pm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