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美甲店在做什麼?還沒了解就以為跟自己沒關係,

這樣想就太 天 真 了

 

 

 

 

在開始看這篇之前,

有幾個問題 妳 必須想想!

(抱歉一開始就一堆文字)

 

 

 

------

妳會在乎自己的指甲好不好看嗎?

,請繼續往下

不會,本來我要說那不必看了,但後來想想,

或許這篇結束後你會開始注意,所以還是繼續吧~

------

②妳印象中的美甲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例如都做什麼樣的服務

------

去醫美診所一定就是去整形嗎?

------

 

 

 

OK.

我們來個倒序探討

首先,

去醫美診所一定是去整形嗎?

當然不是,

現在醫美正夯,相信大家不陌生,

醫美診所有很多項目只是保養,

讓自己的膚況維持健康漂亮。

 

 

 

再來,

其實美甲店也是一樣的概念,

妳可能以為那裡就是要把指甲弄得亮晶晶、一堆鑽,

還像太后的小拇指一樣又尖又長,

但現實中的美甲店不只幫指甲搞造型,

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項!

 

 

 

最後,

也許現在的妳並不在乎自己的指甲,

那來聽聽我的情況:

曾經,

我也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指甲好不好看,

應該說,我覺得自己的指甲天生醜

因為大學以前我會咬指甲,

裂開就手癢撕掉然後受傷。

但自從我認識了本篇的老闆娘,

我開始注意指甲的健康跟形狀,

最後甲型有好好照顧,

形狀跟狀態才能變成現在的樣子!

03-5

指甲,

其實是可以靠後天照顧變好的!

尤其很多人都會擦指甲油,

健康的膚質上妝才會輕薄自然好看,

同理,健康的指甲也是一樣重要!

 

 

 

好!

前言一堆,我們開始摟!

(終於啊啊啊啊

***2017.5.10更新***

遲來的更新,其實2016年4月有找Rita做光療,

超美的~不看看可惜啊啊

DEAR迪兒西門美甲凝膠光療指甲RITA-2.jpg

DEAR迪兒西門美甲凝膠光療指甲RITA-3.JPG

[收藏]粉藍粉紅購物慾燒翻天!pantone2016流行代表色玫瑰石英粉/寧靜藍

*********************

 

 

 

這次來的店,

是位在西門的迪兒藝術美甲

01

***2017.5.10更新***

迪兒美甲已經搬家摟~

現在地址是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33-1號2F

(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出站後,直行約6分鐘

****************

先說,

這篇是我的真心推薦!不是廣告!

我跟大家一樣是花錢來這消費的~

不過還是要說明,

老闆娘Rita其實是我的大學同學,

但我推薦是因為我了解她!

從她當別人的學生、不斷練習、考證照、

在租屋處開始接生意到現在開工作室,

Rita一直都很努力,也對自己的成品很要求,

說真的,

我平常根本不會去做美甲,

所以也沒在別間做過,

但在這裡我可以保證,

Rita不會用廉價材料壓成本!

過程也絕對細心!

如果正在看這篇的妳,

對美甲有興趣卻從未涉略,

那迪兒可以成為妳的考慮名單,

至少不會遇上大臭臉或草率了事~

 

 

 

 

因為我沒事不會做水晶跟凝膠,

(以前有做過也只是給Rita練習)

所以這次是來做手部深層保養

先給大家看前後的比較:

0前.jpg

0後.jpg

因為我平常有在維持,所以前後差別不大,

不過這次去之前,

我有段時間沒剪乾皮了,

指緣邊邊看起來也很乾燥,

保養完後甲面光亮指緣乾淨

甲床也透出健康的粉紅色

但之前太常擦指甲油,沒讓指甲休息,

白色的地方呈現微黃、厚度偏薄。

 

 

 

來簡介一下保養過程:

基礎保養1.jpg

迪兒這的保養有分基礎深層

價錢不一樣但花費差不多,

基礎保養簡單講就是幫指甲修形

讓手泡溫水擦軟化

 

再開始推乾皮修剪磨甲型拋光......等等,

最後上指緣油滋養指緣

特別要說一下,

Rita拋光指甲不會拋到超亮超亮,

雖然反覆拋光能讓甲面亮到像上過指甲油,

但拋過頭會讓指甲變很薄,

反而會對指甲造成傷害!

 

 

 

深層保養0.jpg

深度保養就是基礎保養+手臂按摩

讓指甲到手臂都能保養保濕!

