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呀!!!跟大家分享我的衝動敗家!

看看包裝設計多重要!這組彩妝真的是萌炸我的心!





別跟我說妳看到這組彩妝沒動心啦!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大爆走)

    

 嗯?!

妳說還好?!

即使妳這樣講我也不信啦!

(已被萌到雙膝跪地)




說真的,

平時的我滿中性的,

但有時候還是會被點到開關,

這件事情要回到11/25,

嗯?!

妳說這不就是上禮拜嗎?

沒錯!哈哈哈!

25號那晚我打開痞客邦,

在首頁看到這個文章縮圖,

擷取.PNG 

(▲截自痞客邦首頁,想看該文點這

WHAT

THE

FUCK

IS

THAT

?!

  

看圖就覺得大事不妙,

點進去看整個燒 到 我

大燒特燒!

少女心OPEN

我還轉貼給朋友看,

真的是超可愛的!

結果隔天被露天超爛賣家惹到,

心一橫!

GAN!!!

老 娘 我 買    了!

---

露天超爛鞋子賣家:ermlove

之後有空一定把過程整理成文章,

大家可先看另一個受害案例!他的狀況更扯!看這

---




回歸正題,

於是這組可愛的彩妝就來了。

01

真的是療癒人心啊!

整組買下來內容物如下:

ban_26996_720.jpg

(▲截自日本DHC官網

000000.jpg

(▲截自日本DHC官網

不過!

我要補充,

我也沒有真的很衝動消費啦,

因為我的睫毛膏剛好要用完了啊。




其他的,就別計較了嘛。




02-03

其實,

在這之前我沒用過DHC的化妝品,

唯一用過他們家的,

(超久遠之前) 

就是超人氣的毛修護液

71-m.jpg 

(▲截自台灣DHC官網




至於這組彩妝,

我想說只能在日本買到,

網路上又好像沒人分享過,

(後來發現有......哈哈哈)

那麼就我先來吧!

上網找了代購賣家,

貨已經在台灣所以很快就收到了~

廢話留到後面再聊,

我就先講介紹跟試用了!




DHC 灰姑娘4色眼影 (PK)

02-05

我買的色號是PK,

另有一組是金色跟大地色組合,

內有兩枝筆,

筆頭用起來滿硬的(跟我平常用的比),

當然優點是畫細好控制~

但比想像中的不顯色讓我有點傷心,

因為我的眼皮會往內吃掉一截,

不太顯色就會看起來很無感,

待會看照片就知道了。




DHC 灰姑娘唇頰彩 (PK)

02-07

唇頰彩也是分兩色,

我一樣選擇比較粉嫩的色號,

可能因為我的唇色不算太淺,

所以用起來也是差別不大,

但腮紅上起來真的很自然,

膏狀真的會有種從裡紅透的自然感。

02-08




DHC 灰姑娘纖長濃密造型睫毛膏

02-10

至於睫毛膏就只有一色了,

包裝盒上寫防水~

睫毛膏對我來說真的要挑,

因為眼皮吃一截+容易出油

所以常常碰到刷完很無感,

或者很容易糊掉的狀況......

DHC這支睫毛膏我覺得好刷也算顯眼,

上一層比較纖長,

再刷一層就會比較濃密了!

不過偷偷說......我還是覺得KISS ME略勝一籌~

s0.jp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枝我用超久!超有感又不會暈,

好想再回購......




DHC 公主化妝包

02-13

看網路上寫是限量,送完為止,

限量最恐怖了!叫女人們怎麼忍?

拉鍊上有灰姑娘的高跟鞋,

小而精緻!

但顏色比我想的深,然後尺寸滿小的......

02-17




那麼,

看完實體照片後,

當然就要來看化起來怎麼樣~

化妝順序:

底妝→眉毛→眼影→眼線→刷睫毛唇頰

因為底妝、眉毛、眼線不是這篇重點,

我自然就跳過啦~

先來看看我眼皮內吃一截的素眼!

04-01

(GAN眼周細紋太多不敢把照片放太大)

雖然我眼皮上有一條摺線,

但睫毛根部還是會被吃掉,

所以理想狀態要靠雙眼皮貼把皮撐起來。

原本我是打算貼的,

但我的眼皮肉多又厚重,

有時候就 是 撐 不 起 來

於是作罷。




眼影擦在手上,

03-2

我覺得顏色不算太明顯,

塗起來質地感覺挺細,

帶有一點亮粉,

03-1

盒內有使用說明,

即使都是日文也清楚好懂~

所以我想說這麼貼心,

就照著說明書來化化看吧!



04-03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們看得出來哪邊是有化嗎?!能嗎?!

用手機看照片比較小,

我想肯定覺得都一樣,

沒關係!

因為我也是這樣覺得!

我先化的是左邊,也就是我的右眼

04-04

照說明書的化法,

我一張開眼睛,根本深色都看不到!

但淺色又和膚色好近,

難道這就是裸妝感的眼影化法?!

(誤會大了)




再來刷刷看睫毛膏,

刷之前我有先上眼線跟夾翹睫毛了~

05.jpg

不得不稱讚!

