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一次就來兩篇體驗盒!

這次的盒子還有神祕禮物喔~~~





嗯?

你問怎麼這麼快又來第二篇?

而且也一樣是butybox?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前一篇才說自己北七嘛!

天知道我後來會這麼忙!


一次就挑戰兩個體驗盒,

butybox就不重複介紹了,

想知道相關資訊可以看前一篇,

也可以上官網、粉絲團了解一下~

(延伸閱讀:[開箱體驗]butybox美妝體驗盒2016/1月份




01-2.jpg

這次內容物比較特別的是,

全都來自BIOTHERM碧兒泉

直接讓你體驗完整系列的保養,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01-6.jpg




碧兒泉就跟其他專櫃一樣,

保養針對不同功效,

推出出很多組選擇,

這盒則是體驗極光綻白系列

02-1.JPG

保養的第一步當然是清潔!

極光綻白潔顏膠

才剛體驗過另一罐碧兒泉的潔顏膠.

但我個人更喜歡這一罐!

氣味是舒服的香,

不知道是不是白蓮的味道,不會太濃,

裡面有小小的藍色顆粒

03-1.jpg

(▲實際使用不需要這麼多,純為拍照)

自從有研究說顆粒磨砂的洗面乳會傷皮膚,

就已經很少用含顆粒的潔顏產品,

但這罐不會像主打去角質的PU粒產品那麼磨臉!

其實磨砂的感覺只能算搔癢吧?XD

洗完後也不會覺得過度清潔~

反而更有種緊緻的感覺!

我是說真的!

(至少是我的感覺)

沒有乾澀感臉好像被拉提過

不過比起淨膚,綻白系列似乎比較刺激

因為我推薦給我弟用用看,

他說洗完臉會刺刺的

所以似乎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稍微做個比較表:

 比較圖2.jpg

雖然喜歡綻白系列,但正貨也貴不少......




02-2.JPG

洗完臉上再上化妝水,

極光綻白機能水

這瓶化妝水真的很水,

(廢話?)

我的意思是跟精華液不同,

它沒有任何表面張力,就是水

03-2..jpg

所以建議用化妝棉沾著擦

倒的時候要小心~

用起來吸收滿快的,

基本上這瓶是無香味

但就有股酒精味,介意的人要注意!




再來就是保養大重點!

但基於不是短期就見效,

我也很難講太多~

02-3.jpg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名字有夠長XDDD

看商品介紹寫

結合東西美白成份,好像很厲害~

東方:白蓮萃取

西方:掌葉樹萃取

除了這瓶,潔顏膠跟機能水,

以及後面的隔離霜也都有添加,

03-3.jpg

雖然照片看起來倒的亂七八糟"XD

但其實它比較像精華液的質地,

有些微的表面張力,

所以可以滴在手指上塗抹

我當然就是拿來擦在

黑眼圈跟慘不忍睹的痘疤上~




02-4.jpg

再來是視覺上看起來很魔幻的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介紹說得也很強大!

能修正肌膚內阻礙光線根源的載色體,

勻亮肌膚的效果,

改善泛紅或蠟黃問題

香味跟潔顏膠一樣,討喜!

視覺上看起來是乳白色

03-4.jpg

但光線照到的邊緣,

會透出粉色珠光

看起來感覺就很厲害XDDDD

(咦好爛的判斷)

03-4-2.jpg

(▲我拍不太出來珠光的樣子,肉眼看很明顯!)

我覺得這瓶需要注意的是,

用量少少的就夠了!

不用擠跟照片中一樣多!

美白精華擦起來還滿厚的,

我擦完手上這些,覺得太油,

於是就去洗掉了⋯⋯好可惜⋯⋯

(原本還想說不要浪費)

現在我都是左右臉頰一滴

額頭鼻子下巴一滴

全部推勻推開~




總結以上保養部分,

目前我使用約一個禮拜,

美白的部份我尚未有感XP

可是好像有幫我解決一點缺水問題哈哈哈!

使用前我的臉有點脫皮,

騎車上下班,天氣又冷,

下班回家,也沒時間好好敷張面膜保溼,

但現在脫皮問題有改善,

摸起來也沒有粗粗的了

不過再三建議,

用這組保養不要擦太多啊

那個油油厚厚的感覺,

好像毛孔會塞住似的哈哈

除外就是敏感肌的人

清潔化妝水部分要深思一下摟~





咦?

是不是覺得結束太快?!

!!!沒錯!!!

保養完後還有底妝的部份~

02-5.jpg

上妝前的保護步驟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取名叫做輕盈,

還真的沒有騙人!

擦起來輕盈到滿無感XDDD

以前用過的隔離霜滿厚的,

老覺得上粉底、遮瑕前就這麼負擔,

擦一堆不是更容易阻塞毛孔嗎?

整個很緊張.....

但這瓶擦起來很輕薄,還有防曬係數,

實用度很高~

03-5.jpg

擠出來的時候是淡黃色,

質地好推~推勻後顏色就沒了~

無負擔感+無顏色,

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擦好?