過程其實比圖解複雜,

Rita會幫手臂去角質,然後

擦保濕按摩霜,反覆按摩

擦保濕乳霜,反覆按摩

上晶亮敷膜,把手包好,用加熱套做導入15分鐘

 最後擦上乳液,反覆按摩

因為過程幾乎都在按摩,照片拍起來都很像,

所以我才沒有放在圖中~

 

 

 

說真的,

做完保養後指甲真的變很美,

03

這種美是會讓妳愛上自己的素

像我從做完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都沒有再擦指甲油,

其中一個原因是讓指甲休息,

但最主要是因為素甲自然的氣色,

就像上過粉色透明的指甲油,

已經很漂亮了,摸起來也光滑,

根本不會讓人覺得需要再擦什麼

03-3

看了心情就好好啊!!!

 

 

 

順帶一提,

現在到迪兒預約服務,會送一支指緣油筆!

DSCF2080.JPG

口味隨機,送完為止~

剛好被我遇到這個活動!

所以我也有拿到一支~

 

 

 

那麼,

看完這次的保養過程,

當然要再來Q&A一下!

以下我整理了

大家需要知道/還不知道的基礎認識,

擦指甲油的相關問題,

凝膠(光療)指甲跟水晶指甲的比較。

 

 

 

------

【基礎認識】

自我檢測1.jpg自我檢測2.jpg 

月牙白.jpg

月牙白就是緊靠指緣邊的淺色塊,

如果不知道就google一下圖片吧~

 

 

 

------

【關於指甲油】

指甲油.jpg

指甲油裡含有醇類,很傷指甲,

這大家都知道,

但愛漂亮的我們還是很難抗拒啊!

於是,

即使不建議使用,我還是有問Rita:

「如果非擦不可,例如工作需要,那有建議多久要卸嗎?」

她想了一下:「嗯......一天就卸吧!」

這......這~~~這怎麼可能啦~

可見指甲油帶來的傷害有多大......

Rita建議如果真要使用,

務必先上基底油再擦不是透明指甲油),

因為基底油成份不同,比較偏保養品

 

 

 

------

【關於凝膠與水晶】

這部分提供給有興趣做美甲的人,

比較.jpg

不少人對美甲可能有些負面假想,

例如 做美甲應該很傷指甲?

但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好壞!

就像化妝,不良習慣或使用會讓皮膚變差,

因此我們需要學習保養!

美甲同理可證,

擁有專業服務、固定時間來卸甲,

加上自己好好維持,不強行撥除,

美甲其實沒有想像中糟糕,

尤其我也聽過Rita聊她某些客人的煩惱,

像是指甲太薄太小,因習慣不良而變形,

Rita先幫她從保養跟凝膠做起,

讓指甲變硬、不容易斷裂,

最後成功留長。

 

 

 

嗯?

妳問真的假的啦?

我是信了,因為我能戒掉咬指甲,

就是當時給Rita練習水晶跟凝膠,

讓我無法咬(很硬也很苦),

最後壞習慣沒了也能自然留長。

 

 

 

啊啊,

說了這麼多我不是要講大家一定得做指甲,

不需要化妝的人當然可以不化妝,

如果妳對美甲沒興趣也沒需求,

自然就不必考慮這些,

不過~不化妝的人還是要學點保養,

希望大家不做美甲,

還是能多多認識自己的指甲喔!

 

 

 

***2017.5.10更新***

因為迪兒已經不在西門,

所以原本工作室的照片就留著給大家看看,

尋找店家位置的教學就拿掉摟~

****************

 

 

好的,

聽我囉哩叭唆講一堆完,

最後帶大家逛一下環境,

01-2

▲聽說Rita這幾天換了壁貼,現在應該不是樹了~

01-3

非常簡單的工作室,

一眼望盡,

但這裡有放空氣清淨機,

不用怕空氣不流通或有粉塵~

01-401-501-6

入內請換拖鞋喔

 

 

 

工作台旁的櫃子上有很多材料,

當然少不了給大家選色的甲片,

02-4

▲顏色好繽紛!也太可愛了!!!

02-5

02-6.jpg 

▲工作桌的抽屜裡也有很多材料可選

打開就一堆亮晶晶

 

 

 

02

桌上給客人參考的款式,

因為這部分我拍得滿醜的,啊哈哈~

所以就從粉絲專頁上抓了幾款我喜歡,

或覺得特別的款式,

02-2.jpg

▲左邊跟中間好看!最右則是很特別~好貴氣啊!

02-3.jpg

左上好時尚!桃紅配黑色紋好美!

右上跟左下我特別喜歡!

右上優雅!粉嫩又可愛,

左下的暈染跟選色超美!!!

  

右下則是很特別,好像大理石或水墨畫!

如果想看其它款式就去專頁看吧~看這

 

 

 

===

〔迪兒藝術美甲Dear Nails〕

粉絲團:點我

電話:0988-805-833

時間:採預約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33-1號2F

(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出站後,直行約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