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jpg

日本金箔,加上台灣的匠心獨運,

高質感保養品品牌村上正彥

 

 

 

 

看到首圖,

有沒有覺得那塊圓圓的東西很酷很神祕!

本人真的長得很high class!

那麼,提問時間!🙋

村上正彥是什麼?

這些東東怎麼來的?

這實在要感謝butybox的邀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他們也喜歡我之前的體驗盒文

butybox美妝體驗盒-2016年1月份-BIOTHERM碧兒泉體驗盒.jpg

延伸閱讀:

左→[開箱體驗]六國齊聚一堂!充滿香氣的驚喜體驗,butybox美妝體驗盒2016/1月份

右→〔開箱體驗〕生活起居後再來美白保養,獨家搶報神祕贈品✧BIOTHERM碧兒泉體驗盒

於是,

幾個禮拜前收到郵件詢問意願,

我可能是閒不下來的人吧!

(平日上班加班週末還想寫文)

加上當時體驗盒的經驗很滿意!

就答應了

 

 

 

這次體驗的產品,

是butybox2016年4月份的加購好禮,

butybox美妝體驗盒-2016年4月份體驗盒.jpg

(▲圖片來butybox官網

品牌名叫村上正彥

非常日系的名稱。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1.jpg

為什麼說「非常日系」?

因為村上正彥其實是台灣品牌。

創辦人鄭麗玲女士,

帶子女到日本投靠親人時,

為日本文化氣息所著迷,

並從櫻花去發想品牌概念

村上花開正艷,卸下繁花似錦的炫目豔麗,

以才德兼備、收斂沉穩的「彥」字取而代之

看了品牌故事,

我對--村上花開正豔--這句話很有興趣,

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出處或典故,

但可能關鍵字不夠精準,

或者原文來自日本文化,沒查到,

但這段話,

依然為這個品牌添上一抹詩意的韻味。  

 

 

 

好的~難得小聊品牌故事,

現在快來看看主角們!

(實用放在介紹後面喔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0.jpg

(▲圖片來村上正彥官網

這次要介紹的商品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正貨)

金箔眼膠(5ml小樣)

讓我們先從奢華百分百的美容皂開始,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6.jpg

超美,肥皂本人就是個精品樣子!

蜂蜜的香味,

就像它的貴氣一樣毫不掩飾,

打開盒子就能聞到甜密四溢,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8.jpg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9.jpg

可以看到滿滿的金箔包在裡頭,

奢華感爆表,

主打清潔、保濕、活化肌膚,

而且!

別小看這顆美容皂,

它跟先前介紹的法加帝兒礦泥皂一樣,

都是身體兩用,

和礦皂比起來比較不容易軟掉,

(礦泥皂泡水的地方會軟軟的)

消耗速度比較慢~

換言之就是👉照理來說能用比較久!

礦泥皂歷經快兩個月的時間,

已在全家共用下用光啦哈哈超扯!

接下來就看看這塊皂能共多久嘿嘿~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5.jpg

接著是金箔眼膠,

老實講原本沒注意試用是5ml,

打開看到小小一罐有點難過,

都怪正貨長得太美了!(喂)

好想拿到啊啊想親眼看看!!!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6.jpg

打開蓋子能看到透明膠狀摻金箔,

真的好漂亮!高檔貨的感覺~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7.jpg

眼膠跟美容比較不一樣的是

它沒有味道~

金箔很薄,塗抹在臉上沒有異物感,

慢慢推就能被推到不見!

 

 

 

一直講金箔金箔的,

到底保養品裡加黃金有什麼好呢?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03.jpg

我上網爬了一下文,

其實在食品跟保養品裡加入黃金,

已經不算太稀奇,

黃金似乎有抗氧化作用,

但功效到底有多少,正反都有人說,

這邊就先附上

村上正彥官網的說明給大家參考摟!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31.jpg

(▲圖片來村上正彥官網

 

 

 

那麼,

來說一下試用心得吧~

這次我又把商品帶出門了,

因為太想出去走走放鬆,

臨時決定上個周六來場一個人的旅行!

(超迷你旅行......也才晚上到隔天)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11.jpg

首先一樣從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開始~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13.jpg

美到會想一看再看耶!

忍不住又放張近拍照

這顆美容皂直接用手搓,

起泡不太容易,

但有點我覺得很有趣!就是

明明一開始泡泡看起來少少的,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16.jpg

但相同的泡泡量,兩手繼續互搓,

泡泡就會越來越綿密、越來越多!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17.jpg

最後泡泡用起來就很Q彈厚實了!

 

 

 

因為自己感覺這點太有趣了,

我還拍了洗臉過程!

但考慮到只是洗臉、強調泡量變化,

如果還得看影片好像有點麻煩,

於是我就做了張GIF

讓大家輕鬆看使用過程

明明一開始泡量不多,

最後洗起來整個臉都被蓋得白白的~

泡泡好沖,不會太滑,皮膚也不會乾!

洗完就照日常保養程序走(當然)

隔天上妝很服貼!超開心!!!

雖然也可能是我這天晚上有用一款新的保濕凍膜啦嘿嘿~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32.jpg

超喜歡這天早上的妝感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18.jpg

最後是金箔眼膠,

不太知道用量要多少才好,

目前比較具體的感受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吸收

可能是因為它是膠狀?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1.jpg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2.jpg

雖然覺得一直誇產品很美沒什麼意義,

但這兩個東西就是讓人想再多看一下啊~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3.jpg

眼膠的質地不會太難推,

我是在化妝水後塗抹這個,

最後擦乳液~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25.jpg

說來難過,

我的眼周細紋真的比以前(學生時期)多好多,

嗚嗚嗚這就是不再年輕的證明嗎

健康飲食、規律作息,

永遠是變美的重要一環!💪

結果我因為這篇的保養品獲得滋潤,

又因要完成這篇文章而讓膚況下滑,

說來也真是滿87的......不良示範!

 

 

 

至於村上正彥,

從包裝、產品外觀、整體好用度等等,

我個人評價是覺得很不錯!

它們家的保養品有很多系列,

也不只有金箔產品的選擇~

如果有需要,或者好奇的朋友,

就再到官網或粉絲專頁去逛逛吧~~~

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眼膠-10.jpg

 

 

===

[村上正彥]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電話:03-3218978

信箱:mulakami.mulakami@gmail.com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