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最近天氣動不動就破新高的熱

終於下定決心把頭髮剪短了!終於有人敢幫我剪短了!

 

 

 

 

(感謝設計師給優惠要我跟大家說,先貼在開頭給大家看) 

********

好康消息

 特別提供給閃電們優惠方案

預約專線Joker

Cell:0938-117-921/Line:yeh1jay

只要特別說明是小隻推薦

今年7月底前剪髮5折

********

 

 

 

不得不說,

很久沒有這麼愉快的剪髮體驗,

重點是!

我很想挑戰的髮型,

一 直 沒 有 人 敢 幫 我 剪!

 

 

 

不過在聊新髮型跟這次的店家之前,

當然還是得從舊的髮型開始聊起。

 

 

 

雖然現在擺脫它我確實一陣欣喜,

但我也不是不喜歡之前的髮型,

只是最近的熱浪襲來,

真的是讓人非常崩潰!!!

不然對整理頭髮,

把它吹彎、燙捲我還挺有興趣的。

舊髮型(吹前)

▲我的髮質很軟

不吹不整理就是一整個直到不行

(小時候很自豪但長大想做造型就發現很哭

舊髮型

▲很喜歡把瀏海跟髮尾燙到捲捲澎澎的!

但維持這樣的缺點

除了色差讓頭髮看起來毛躁外,

只要一流汗或當天濕氣重,

弄半天的彎度就會完全不見

為了不弄彎也能露眉毛,

我想把瀏海剪短很久了,

但在這次之前沒有設計師能放膽剪下去,

所以我也很久沒給人剪頭髮,

瀏海自己都修剪。

融化

剪髮當天實測!

真的完全不誇張!

這種天氣開冷氣用電棒捲,

還是會讓我流到滿身汗!

但因為髮質太軟,

出門前彎度就已經變小了,

才走到捷運站(大約10分鐘)就打回原形......。

 

 

 

▼剪髮前的長度。

04.jpg

攝於剪髮前一天,

上班前把髮尾燙彎拍後的,

沒錯!

剛燙完真的很捲啦!

相信我啊啊!!!

但還沒出門就變這樣......微彎......

03.jpg

至於瀏海則是壓下來就會遮到眼睛。

05.jpg

▼剪髮當天出門前我有把瀏海、髮尾燙捲。

07.jpg

很喜歡這種誇張的捲瀏海,

可以露出眉毛最好!

但到捷運站就已經變回遮眼睛狀態......。

  

 

 

 

02.jpg

有看過我剪髮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我一直沒有固定的設計師,

(延伸閱讀:[美髮]台北中山Fin Hair Salon!再見了我的雜毛我的布丁頭~~ )

那麼~

這次怎麼會來這間H PARK

是因為有人在社團裡推薦這裡的設計師Joker

出門前我也有上網做功課,

查到一間叫Headline的理髮店,

看起來超大間超氣派,

看了我超怕......,

(我覺得店家太豪華會被霸氣嚇到)

還好一到現場發現那是另一間分店~

00.jpg

01.jpg

▲你們看!到店時瀏海跟髮尾都是直的了......

但其實我人才抵達捷運站就已經是這樣了......

 

 

 

H PARK除了這次設計師讓我很滿意外,

必須提一下是他們服務真的很親切很好

一入店櫃台馬上就關心是否有預約,

告知完後請我在沙發椅上稍等,

沒一會就有店員來幫我先穿上黑色的袍子。

(是這樣稱呼嗎?袍子?哈哈哈哈哈)

02.jpg

到座位上後,

帶位的女生問要喝什麼,

(紅茶/綠茶/咖啡/奶茶/汽水......,應該除了汽水都可以選冷熱XD)

01.jpg

看到有餅乾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那天下班馬上衝回家,

用頭髮後就立刻出門,

午餐根本沒有吃......。

02.jpg

 座位旁邊有個小櫃子,

店員問需不需要幫忙把包包放進去,

11.jpg

我想了一下,

覺得相機要拿來拿去怕麻煩,

所以告知不用,

店員彎著身沒有一點不耐煩,

說有需要服務再告訴她們,

服務態度感覺真的超好。

  

 

 

 

坐不久設計師Joker就帶助理來,

說明今天客人很多,

然後就讓助理帶我去洗頭,

5s-1.jpg

很不想這麼說,

不過洗頭這部分

是我個人唯一不滿意的部分。

那天幫我洗頭的助理話不多,

但我偏偏是不聊天就會覺得尷尬的人,

洗頭當時問了一些問題,

感覺她不是很想回應就不敢再多聊,

後來按摩的時候感覺她很用心......

