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隱匿的士林平價古著二手店!

還沒有買冬季外套的人(或預算少)快來挖寶!

 

 

 

 

才剛過前兩天,

大家不可能忘記吧!

松山濱綺琇的文末有提及,

濱綺琇在台北雖然要走入過去,

但同樣老闆經營的平價古著,

士林藏有一間!

(延伸閱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看招牌的樣子很明白就是同個老闆!超好認!

叫做野娜日本流行古著

02

但這裡的招牌更猛,

 日本衣50元起?!

我有翻來看的衣服,

是沒有看到50元掛牌啦,

不過100元、150元的衣服真的頗多,

還有牛仔外套100元的,這樣對嗎?

04

野娜的店外也有日本媽媽圍裙!

(不過我比愛松山濱綺琇的某些花色XD)

突然發現無論非姥衫、濱綺琇、野娜,

總會擺幾件浴衣在最外面攬客,

野娜還有小朋友的size,

但也是少少幾件~

05

關於野娜,

同樣有試衣間,兩間,

種類一貫的多,

不過讓我留意的類型倒比較少,

大多襯衫對我而言都普普,

只有兩件刺繡/白襯衫比較接近我會買的,

 

衣服.jpg

右邊白襯衫我有試穿,

無疑是很好搭的選擇,

但它的金釦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雖然好像跟我在星期一買的洋裝是同樣的釦哈哈)

是說這系列的古著店,

雖然看起來跟台灣成衣店很像,

但衣服真的是從日本批來的,

沒準可以挑到一些cp值高的美衣!

08

 

 

 

另外,有件必須要講的事:

野娜出人意料的~

不錯看的大衣/冬季外套挺多的!

衣服2.jpg 

這件我覺得滿可愛的,質料也好摸,

領子的設計是高起來的,

還有三角形的縫線花紋,

照片看起來可能還好,但我穿起來是長外套。

其餘我有興趣的外套大約還有三四件,

不過,

外套明明不需要進試衣間穿,

我還一件件帶進去的話......太怪了啦!

所以其他衣服我就沒辦法分享了。

(對不起我是在試衣間偷偷拍的......)

 

 

 

總之,

放一些我喜歡的選擇給大家看,

只是讓大家有個參考,

架上的衣服畢竟都還是會來來去去,

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挖寶,

冬天還沒有備好戰鬥服的人,

可以去野娜看看喔~

03

 

 

 

我覺得,

像這樣尋找不為人知的點,

探險起來就像在市集採礦,

 

而且價錢很親民!

期待還可以幫大家寫寫這類的金礦山,

如果你們喜歡,

也多給我一些回應吧~

當然也歡迎推薦給朋友!

此外~走精緻路線的店也很棒,

但台北的選擇實在太多,

而且大部分的店,

你們可能比我還更熟哈哈!

所以,

也希望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私藏好店,

互相充實我們的尋寶圖吧~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台中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穿古著別說你沒聽過山東店女孩別哭,瑪麗珍MaryJane寄賣,近一中街一中商圈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一中商圈→[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益民商圈→[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

〔野娜日本流行古著〕

官網:點這

時間:09:30-20:00(週二店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6號

(靠近士林郭元益,在都可COCO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

是說剛剛看了官網,

發現野娜/濱綺琇老闆真的開了很多店,

擷取.PNG 

(▲截至日韓流行古著官網

搞啥啊XDDDDD

有種媽啊我去不完了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看網站介紹。

有些似乎是批韓國服飾,

哪些據點才比較接近我想推薦的古著店,

這要再找時間去看看了~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