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需用再介紹的晨鹿morning deer

(確定要這樣opening嗎喂;;;)

 

 

 

 

終於,

來到近期最後一篇台中古著,

沒想到是由晨鹿來告一段落,

06

其實還有其他店我去過,

包括準備告別古著的古古小姐,

(大家別哭

只是當初去逛的時候沒想太多,

唯獨星期一有比較完整的照片,

不過剩下的店我還是會去,

但就沒辦法保證

什麼時候會再發文~

(希望很快~)

 

 

 

***2016.08.25更新***

此店面已經正式歇業摟,

晨鹿新店鋪已換至大容西街155號了唷!

**********************

 

 

 

對於要介紹晨鹿呢,

其實我是感到有些無力的,

02

嘿!嘿!

各位鹿迷們別激動,

無力感純粹是因為

morning deer不可否認

已經是間台中名店

也許各位比我去過更多次,

聽過更多這間店的故事,

要說由我來介紹,

或許各位更能告訴我一些

細小、溫暖、快樂

只有你們跟晨鹿才知道的互動。

12

這次拜訪是我第二次來,

店內人數挺多的,

後來看了粉絲團才知道有優惠活動,

難怪、難怪~ 

07

其實兩次來店拜訪,

都覺得店內東西不算多,

尤其我很喜歡白色的刺繡襯衫,

晨鹿這部份數量滿少的,

BUT!!!

在這真的能找到一些很美的單品!

當天看到一件很美的無繡上衣,

我沒有套,

因為最近我復胖了......,

手臂真的是肉感到不行!

(各位很快就能見識到了......)

還有一件頗喜歡的洋裝,

拿去試穿了,

別說腰圍屁股,

我光在胸圍就卡住!

這腰圍做的也太小了吧吧吧~~~

(難怪沒有被買走嗚嗚嗚)

08

 店內還有超可愛的吊帶褲、工作圍裙!

咖啡色的圍裙有很多件,

可是有一件真的太電我了,

不敢試穿,

怕穿了就去領錢帶它走了......

 

 

 

不過!

雖然店面我覺得東西不多,

但晨鹿很特別是,

有些商品會在專頁上架,

讓鹿迷留言搶購,

但網路販售的就不會出現在店鋪,

所以台中古著迷們除了去店面外,

也要關注一下專頁,

像 這 件!

11987184_991845597546292_7467862356391778416_n

(▲相片來自:morning deer粉絲專頁

9日上架的超級精品洋裝啊!

錯過了好扼腕啊!!!

※網路購買辦法

在粉絲專頁上有詳盡說明,

請耐心閱讀。

 

 

 

是說有在關注專頁的人,

應該都常常見到一位超美的模特兒,

(不知道是否就是老闆?!)

***2016.08.25更新***

感謝讀者T告知,原來模特兒是店內的PT,

一直誤以為是陳露本人啊啊啊傻B!

**********************

當初還沒機會親自拜訪時,

不禁都會感覺:

「這樣妖精般的人是真的存在嗎?」

於是就帶著能看到妖精小姐的心情去一探究竟。

(喂)

05

回家才發現這張有稍微拍到她,

真的!

她就是那麼美那麼精緻,

但坦白說太美的人我都不敢直接接觸,

而且剛被非姥衫拒絕攝影後,

我更不敢問能不能拍照跟寫文......

但後來回台北,

覺得沒問就拍照還貼上網,

實在挺沒禮貌的,

所以開始寫文前又私訊專頁,

表明我的目的跟晨鹿的上文意願,

得到的回應其實挺和善的,

(網路上似乎有些關於態度的負評)

所以讓我更想多認識這間店一點!

上網爬了別人的文章,

看到dreamer19寫道:

中譯名晨鹿,

就是老闆露西本名「陳露」的諧音,

意外知道這個小緣由,

突然更加感覺這間店的可愛了。

10

 

 

 

最後,

雖然我又兩手空空的離開,

但希望有給尚未拜訪這裡的閃電,

多一點點對晨鹿的認識。

出了店門,

補拍一下店外照片,

遇到了一個來吃飯的小可愛!

13-2

淺綠色的眼睛真的是太迷人了,

進門前就有注意到門邊放了粉紅色小碗,

結果小碗的食客這會就現身了!

14

15

畢竟是浪貓,

對陌生人還是保有些警覺,

我蹲在門邊慢慢等她靠近,

動作稍微大了點牠就後退,

不過吃飯皇帝大,

最後還是老實的走到門前等飯,

不叫不吵非常乖,

18

先收服牠的是另一位女客人,

雖然流浪但還是很需要愛,

摸一摸又會見牠突然緊張,

這樣的性格真的好惹人憐愛。

16

17

女客人起身離開後,

不久我也收服成功!

用手溫柔的摸摸牠後,

開始會主動來腳邊蹭啊蹭,

19

後來在專頁看看別人留言,

發現牠是叫「雷雷」嗎?

希望下次來還有機會跟牠玩耍~~~

20

 

 

 

好的,

那麼這篇文章就先到這告一段落,

貓的照片跟店家有得比是怎麼回事?XDDD

期待再撥空去台中,

補齊剩下的古著店!

留在台北的時間我也不會閒著~

台北閃電可以等我的松山濱綺琇文,

還有新的主題系列文章喔喔~~

01

11

 

 

 

 誰來推薦morning deer:

朗莉貝勒的精選:【穿搭連線】三天逛遍精選台中古著店,台中古著特色小店私心推薦

dreamer19:台中/[morning deer]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穿古著別說你沒聽過山東店女孩別哭,瑪麗珍MaryJane寄賣,近一中街一中商圈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一中商圈→[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益民商圈→[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延伸閱讀,台中設計店:

一中商圈→[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西區→[設計]古著再見,從舊衣櫥走到老宅時尚設計Poemmm谷

延伸閱讀,台北古著店:

松山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士林區→[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

04

morning deer

粉絲團:點我

時間:14:00-20:00(五-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長春街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