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94

抽獎終於來了!!!大家不要生氣!!!

如果喜歡這個活動能幫我分享一下就太好了~

 

 

 

因為想拍實貼照給大家看,

所以還很費工的整理成一個小分享文,

先來說明遊戲規則,

下面再慢慢看各款的美照齁~

如果活動有任何看不懂的,

趕快用粉絲團私訊問我或留言!

很想讓獎品豐富一點結果搞得好麻煩啊!

希望大家都看的懂......

___________✍

活動規則

在活動期間內,完成下列參加步驟:

①對「小隻超人與小閃電」粉絲專頁按讚,成為小閃電ㄣㄣ

填寫參加抽獎的表單,完整且正確填寫完成。

(表單在此→http://goo.gl/Yf6UYv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

就符合抽獎資格摟~~~

如果喜歡活動,

歡迎幫我分享貼文或此篇文章~

另有加開小遊戲,表單內會說明。

 

 

 

活動時間

即刻起至12/10(二)10:00pm

 

 

 

獎品

A.台北限定組(*4)+套餐

B.票選復刻組(*6)+套餐

C.G8設計組(*4)+套餐

D.童趣組(*6)+套餐

E.韓國mt組(*3)+套餐

F.安慰獎之常態也很棒(*11)+小耳朵(*4)+扭蛋(*3)

 

括號內為該組款式數量,

皆為一單位(100cm),

除了E都會再另加上套餐,

套餐、小耳朵、扭蛋皆為半單。

套餐內容如下

台北(隨2) 復刻(隨2) G8(隨1) 童趣(隨2) 韓國(隨1)  小耳朵(隨1) 扭蛋(隨1)

如果抽到A組,

獎品即為A+B(隨2)+C(隨1)+D(隨2)+E(隨1)

「隨」的意思就是我會隨機抽出~ 

希望我手氣好一點啊~

能抽到各位想要的ლ(́◉◞౪◟◉‵ლ)

獎品會以平信寄出,

寄丟不會補寄喔......可接受再參加~

 

 

 

___________✍

再來就是款式的實拍照啦~

希望可以讓小閃電們愛上這些孩子!!!

 

 

 

A.台北限定組

03.JPG

台灣散步不是獎品內容,

我只是想順便分享紀念一下......

03(2).jpg

03(1).jpg

 

 

 

B.票選復刻組

04.JPG

04(1).jpg

這組真的太美!

尤其鶯歌與櫻花款

感謝小閃電卓姿姿願意售出一捲全新給我!!!

 

 

 

C.G8設計組

05.JPG

▼安西水丸 素描

05(4).jpg

▼Paul Cox B款

05(5).jpg

看不懂上面寫什麼還是想買~

▼Weisbecker C款

 

05(1).jpg

車子超可愛的!

而且W系列拉開來看以為圖很糊很淡,

但貼在紙上還是很漂亮很細緻!

Weisbecker 相機演進

05(2).jpg

05(3).jpg

相信看完實拍就知道我私心多重,

超喜歡W的相機演進!!!

 

 

 

D.童趣組for kids

02.jpg

02(1).jpg

我不信有人可以對這六捲多不!!!!!

 

 

 

額外來參一腳的

E.韓國mt組

01.JPG

01(1).JPG

化妝品那款我只是因為韓國特色才買,

但它的粉紅色貼在紙上實在太好看了!!!(拍桌)

 

 

F.安慰獎之常態也很棒組

DSCF3050.JPG

因為都是常態,

所以我沒有特地拍展開圖,

估狗一下應該都能找到!

除了編織紅以外,

(左三)的實貼真的太中我意了!!!

 

 

 

小耳朵+扭蛋

DSCF3024.JPG

一樣沒有實拍,

是說小耳朵白色部分是沒有黏性的喔~

 

 

 

最後這張是額外的小遊戲

想知道小遊戲在幹嘛就仔細看看表單吧~

(表單在此→http://goo.gl/Yf6UYv

DSCF3028.JPG

 

 

 

最後,

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

我真的很努力想把獎品安排的豐富一點,

希望大家苦苦等待能值得!

have a good time.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