會不會量太少之類的?

(厚的薄的都焦慮是怎樣)




02-6.jpg

最後是壓軸,近年來裸妝的好幫手!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碧兒泉的CC霜共有5色,

針對不同的頭症用不同色,

CC霜顏色.jpg

這盒體驗都是配紫色

功能是解決蠟黃膚+勻亮

03-6.jpg

坦白說,

CC霜早就不是少見的化妝品,

但這是我的第一罐XDDDD

Why?

因為CC霜比BB霜更輕薄

但相對遮瑕能力比較差

(可是我擦BB霜有很容易浮粉脫妝)

臉上一直很多小毛病的我......,

遮瑕力就是我的戰鬥力啊!

不能遮瑕我無法啊~~~




扯一堆,我要說的是

最後兩樣偏化妝品,自然就有使用照片,

但礙於隔離霜是妝前用,我沒特別拍,

CC霜遮瑕力差,我只拿來蓋黑眼圈

04-2-1.jpg

一直喊膚質差,怕大家不相信.....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公開我的真面目.....

因為作息不固定,趕文時又會熬夜,

之前陸續長痘痘粉刺又會擠,

結痂了還是欲罷不能的摳它撕它摧毀它,

於是就變成上面那樣了......




以下是整頭的所有工具,

04-3.jpg

上妝前有擦隔離霜!

上妝前有擦隔離霜!

上妝前有擦隔離霜!

是說我都拿粉底液來遮瑕,

最後還是有壓一點粉餅,

但這張就沒有打眼周陰影了~




不過說再多重點還是CC霜的效果,

給各位參考:

04-4-3.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能看得出來,

上妝後眼周+臉頰,

膚色明顯均勻很多

CC霜剛推開的時候會看起來紫紫的,

但抹勻後就會跟膚色一樣~

效果還算滿意,

希望有天我也能夠一罐CC霜擦完,

直接出門......




還是去雷射看看好了......?(喂)




01-8.jpg

在準備收工以前,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

文章一開始提到的神祕禮物

究 竟 是 什 麼?!


(快說你想知道啦拜託)




這盒體驗,除了裡頭準備的產品外,

看看盒子的腰封,還有藏個小驚喜~

05-1.jpg

沒錯!

只要憑這個腰封,就能到碧兒泉櫃位,

免費再換一個美白精華7ml

如果你有專心看,應該會有印象,

前面提到的精華只有5ml

為什麼這個贈品卻是7ml呢?!

我很好奇,

於是看了其他人的體驗文,

每一個人都有講到這個贈禮優惠,

沒 有 人真的去兌換!!!


(可能大家想要趕快發文吧?)

於是!

好奇心旺盛的我,

當然就要來換換看這東西有沒有不一樣~

05-2.jpg

我去的是大直美麗華櫃位,

哈根達斯那邊的門口進去最近,

就在眼前不遠~

因為去的時候櫃姐正在講電話,

於是就亂看了台上的展示,

還看到隔離霜跟CC霜的正貨本人,

形狀圓圓的~顏色好多好可愛

05-3.jpg

最後,

我當然順利跟櫃姐換到贈禮了~

她說這瓶精華是綻白系列的新改版

05-4.jpg

升級成份、瓶身改版,預計二月才上市,

所以櫃上跟官網,都還沒有相關資訊~

等於是確確實實搶先體驗了這個產品

打開紙盒裡面的本尊長這樣

06-1.jpg

跟體驗盒裡面的軟管包裝不同,

視覺上看起來比較高級XDDDDD

06-2.jpg

看看品名,

名字從極光綻白改成極致瞬白

到底是要多即刻亮白啦哈哈取得很OP,

不過看了名字會很疑惑,

因為明明應該是「美白精華」,

它卻寫「淡斑精華」,

但打開看裡頭的保養液,

確實長得跟前文的美白精華一樣,

香香的液體,乳白色帶粉色珠光

所以我想這瓶確實就是美白精華升級版,

而不是拿成淡斑精華2.0吧?XDDD

(其實我也可以接受我需要淡斑哈哈哈)




總之,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體驗~~~

跟上回的內容不同,大多無法馬上見效,

但整體我是滿喜歡的~

而且體積更小,

帶出去玩個三天兩夜小旅行很適合

不過如果要說買正貨,

專櫃自然單價比較高,

對於還在觀望的消費者,

這個體驗盒真的很適合,而且還有贈品

櫃姐也沒有強迫推銷美白療程,

覺得各種滿意~

那麼,

結尾就用兩個盒子的簡易比較

做ENDING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箱子比較.jpg

相關閱讀:[開箱體驗]六國齊聚一堂!充滿香氣的驚喜體驗,butybox美妝體驗盒2016/1月份




===

01-5.jpg

[butybox美妝體驗網]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電話:(02)2918-6568

信箱:service@butybox.com





0201201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超人與小閃電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