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原本我不是要說這個的,

但突然得知:濱綺琇松山店只開到月底!

 

 

 

 

好啦,

其實我好像沒什麼立場來傷心,

因為之前撲空八德店後,

就有小閃電跟我說,

其實八德店改到松山路上了,

結果我也一直遲遲沒來。

(覺得很近就很懶惰哈哈哈......)

 

 

 

咦?

你說你沒看懂我在聊什麼?

那你可能要先看看這篇文章了!

延伸閱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01

濱綺琇,以前叫非姥衫

是間連鎖平價日本服飾店,

裡頭衣服種類非常多,

從常見的襯衫、連身裙,到圍裙或和服都有,

但風格也非常的雜!

 

很有可能一整間店,

只有一兩成比較貼近年輕人喜愛的古著款,

但,

濱綺琇就是價格很便宜!

最低100、150元,

目前我翻過的最貴300元!

 

 

 

不過不管它多便宜,

就像我說的,

它只開到這個月底!11月底!

所以當我一得知消息,

就馬上衝過去拜訪一下了,

希望可以記錄一下這間平價古著,

也順便讓這個消息流在網路上,

以免有人撲空。

 

 

 03

台北松山店,

靠近五分埔松山車站

似乎是濱綺琇在台北的最後一間。

我是沒有去過網路上寫的新莊非姥衫,

但感覺希望不大,

希望能有人幫忙探探路嗚嗚。

 

 

 

05

整間店的感覺就跟台中店一樣,

多 而 且 雜,

從外面經過就會覺得是阿姨逛的服飾店。

well

要這樣講是沒錯啦,

我上網搜尋濱綺琇的介紹,

老闆專批日本的二手服飾,

就是 只要是二手衣都可能在這裡

跟我們常見的「古著店」不太一樣,

包羅萬象的境界......

有些真的超越我們的年紀......

07

 

 

 

但 是!

如果這店真的很難買,

我也不會特地趕在結束營業前,

為它寫一篇文。

非姥衫/濱綺的購物樂趣,

就像第一篇說的:

挖寶的過程和成就感

06

像店外左邊的竿子上,

有幾件圍裙的花布真是太美了!!!

09

有些是一般常見的圍裙,

前面單片布、後綁帶,

有些則是日本電影常見的媽媽圍裙!

像這樣:

11-3.jpg 

(▲修改自網路圖片)

 

要不是用不到......看花色我真的會想買!

 

 

 

聽小閃電說松山店都週四進貨

店內衣服真的頗多,

我有留意一件寬褲、針織外套、

牛仔連身裙、外套、襯衫,

結果最後試穿時只記得拿後面三件,

其實那件牛仔裙挺不錯,

但ㄋㄋ屁股大的人穿很挺的牛仔布,

自己覺得我好像直筒人喔嗚嗚嗚。

後來就在猶豫這兩件:

 

11-2.jpg 

 

猶豫的點是「兩件一起嗎?還是一件?!

但最後發現現金不夠

    

昨晚還衝動下標買東西......,

就只帶了左邊的卡其色麂皮外套。

右邊那件襯衫的花色真的超可愛,

是漂亮的藍色小花,

重點是這裡的價格真便宜嗚嗚嗚!

 

 

 

04

那麼,

希望有興趣的小閃電/古著迷們,

把握剩下四天,

也許裡頭有我沒注意但你會喜歡的選擇!

周圍還有五分埔跟饒河街,

不怕逛完衣服後沒地方去~

另外顧店的阿姨說,

同個老闆在士林還有開另一間,

但不叫濱綺琇,

大家再等等我~希望能幫大家找到一些,

鮮為人知的挖寶小店。

哈哈哈已找到該店,請看:[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穿古著別說你沒聽過山東店女孩別哭,瑪麗珍MaryJane寄賣,近一中街一中商圈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一中商圈→[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益民商圈→[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

02

〔濱綺琇-台北松山店〕

時間:11:00-22:00(週二店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濱綺琇-桃園店〕
時間:08:30-19:00(週一店休)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3段353號 
---
〔濱綺琇-新竹店〕
時間:08:00-18:00(週四店休)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22-1號
---
〔濱綺琇-台中店〕
時間:10:30-20:30(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天津路二段6號 
---
〔濱綺琇-台中店〕
時間:09:30-19:30(週日店休)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251號 (向上市場旁)
---
〔濱綺琇-高雄店〕
時間:09:00-19:30(週四店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7-1號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