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想收到我的親筆信,

或獨一無二的手繪明信片快來快來





YAAAAAAAAAAAAAAAAA!!!!!!

很高興各位來參加抽獎


00

這個活動一來為了感謝店家的熱心招待

二來是我也很久沒辦活動了,

來回饋支持我的各位~

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遊戲規則!




 ░ 獎品 ░ 
手繪明信片*4、照片明信片*3。
共7個名額。

a.jpg

b.jpg

c.jpg

原本只打算各畫一張,

但其中一碗冰畫得不太滿意於是又重畫,

最後想想多出來的丟掉也可惜,

就還是拿出來送了。:P

d.jpg

寄出前我會用泡棉膠將冰貼上,

現在只是為了方便寫字,

先用紙膠帶在後面簡單固定而已~

03-2(3)



 ░ 參加步驟 ░ 
①成為小隻的小閃電吧⚡⚡(幫專頁點個讚)
公開分享「逢甲新村冷熱冰」食記的動態。
動態是這篇:https://goo.gl/yDEeYn
③完成表單,方便進行抽獎(請務必作答完整/正確

表單傳送門:https://goo.gl/9UmQld

※若不知道如何複製貼文網址,

下方有教學說明可看。



 ░ 活動時間 ░ 
即刻起至11/2(一)晚上10:00結束



 ░ 公告時間 ░ 
活動截止後我會盡快公佈,最晚隔天(3號)公告結果!



 ░ 抽獎方式 ░ 
以亂數抽出中獎號碼。



 ░ 郵寄方式 ░ 
這次以掛號寄出,收件人務必填寫本名。



 ㊟ 注意事項 ㊟ 
填完表單後,
不代表中獎我會自動寄出獎品,
請在得獎公佈後「三天」內,
「主動」私訊粉絲團,
跟我核對收件人資料,
確認完畢後才會寄出獎品。
※超過三天未領獎將自動補抽。
如果收件地址不在台澎金馬地區,
也可以參加抽獎,
歡迎各地閃電一起來玩唷。(ゝ∀・)

e.jpg

掃描的它們也好可愛喔喔喔




--------這---邊---是---問---答---區--------

若以下沒有你的問題,

歡迎透過留言或專頁私訊詢問我~




Q.如果不小心重複填單怎麼辦?

由於手機填表有時會重複發送,

所以重覆填單是沒關係的,

一樣的資料我會自動跳過、只留一筆,

若能主動告知有重覆送出的狀況更好。




Q.我不知道冰品A.B.C分別的名字?

--------------------------------------------------------

0.PNG

--------------------------------------------------------

若無法選出正確組合,

請參考這篇內文↓

延伸閱讀:〔食記〕眷村的孩子,我們回家。逢甲新村冷熱冰,台灣島上的一塊拼圖

萬一還是看不出來......,

那請朋友幫你看完文章順便填單好了。

(我沒畫得那麼不像吧




Q.請問貼文網址要怎麼複製?

--------------------------------------------------------

1.PNG

--------------------------------------------------------

首先!

請到粉絲專頁分享此篇動態:

02.jpg

分享成功後,

到自己的動態牆上找該篇轉貼,

03.jpg

動態必須設成「公開」我才看得到,

圖示會是顆地球。

再來要如何複製貼文網址呢?

請用「電腦」或手機的「網頁瀏覽器」開FB,

FB的APP沒辦法複製網址~

(至少我測試的時候沒辦法@@)

04.jpg

點選發文時間即可跳轉到貼文的頁面,

電腦版會像下面這樣↓

5.PNG

複製這頁的網址到表單裡作答就可以了~

若你不確定自己的操作是否正確,

可以填單完後跟我聯繫,

我可以測試網址能否看到貼文,

假如連結是錯誤的,

重新填單即可~




----------------------------------------------------

那麼,

希望獎品有吸引到各位~

這次活動時間比較短,

大家把握機會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想確定自己有無參加成功,

一樣可用留言或私訊請我作確認喔~

(建議用私訊~比較即時

00-4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