因為被按到很痛......

後頸還一直撞到躺椅......

撞到隔兩天脖子還在痛,

      

但因為我不敢跟助理說話......

所以我也沒有反應力道要小。

(其實有點活該啊)

 

 

 

但壞話的要講,

優點也要提!

洗完頭我人坐起來,

助理幫我包頭時看我頭歪歪的,

就主動問我要不要棉花棒,

能發現客人細微的反應很窩心,

03.jpg

而且拿來的棉花棒包在面紙裡,

感覺很衛生服務很細心。

 

 

 

洗完頭Joker又來請我稍等,

說客人很多很不好意思,

害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被冷漠慣了,

想說這人也太客氣了吧哈哈哈!

(說真的也沒等很久啊~)

等Joker回來我們討稐我想要的髮型,

06.jpg

「想要剪短......大概到肩膀?!」

長短要求超級模糊啊!

「瀏海想要到眉毛上面!」

唯一清楚就是想要超短的瀏海

短瀏海的要求,

每個設計師都會跟我一再確認,

可是唯獨Joker和我商量完後敢幫我下刀。

剪髮

「嗯......因為妳的髮流有可能會在剪短後衝出去,

我們瀏海先剪到眉毛上面一點點,再看看狀況?」

Joker很有耐心的說明和商量,

我想之前的設計師也是這樣吧,

畢竟有些客人帶著「想像」來剪頭髮,

剪完不適合自己又怪罪設計師,

當然他們就不敢隨便接受特別的要求吧。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可是鐵了心要跨出去這一步呢,

「嗯......我真的覺得可以再短一點!」

我把瀏海往上推,

示意想挑戰的高度,

「反正......萬一真的不適合還會再長嘛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比較不怕丟臉而已?)

最後結果也證明了

這個新嘗試很不賴啊~

01.jpg

06.jpg

我個人覺得滿可愛的啊哈哈哈哈!

隔天上班看到的同事都滿驚訝,

「哇!好短好短!」

爽啦~~~

抗夏最新招就是乾乾脆脆的

剪一頭輕巧又好整理的髮型啊!

 

 

 

07.jpg

一直聊瀏海,

這次Joker幫我剪成稍微參差不齊的樣子,

因為怕如果跟先前一樣剪齊平的厚瀏海,

我會覺得沒什麼變化,

他說這樣是裡外有長有短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齊的圓弧形,

瀏海兩端則稍長來修飾臉型。

(我就是顴骨很高的大臉女孩嘛嗚嗚嗚)

 

 

 

剪完後Joker說我可以坐著慢慢收東西沒關係,

也可以在店內轉轉,

剪完後心情大好,

還真的就一直在店裡很機歪的兜來兜去拍照,

08.jpg

10.jpg

超級不顧其他要上課的設計師啊啊啊!

(周三H PARK提早休息,設計師們會在店內上課跟練習)

 

 

 

雖然這次只是來剪剪頭髮,

(因為想留黑外加對大捲系列比較沒興趣)

不過真的是我近期最滿意的經驗,

H PARK的服務真的很好,

從進門到離開都很親切貼心,

能有機會給Joker剪頭髮,

最開心是他願意反覆跟客人討論

確定客人的心意後跟你一起勇敢嘗試

看起來年輕但也在H PARK做了6年

即使專業也不會讓人感到有距離,

健談到我們從剪髮聊到高空彈跳哈哈哈,

能夠讓人放鬆的剪髮過程,

我覺得才能真的放心跟設計師溝通,

有疑惑就提問的感覺很好。

  

********

好康消息

 特別提供給閃電們優惠方案

預約專線Joker

Cell:0938-117-921/Line:yeh1jay

只要特別說明是小隻推薦

今年7月底前剪髮5折

********

 

 

 

