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798953.jpg當我們擁有反而容易掉以輕心,

好髮質不愛護也是會變稻草喔





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來介紹頭髮產品,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沒想到!

因為,

我本來髮質就不差啊~(驕傲)

我想頭髮這麼細軟,

護髮產品用起來就算有效,

大概也只有我自己有感吧?




BUT!!!!!!!

就像以前常提到的,

太軟的髮質也是有缺點的!

例如不好造型

很多設計師甚至不願幫我燙髮,

主要原因似乎是燙完的效果會打折......

(延伸閱讀:[美髮]炎炎夏熱還不剪短?眉上瀏海無所畏懼!H PARK國父紀念館站旁

(延伸閱讀:[美髮]台北中山Fin Hair Salon!再見了我的雜毛我的布丁頭~~




第二個困擾,

就是不能燙整個頭會塌到不行

comic.jpg

Okay我知道這個圖是有點誇張了,

但頭型不好看的人一定能懂

有些頭型後面是平的,

大家都說是小時候正躺太久,

但不管正躺、側躺、還倒立躺,

頭型不能後天改善啊!

我真的見識過同學的頭,

用看的很正常,

一摸:嚇!歐買尬!

    

真的很驚嚇......。

(同學對不起)




而我的頭,

不只平,還有點ET

所以又塌又平真的讓我挺困擾......

comic2.jpg 

不過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無解,

直到有天前同事來住我家,

她躺在我前面背對我用手機,

我看她後腦勺髮量挺多,

卻也是一摸:?!妳在跟我開玩笑嗎?

(親愛的妳對不起,希望妳沒看到><)

一問之下,

她建議我可以改用蓬鬆效果的洗髮乳,

讓頭髮看起來不會太塌。




於是,

這次再接到朵瀾的邀請,

剛好他們問我對蓬鬆系列有沒有興趣,

整個就是老天安排!!!

02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也太巧

但我真的沒有在臭蓋啦!!!

ㄔㄨㄚ死密~~~




所以,

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的產品

 氨基酸清爽輕盈洗護套裝 

01-2

洗完真的有輕盈的感覺,

第一次洗完吹頭髮的時候,

我有嚇到,

圓梳拉起來頭髮好像會飛,

蓬鬆、緩慢的飄下,

但這不好用照片表現就是了......

04-2

根根分明的高清感看了好自爽,

洗完頭髮好香!

我覺得算舒服的清香,

但有大人覺得,

我洗完整個人未到味先到這樣,

但喜好本來就見仁見智摟~

(後面還有洗完頭的照片)




外面的盒裝一樣是繁體,

但商品身上是簡體中文,

▼一罐是洗髮露(右)、一罐是護髮噴霧(左)

01-3

▼一樣從裡到外都有有效期限~

02-5




關於這兩罐東西,

如果不看使用說明肯定會搞錯!

(因為我就是)

所以在此附上官網教學:

000.PNG

(▲圖片截至百優達有限公司官網

裡頭還有「自我髮質檢測」跟「髮膜使用說明」,

但我這裡就只附上

我們需要的洗髮跟噴霧部份!

怕用手看圖會太小,

所以再給文字版。

======使=用=步=驟======

①用比體溫略高的溫水洗頭,不超過40度。

洗兩次,第二次洗髮露減半

半乾時噴上噴霧

毛巾擦半乾用溫風吹,忌熱風。

(很明顯,後兩項不看說明根本不知道XD)

======================




再來看一下產品成分,

01-4

關於胺基酸/氨基酸的特性,

可以看看前一篇朵瀾的洗面慕斯:

(延伸閱讀:[清潔]胺基酸洗臉小幫手,台灣代理朵瀾潔面慕斯泡

如果有看過慕斯文章,

就應該會對這個圖有點印象~

系列產品

既然朵瀾有修護系列蓬鬆系列

那大家應該會想知道,

這兩種產品的差別是因為什麼成分吧?

(如果是我我會想知道嘛給我說你想知道喔!)

(傲嬌個屁)




於是我又很多事的做了下表來PK,

以下是針對兩個系列都有的洗髮露

1.PNG 

(▲用途功效擷取自CosDNA

表中是修護跟蓬鬆不一樣的內容物,

其他成份我也有查,

但實在太多就不細列,

不外乎是界面活性劑、乳化劑、肌膚調理劑等等,

還有一些能抗靜電的成份。


    

小知識

產生靜電會導致頭髮乾澀容易打結,尤其冬天。

(現在才知道不要緊,我也是查了才知道哈哈

    

02-6

▲紙盒包裝上的品牌廣告字,

太想吐槽一下......,

大概是「用了就知道」的意思?

但再加上後面三行我實在看不懂啊~~~




那麼~

講了一大堆快把東西帶到浴室使用吧!

03

03-3

洗髮露是透明微黃的顏色,

個人覺得起泡量不會太誇張,

但也不至於搓不起來~

(有的洗髮產品發泡劑加太多其實不好唷)

03-4




洗完頭後除了蓬鬆感外,

很喜歡頭髮會帶著一種霧感

05.jpg

看起來髮質很好而且輕盈,

04-3

04-4

我知道這張看起來藍藍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順光拍會這樣?

看起來好像染過很多顏色

但我只有髮尾染棕色,

上面在留黑~




整頭看起來是這樣,

04-1

嚴格說起來,

我是覺得洗完頭後過陣子,

看上去沒有和平常差太多,

但用蓬鬆系列洗完,

髮尾的塑形有比較省時

04-6

這個髮尾的彎度只是用圓梳吹出來而已,

沒有用電捲棒~

04-7

雖然彎度也是微彎,

不過弄起來有比之前輕鬆,

但天氣太潮濕的話,

還是沒辦法撐太久啦哈哈哈~

希望看完這篇文,

跟我一樣頭型不好看、髮質太軟的人,

可以多一個選擇去嘗試解決問題

而且髮質好的我們,

不要因此就不愛護頭髮喔~~~

否則等到頭髮壞了就來不及了喔!




===

02-2

〔朵瀾Duolan〕

台灣代理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0201201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超人與小閃電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
  • 哇 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 我洗髮精已經使用完摟~
    我通常都會不同牌子交替使用說,
    至少這罐洗完頭皮不會容易油,
    (有的洗髮精我用完隔天會較容易出油,悶悶的)
    噴霧還滿不錯但我還沒用光~
    雖然蓬鬆感沒有整理的話比較沒感覺
    但至少噴完頭髮香香的而且也順XD

    小隻 於 2016/08/24 11: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