睫毛膏表現的很不錯!好濃密啊~

因為我的眼皮會吃一截睫毛,

所以正面看都比較不明顯,這我已看開~

不過注意看下睫毛!變濃變長許多!

美麗的細節啊~~~

04-06

04-07

可看後面那隻眼睛,睫毛變成濃密的小扇子摟~

04-08




是說小提一下,

上面那張刷過睫毛膏的比較圖(張/閉眼),

左右兩邊的眼影化法其實不一樣。

(OK我知道看不出來)

左邊(右眼)當然是說明書的步驟,

右邊(左眼)我化了自己平常的方法,

a.jpg

因為眼皮會吃,

所以我平常都把較淺的深色,

化到眼皮摺線上,不然根本看不出來!

但眼皮前端會稍淺一點,

不然沒弄好可能會看起來像被打到,

最深色的用法則像在化眼線,

會沿著睫毛根部化到眼尾出去,

讓眼線看起來不會太生硬,

也讓眼睛立體點。(我覺得有啦)

兩個淺色我是參考DHC,只有深色不一樣。




最後是唇頰彩~

04-09

臉頰微微的粉紅色好可愛,

但唇色差異好小喔XDDDa

不過我猜可能跟我嘴唇乾裂有關,

狀態本來就很差嗚嗚嗚,

膚況也是,化來化去都不是很優良




好的,

其實打到這邊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來滅火的XD

一開始講稱讚圖案有夠可愛,

後來卻說上妝效果不明顯"XDDDDa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組彩妝啦!真的!

而且這陣子我自己狀態很差,

皮膚不好根本怎麼化怎麼崩壞啊!

希望過陣子能把膚質養回來,

到時候就再更新一下上妝的生活照啦~~~




===再來以下是其他色號跟閒聊===

前面有說,

眼影跟唇頰彩有兩個色,

dhc3.jpg

(▲截自日本網路文章

我買的是左上的PK/PK,

好想知道RD/GD化起來如何喔!

但錢力完全不夠啊啊啊~~~




除了上面的四樣商品,

這次的限定還有一個,

DHC 深層卸妝油 灰姑娘限定版

1447151833-363478956.jpg

(▲截自日本DHC官網

這個我也超想買的!!!(咬手帕)

DHC的深層卸妝油評價一直都很好,

聽說用橄欖油卸還能把粉刺溫和的帶出來,

可是有鑒於前面那幾樣就讓我錢包大噴血,

而且原本的卸妝油也還沒用完,

所以就沒有失控下標了......

啊~~~好想用用看喔!

有沒有人用過啊~~~跟我分享心得敗偷!




其他在日本官網上能看到的公主商品還有

DHC 迪士尼公主系列 純欖護唇膏


22733_L.jpg

(▲截自日本DHC官網

純欖護唇膏也是DHC的超熱銷,

針對熱銷商品做聯名真的好壞!很難拒絕啊!

還好這組公主系列我沒中,

但有餘力我真的會想買純欖護唇膏用用看!

或者純欖精純皂之類的,

不過可能還要再好一陣子,

我才能真正踏入DHC的世界吧~嗚嗚嗚好想加入!




那麼~這篇分享文就到這啦~

第一次寫彩妝類,還請大家多包涵,

尤其我根本不算很會化妝的人,

希望喜歡這篇文的你/妳,

可以分享給朋友看看喔~

因為,




這樣就很可能不只我這麼爆走的購物了。

大家逗陣來失控唷~

ლ(́◉◞౪◟◉‵ლ  ))))))

(喂)

02-16





0201201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超人與小閃電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特
  • 哈哈哈哈
    小隻也太可愛
    哪有生火文順便滅火用啦
    太偷懶嘍~~~
    不過真的好可愛的包裝捏
    老媽子我也想買了
    但是我用大地色系真的好像畫跟沒畫一樣
    討M
  • 我也不知道為何打一打,
    感覺自己好像來滅火的哈哈哈超尷尬,
    大地色真的有的會很無感,
    這組我昨天第一次用,
    看不太出來,
    平常用的眼影盤也是大地色但很顯色!
    眼妝除了大地色我只用過粉色(用唇膏)
    其他色系還不敢挑戰😂

    小隻 於 2015/12/02 13:36 回覆

  • 提摩控(੭*´∀`)੭
  • 什麼!!!小隻也是 ERMLOVE 的受害者!!!
    之前跟這賣家買鞋子,問了是否現貨(賣家說是現貨),下標隔天就付款了
    我等了兩個禮拜都沒收到東西,我才想說那我用悄悄話詢問好了
    這個賣家不知心虛還怎樣竟然關閉悄悄話、加我黑單、還給我棄標投訴…
  • !!!!乾你這個也是神之誇張!
    我是有收到鞋子,
    但差不多等了三個禮拜!!(含假日)
    聽你這樣說我覺得我更該寫這篇交易文了!
    賣家態度真的是超級無敵爛!!
    不主動聯繫而且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還報復回評我差勁!
    跟我說那是理性評價(我呸勒!)
    還叫我該評價不然就黑單不再交易,
    乾我超想改評的啊!都改差勁!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交易紀錄很快就不見了,
    我網路上查明明好像會保留半年⋯⋯

    小隻 於 2015/12/02 13: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