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top.jpg

台灣自然的溫柔,妝前保養的小秘密,

Polynia璞亞凍凝面膜

 

 

 

 

小隻又來體驗的新商品了!

這次也是台灣品牌喔!

不過在正文開始前,

先說這次照片順序(日期)有點亂,

因為我前後使用了快一個月,

(感謝廠商給予非常充分的體驗空間)

有些細節是陸陸續續記錄下來,

但為了介紹的流暢度,

照片日期是有跳來跳去的。

全文可以看到背景一直換,

也可以說是住宿文的預告?!

平日上班日太忙,

所以商品都是趁我出去住的時間拍

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嘿嘿~

 

 

 

那麼來摟,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Polynia璞亞的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7.jpg

從外包裝就能看出來兩種不同,

因為右邊的香柚亮采是新的口味喔!

最近能看到許多柚子的保養產品,

台灣現在也有啦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9.jpg

一罐紫一罐黃,

想到一對網路紅人哈哈哈,

塗抹推開顏色就不會這麼濃了,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0-03.jpg

視覺上這種凍膜好像都差不多,

但這兩款主打的功效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兩種口味在氣味、

擦上的感覺、擦後反應很不同!

不過說是這麼說,

使用後的差別拍不太出來啊!

先給大家看一罐一邊的照片,

這是敷完沖掉後的樣子↓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4-06.jpg

猜猜看哪邊是用香柚?哪邊是紫根?

我知道你們只看得出來大小眼對不對!!!

再觀察一下啦!

ok.

我賭你們猜不出來~

公 佈 答 案!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0-04.jpg

大小眼真的好嚴重啊!(這不是重點)

相信各位看得很疑惑,

先來看看使用前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4-03.jpg

(怎麼一臉愛睏愛睏......)

 

 

 

再來是使用後,

這邊是香柚亮采↓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4-12.jpg

這邊是紫根補水↓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4-13.jpg

好!

我知道你們一定在想:

「屁啦這到底哪裡有差啊你耍人?」

啊......

可是我前面就說了拍不出來呀

(靠還真的在耍人阿?)

搞得好像在拍隱形眼鏡的實戴,

這副很美是不是!(一直歪樓)

 

 

 

好啦認真,

其實仔細看前後照差別,

個人覺得臉頰的泛紅有被鎮定,

整臉看起來有晶亮一些,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差別還有哪些,

首先是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2-01.jpg

璞亞有句很簡單卻很美、很有力量的slogan:

肌膚,平衡了就會很美。

這是真的,

  

肌膚狀況穩定,就少了很多疑難雜症,

這罐凍膜除了明顯的補水保濕外,

(名字都跟你講了)

還有油水平衡、抑痘、鎮定泛紅等等,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2-02.jpg

我覺得這瓶聞起來有點像狗皮藥膏XDD

我不討厭這味,但肯定不是人人都喜歡,

(至少我的朋友們比較喜歡另一罐~)

塗抹起來好推又冰涼,

不過!

靜置一會會開始有些微熱、辣辣的,

但不至於覺得刺激,

因為帶有顏色,

敷在臉上我覺得有點像被燙到紅紅的~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2-03.jpg

使用完後皮膚上妝不容易乾,

嗯?

你覺得:「阿不都會說很保水?」

不不不!

香柚用完後不是一樣的感覺,

可是~很有趣的是

雖然這款用完比較不易乾,

但我比較喜歡用完香柚後上妝的感覺~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是怎樣了!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2-05.jpg

 

 

 

再來是新貨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3-01.jpg

這罐除了緊緻,

因為多了來自麻豆的柚子,

裡頭有維他命C,有美白效果,

朋友們都覺得這罐比較好聞,我也喜歡!

就是柑橘類皮的味道,舒服!

裡頭有柚子皮研磨成的顆粒,

所以有去角質的功能~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3-03.jpg

塗在臉上靜置一會,

也會有一點微熱感,但不像紫根那麼明顯,

在這邊!

我要提出個特別叮嚀

這罐的使用說明上有說,

敷完後用手指畫圈按摩1分鐘,

大家請輕輕的按,輕~輕~的~就~好~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3-04.jpg

剛剛說到,

香柚跟紫根用完的感覺不同,

沒錯!

我覺得香柚用完非常需要注意保濕步驟!

第一次用時我非常 認真 的按摩1分鐘,

可能去角質太賣力了,

雖然都有照日常的保養程序,

臉卻有點脫皮狀況

後來兩罐我輪流用,

也沒有那麼使力按摩後,就沒有再脫皮了~

而且!

香柚用完保養品的吸收力很好~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每次用完香柚後上妝,妝感都很輕盈!!!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3-07.jpg

  

河河河河好喜歡這張!

我的妝都很沒創意,

一程不變的順序,

但用完這罐上妝,粉味不重,

看起來年輕很多XDDDD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3-09.jpg

喔~~~洗翻

(自我感覺甚甚甚甚好

 

 

 

說到這邊,

很明顯兩種面膜各有優缺,

來個我的小整理: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0-05.jpg

 

 

 

除了這些功能,

Polynia璞亞還有一個優點!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1.jpg

包裝真的好用心!

設計用心對我來說就是加分再加分!

這也是商品體驗的重要過程啊~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2.jpg

紫根是溫暖舒服的牛皮紙,

新產品的柚香則做成特別的木盒視覺,

兩種盒蓋上都有Polynia的浮凸字,

套住盒子的紙圈也很細心!

柚香設計成柚子皮的顏色花紋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4.jpg

除外!

璞亞的商品包裝,

完全沒有黏貼或固定針,

只 用 折 的!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5.jpg

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不!

盒子打開後就能看到商品介紹跟品牌理念,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6.jpg

不同商品有不同插圖,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硬要挑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產品包裝上用的字型沒統一,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3.jpg

可能這是舊包裝還沒售完的過度期?

或許以後就會悄悄統一了?

說真的要不是我很在意包裝細節,

不然這對大眾來說也算無關緊要啦~

 

 

 

總之,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次的體驗,

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功效,

其實可以針對不同部位做選擇,

例如T字容易出油長痘痘,

就用紫根調節平衡一下~

其他部分就用柚香緊緻煥白~

哈哈哈我是看璞亞的粉絲團才發現也能這樣用,

以前從來沒想過好聰明~

如果對他們家有興趣就上粉絲團看看吧!

璞亞的購買通路挺多的,

大家不用怕買不到唷!

 

 

 

===

polynia璞亞-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1-08.jpg

[Polynia璞亞]

活動網頁:點我

粉絲團:點我

電話:(02)2768-9099

MOMO購物網:點我

小三美日:點我

博客來:點我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