最後來帶大家看一下H PARK的環境,

05.jpg

01.jpg

門口兩側有傘桶,

外牆是大片落地窗

讓白天的採光很舒適宜人,

13.jpg

當天下著毛毛細雨,

靠窗看能看到水珠停在玻璃上,

像這樣的畫面我大概可以看上一個下午吧。

(可能也只有我會在乎這種事情哈哈哈)

14.jpg

進來一旁有大張的沙發椅,

讓等候的客人休息,

03.jpg

02.jpg

往店內走會來到第一區的座位,

我就是在這區剪頭髮的。

04.jpg

5s-2.jpg 5s-3.jpg

再往裡頭深入會有一面雜誌牆,

雜誌牆對面有廁所,

05.jpg

通過雜誌牆後面還有一區座位,

洗頭髮的地方也在後面這邊。

06.jpg

07.jpg

(裡面有人在洗頭不敢進去拍><)

 

 

 

是說H PARK的廁所內裝很奇妙,

01.jpg

窄窄陰暗的一個走道,

廁所門是玻璃鏡面,

讓空間看起來大些,

04.jpg

門上有小人標示男廁女廁,

03.jpg

洗手台則藏在走道燈牆後面。

05.jpg

重點來了!(?)

本來以為廁所就是男女各一間,

沒了!

結果離開店之前突然尿意湧現,

一開女廁門嚇到,

06.jpg

這就是所謂別有洞天嗎?哈哈哈,

原來裡面還有隔間,

因為空間也不算太大,

同樣用了大量鏡面讓視覺上更寬闊。

07.jpg

(無聊的)亮點!

馬桶怎麼是圓形的啊好好笑,

(居然是覺得好笑)

雖然是圓的但屁股不會掉下去啦~(廢話)

 

 

 

據Joker所說,

其實H PARK的平面空間比Headline大,

同公司底下分店有三間,

Joker之後可能會回Headline,

不過無論哪間,

都是位在東區範圍,

H PARK位在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右手邊

01.jpg

06.jpg

03.jpg

雖然店的招牌字下都有設計藍光,

但平視過去根本看不到字其實......

我去的時候還一度找不到店在哪,

但它真的就是出口出來,

往右直直看過去而已......

01.jpg

▲快看啊!字根本被黑底吃掉了啊啊啊啊!!!不能怪我眼殘!

 

 

 

特別注意就是每周三.周日五點就休息了

設計師們留在店內練習跟上課,

10.jpg

所以想要來這剪頭髮的朋友,

如果只能周三.周日來,

盡量預約早一點的時間摟~

 

 

 

是說看完這篇文章後,

不知道大家能否感受到我的高評價,

對我來說,

剪頭髮最重要的除了設計師的技術,

再來就是跟他們相處起來的感覺,

就像這次洗頭的時候,

如果對方感覺不好親近,

我就會害怕表達感覺跟意見,

Joker人很客氣又親切,

也很有耐心跟我說明我的髮質狀況,

(像我有問他如果想燙內彎如何,

他很誠實的說我頭髮太軟應該會燙不起來......

聊開來後也能開開玩笑,

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自在,

如果你/妳還不知道要上哪剪頭髮,

Joker會是我現在的第一推薦!

00.jpg

12.jpg

 

 

 

最後分享一下剪完後的幾張生活照~

5s-4.jpg

剪短後吹頭髮省時很多外,

髮尾的彎度也只要靠吹風機就夠了~

5s-5.jpg

5s-6.jpg

後來用line跟Joker討論瀏海怎麼分,

但我實在是不太會處哩,

所以後來還是有稍微把短瀏海剪成齊平的樣子。

S__39600132.jpg

(突然發現怎麼我的表情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哈哈哈哈哈真三八)

(其實是有一點大小眼所以乾脆閉一隻眼)

 

 

 

延伸閱讀:

燙髮→[美髮]平瀏海妹妹頭mix好整理睡不醒頭,西門city名城髮廊Andrew

染髮→[美髮]台北中山Fin Hair Salon!再見了我的雜毛我的布丁頭~~

其它→[老店]走過半個世紀,新北投60年時代理髮廳。

 

 

 

===

〔H PARK Hair Dressing光復店〕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電話:(02)2776-2199

時間:10:00-19:30(*三.日到17: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6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