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jpg

單看這個包裝肯定猜不到是什麼吧?

快來裡頭看看就知道啦





第一次開頭用[試用],

沒錯!

這次小隻我是來試用新產品的~~~

當時我在月初看到這個機會,

想說 嘛,感覺自己閒閒的啊~

於是就主動爭取,

(尤其又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沒想到月中開始超級忙,

忙到快月底才有時間拆封發文,

根本超自作孽嗚嗚嗚!

不過這次的商品真的滿有意思的,

網路上一查發現很多人都用過了,

(很多人是從購物台買來的樣子)

評價似乎也不錯~




它就是BIOSTEMCELL

 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 

01

拆開便利袋,

看它銀色鏡面的包裝感覺頗高級的,

02

03

從外包裝看全都是日文,

還好左下角有中文標籤。

上面主要功能是寫:

可以集中保養,局部美白、保濕。

後面看到貼片本人你就知道多集中。XDa

成分如下表,

因為標籤上沒有全部中翻,

我幫各位用CosDNA整理一下:

1233.PNG

(▲以上資訊整理自CosDNA

看起來成份好像很有力,

不過詳細用量跟濃度不得而知,

這表就給大家參考參考摟。




把東西從外包裝裡拿出來,

坦白說這個說明設計我是滿喜歡的,

05

兩邊拉開就能看雙面的商品介紹,

像是份產品簡章,

0607

很高級,也很精美沒錯!

資訊也很多,

可 是!

全都是日文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刻會覺得 原裝進口~ 的感覺,

但其實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即使想多多認識它(商品)卻很無力,

連依賴google翻譯都沒辦法

(不會打日文啊啊啊啊~~~)




不 過!

裡頭還有塞本迷你版說明書~~~呼~

08

11.jpg

(▲用電腦觀看可放大喔)

裡頭我覺得比較需要留意的是:

如肌膚有任何傷口、濕疹等不良狀態時請避免使用。

所以不要輕易拿去貼傷口喔~




再來看看主角!

包裝看起來很像保建食品,

 一份總共有48張貼膜,

09

48張,你沒看錯,

但千萬別太早開始嗨,

13

因為它們跟痘痘貼差不多大啦~




那麼,

這些貼膜 究竟要怎麼用呢?

剛剛提過的小說明書上有寫:

10

 使用步驟:

先把臉洗乾淨

撥開底紙的開口,取下貼膜

③貼在斑點暗沉的位置

④從波紋切線處將透明貼層拿掉,輕壓貼合皮膚

(有點像貼OK蹦的感覺)

DONE.

14

我知道說明書列了六項,

但其實步驟就是以上而已。

第六點比較像注意事項:

「貼附時間請至少超過三小時

使用愈久,效果愈佳

可以在使用的同時打底妝。」




講到這邊,

我 真 的 很 疑 惑。

為什麼上面寫了至少貼多久,

卻沒註明不要貼超過多久

我翻了幾篇試用文,

居然沒有人對這點感到奇怪耶,

好像也沒有人想知道!


所以關於這點,

可能要等我找到人翻譯日文說明,

或在網路上爬到更詳盡的產品用法再跟大家說了。

SOOOO SOOOOOORRY!!!!!!




最後,

當然還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12




唉,

先跟大家講個悲劇,

其實從上次寫完朵瀾的洗臉慕斯後,

(延伸閱讀:[清潔]胺基酸洗臉小幫手,台灣代理朵瀾潔面慕斯泡

我就歷經了一段忙翻天、大熬夜的日子(到現在......),

(而且還把慕斯放在台中)

我只要一熬夜,

痘痘就會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出來say HI

而且習慣很差(之前提過),

常常忍不住去擠它、摸它,

最後就,

痘痘、痘疤、傷口一 大 堆!





嗯?

你問怎麼之前的文章看不出來?

傻瓜啊!

這就是化妝品的威力啊啊啊!

       

(長痘痘又不休息,宣告不治)(喂)

然後再配上CASIO的ㄍㄟ掰內建功能˙。

(這才是真的)




總之,

我缺錢、約時間、缺睡眠,

就是不缺痘疤gan

17-2

因為我也才剛開始貼,

自然不可能幫這貼膜的功效背書,

但 是!

不得不誇獎一下,

這個貼膜真的超級薄又浮貼!

  

看到有人說她直到洗臉才想起來還貼著,

心想 妳也太誇張了吧~~~?

可是自己貼過後才感覺這東西真的很隱形

看起來、摸起來真的都很沒存在感!

(唉?)




你說不信?

剛剛那張照片,

你 再 看 一 次!

看看你能不能找到我貼在哪?

我已經特別選了張好猜的照了呢!!!




17-3.jpg

從照片中要找臉頰那張算很明顯了,

下巴那張根本貼失敗,

但中間那張你看的出來的話,

我......

我!!!

我就!!!!!!!




我就很崇拜你啦。

(好爛)

可是沒道理那張看的出來啊!

我照鏡子用摸的都還要感覺一下耶!




總之,

結論這個產品,

優點:好貼、隱形、可上妝

我感覺鼻翼跟下巴要細心一點的貼

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貼失敗。

因為皮膚有彈性,

伸縮後會讓貼膜變得皺皺的,

然後就翹起來~

但像臉頰這類肌肉不常動的地方就非常服貼!

上妝則是會在邊緣稍微卡粉~

(可能是我遮瑕遮很厚又會上粉餅的關係......

12-2




那~

希望大家還滿意我的試用文,

日文說明如果有進展,

我會再補貼上來的~~~

04

(▲圓標貼紙不小心卡了條毛,哈哈哈小尷尬)





0201201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超人與小閃電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特
  • WOW~~~~真的很隱形欸!!!
  • 關於隱形這一點
    真得沒有在開玩笑!
    我前幾天貼了幾張在臉上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沒有全部撕掉><(到底是好還是壞阿

    小隻 於 2015/11/04 19:49 回覆

  • 君
  • 那結果了 有效嗎~~~
  • 抱歉呀我是用的時期比較短
    有淡但不是那種超神速淡疤
    所以具體來說我也不確定是自深代謝還是這個產品功力
    但如果當下是大花臉
    貼起來後比較看不出來就是了~

    小隻 於 2017/10/29 20:42 回覆

  • 訪客
  • 請問貼完後還需做基礎保養嗎?
  • 我還是會做喔,我皮膚很容易乾澀><

    小隻 於 2017/10/29 20:41 回覆

  • May
  • 對效果沒太大感覺也就算了,裡面瑕疵的比例也太高.1片8張裡竟然撕開來都是沒有黏膜的..讓人頗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