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最近想嘗試的事情好多,

好像是想累垮自己一樣~





嗨~ 嗨~ 嗨~,

大家好,

看到標題有沒有小驚訝?

沒錯!

 迷 有 臭!

小隻我決定!

開始寫自我毀滅之實穿文了!

     

(慘叫)




為什麼開頭文章標題是「序」呢?

因為這篇只是來講講我怎麼開始發瘋的,

以免以後每寫一篇都要廢話一次,

(像古著系列我就有點後悔沒先寫好)

所以,

如果你覺得什麼理由都無所謂,

只想快點看肥仔穿衣秀,

就可以skip了。




為了讓大家了解之後的實穿文,

先給各位簡單列出三部分:

lovfee.jpg

其實前面兩點是廢話,

第三項就是重點了!




同為會買網拍的女孩,

大家應該都碰過一個相同的問題

穿起來好不好看很難說,

但至少要知道:

這件衣服我到底能不能穿?!

當然現在的網拍開始會提供「試穿報告」,

但好像永遠不會出現相近我們的身材?!

參考的數據都

稱不上瘦也不會到肉!

所以,

我決定開始寫肉肉女實穿報告

為了避免人都會乎胖乎瘦的問題,

我會提供試穿當時的身材數據,

盡力寫出實用的實穿文!




btw

實穿文也有機會出現古著,

但主要會在我沒買網拍的時候,

趁機不專業穿搭一下~

最後,

期待各位也來分享自己常逛的網拍!

如果被點燃成功,

我可能就會先買來穿給各位看了XD




唉,

即使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瘋了,

但還是希望自己消費後能有一些貢獻,

來合理化自己的購物慾,

「我是要先幫大家測試啊啊啊!」

(明明沒人要求啊)

end.jpg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