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不讓商品只是商品,

 戴上耳環,也戴著對家鄉的想念。





身處異地,

什麼回憶會讓你想起家

為什麼飾品類文章,

會談起「身處異地」跟「想家」呢?

又為什麼是火龍果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手工耳環,

是從名叫【readyforlife】的專頁買來的,

很有趣的是,

當初會知道這個粉絲專頁,

是因為想委託代購紙膠帶~XD

專頁的老闆娘是我前同事的學姊,

似乎一直有做手工品來販售,

現在人在日本,

前陣子看到她專頁發佈了這篇,

111.PNG 

(▲圖片截至【readyforlife】粉絲專頁)

比起單純的可愛、漂亮,

我更喜歡有故事的作品,

當我們身在異鄉,

什麼會讓我們想起台灣?

不過我從來沒有離家太遠、太久,

可能沒辦法完全想像,

但多樣且甜美的水果,

真的是從小陪我們長大的生活記憶。

(搬去國外的親戚也很常想念台灣水果呢)




除了這段故事,

這些耳環也真的很戳中我的喜好,

06

不對稱的設計好可愛!

第一眼愛上的就是火龍果!

雖然我根本不常戴耳環,

但還是超想支持一下!!!

(白痴啊?)




原本心想,

買一副火龍果就好了,

畢竟還要加上運費呢,

結果看到老闆娘又PO出這個貼文,

222.PNG

(▲圖片截至【readyforlife】粉絲專頁

SH*T!!!!!!!!

這種獨一無二的禮物真的是太過分了!

滿三對就可以擁有一個「小_」徽章!

我剛好就叫小隻

完全就是衝著我來的啊啊啊!

(白痴認證)




但,

一對火龍果,

然後呢?

然後呢?!

於是我就私訊前文提到的前同事了~

(完全邪惡的人)

問了她有沒有要一起買,

她說她想要山竹

山竹?好眼熟的名字,

同事一直喊山竹太可愛,

我就google了一下山竹圖片,

750588.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DAM*!!!!!!!!

    

山竹還真的不是普通可愛啊這!

而且這麼一查才發現,

這個小傢伙也是我小時候常吃到的水果,

但不知不覺它已經離開我的回憶,

嗚,

這麼討喜的孩子,

能 不 喜 歡 嗎?!




很~好~

火龍果*1、山竹*2,

在和同事達成共識下也確定能獲得「小隻」!

04

咦?!

榴槤是從哪蹦出來的?!

其實當時在購買前,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兩副耳環給自己,

畢竟一對耳環200元

耳針改夾式要20元再加運費......

09

「妳有事嗎?妳根本很少戴耳環啊!」

「可是火龍果真的很可愛啊!」

「還有小隻啊!妳能放棄小隻嗎?!」

坦白說我最後變成是為了小隻徽章而死要買,

於是在跟自己天人交戰時,

在wiki上看到一段話:

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榴槤山竹被視為「夫妻果




!!!!!!!!!!!!!!!!!!!!!!!!!!!!!

整個被「夫妻果」這個稱呼迷到,

我繼續往下查,

發現這兩個長得一點也不像的水果,

會被叫夫妻果是因為

榴槤吃了會上火,山竹則有降火氣的作用。

一種陰陽互補的感覺,

其實這就好像人,

我的個性比較感性、衝動,

男友則比較務實、溫順,

查到這個小故事就決心要買來送男友!

不過由於我根本不吃榴槤而且山竹比較可愛

所以我還是要當山竹!!!!!XDDDDDD




01

收到從日本空運來的包裹,

打開看到商品外層用氣泡紙包著,

03

因為要送男友,

所以特別請老闆娘把榴槤、山竹改成徽章,

(改徽章也要20元工錢喔~)

但也因此出了一點小意外......

15

14

13

       

夾式的火龍果跟山竹都平安無事,

徽章的山竹小小傾斜但不傷使用,

但榴槤跟小隻真的是慘不忍睹......


發現異狀後我馬上回傳照片給老闆娘,

但坦白說我收到包裹後,

隔了三四天才拆......,

老闆娘還是人超好馬上承諾會重寄,

跟她說送禮日子快到了可能要麻煩她先寄,

也是排開考試準備先幫我完成寄出,

超級感動......也超級拍謝啦......




所以!

過幾天第二個包裹來了!

20

21

這次的包裝加上小紙盒了,

打開還貼有老闆娘的小紙條,

超甘心~~~

22

除了外部加強,

這次徽章的中間還加上墊子,

讓別針不會因為空著受壓彎曲,

24

重 點 是!

這次的包裹還多了一個小可愛!!!

23

25

這隻小怪獸真是太可愛了啦!!!!

    

因為意外而得到額外小禮物真的超爽的~~~

小怪獸後面是安全別針呢!

34




那麼~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的購買經驗,

商品優點:

不對稱設計

手繪(獨一無二)

三對有小徽章

沒耳洞的人可改

最後一個優點也是我很欣賞的:

⑤老闆娘超親切、服務很人性化

26

但必須要大家注意的是

手繪是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這代表每副長得不太一樣!

如果很要求樣子的人可能就不適合買了......

31

29

像這兩對山竹,

我的徽章在果肉的部份,

畫起來很像刺繡的樣子哈哈哈,

但另一對的線條就很細~

27

兩對榴槤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特別提一下內側看得到果實唷!

28




最後,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誠心推薦,

33

很感謝老闆娘的額外小禮物,

更感激第二次有盒子包裝,

二話不說直接用來包裝禮物哈哈哈!!!


36

而且好消息是,

我一直很擔心男友對這份禮物很無感,

還另外買了情侶裝當驚喜二號,

(延伸閱讀:[實穿]看不膩花色,Lovfee黑白條紋情侶裝!

我:「你是榴槤,我是山竹,我們交換果肉的一半,把心送給彼此。

40.jpg

他聽完夫妻果的故事跟禮物意義,

他就笑了一下然後抱了我,

我:「咦?我以為你會不喜歡?」

男:「喜歡禮物背後的意義。」

  

中了中了!

然後還硬要裝:「蛤~那第二個禮物就算了喔~

(欠揍不成?)




給大家看看火龍果的實戴,

我的耳朵不大,

帶起來火龍果好像很大顆似的~

38 39

(大家請原諒我的雜毛 ......




結束前讓大家看看其他款式跟價錢,

333.PNG

(▲圖片截至【readyforlife】粉絲專頁

有興趣的閃電可以去專頁逛逛,

除了耳環還可以看看手工鍊,

以及老闆娘在日本的生活小事唷XD




===

35

〔readyforlife〕
粉絲團:點我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