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top.jpg

隱身在台北喧囂中的田園鄉氛,

交通方便、景點近的小木屋在哪裡?!

 

 

 

 

終於有時間來寫住宿文了!!!

    

等好久啦!

    

誰?誰等很久?

我自己等很久啦哈哈哈哈好想寫!XDDD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士林區的好去處!

 

 

 

台北市的士林!大家會想到什麼?

不用考慮啊!

士林夜市、科博館、兒童新樂園、士林官邸blablabla,

這次介紹的套房交通很方便!

士林夜市更是在旁邊而已!

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

其實這間是我第二次入住了,

第一次拜訪就是拍法加帝兒礦泥皂的那天,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D.jpg

延伸閱讀:[清潔]從頭洗到腳好用天然有機礦泥皂!法國Cattier法加帝兒薰衣草花蜜礦泥皂

但當時主要是想找個地方住,

帶男友去吃士林夜市的隱藏美食:

凌晨兩點才會營業的羊 肉 炒 飯!

所以我當時沒有紀錄房內環境......,

只能用部分照片給大家拼湊想像了......,

下面這張是當時入住的類似房型,

旁邊第二張床是放深藍色沙發,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0-01.jpg

(▲圖片來自網路)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C.jpg

▲左邊那張躺的就是那張深藍色沙發,

右邊是覺得花枕頭很美就硬要拍的照,

沒別的可以給各位參考了......

 

 

 

那麼,

為什麼這次我又要來士林住呢?

因為上次沒吃到羊肉炒飯嗚嗚嗚!

(結果根本自己想吃)

那~

為什麼這次又選這家呢?

因為第一次住的經驗還不錯,

我當時在很急迫的情況下順利訂房,

房東E感覺人很有耐心,也很親切,

除了一開始進去房間有點菸味外,

(明明房內不能抽菸,哪個王八蛋......!!!)

住宿過程很滿意!離夜市也近!

我一開始找不到當初看房的平台,

所以也有看看其他家,

但當時士林的平價住宿能訂的也沒剩幾家,

最後翻了跟房東E確認的line對話,

於是就決定再住一回!

(但這次有發生小意外,在文末跟大家說明)

 

 

 

不過很妙的是,

這次住的房間我覺得比前一次美,

卻便宜了300元

(第一次是日入住一退房,第二次是五入住六退房)

我從line上跟房東E詢問,

E表示:不指定房型1200元,指定是1400元,

(嗯???那上次是???

我直接用官網上的照片問他,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0-02.jpg

(▲圖片來自小士林背包官網

說希望是第一行左一或左二,

他說左二還沒人預訂,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0-03.jpg

1400元確定OK馬上卡位!


 

 

 

不得不誇讚,

我覺得房間本人跟照片真的可說無差了!

而且這次沒有菸味!感動!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1.jpg

當然要挑擺設啊、床單啊不太一樣的話,

我是覺得有點太嚴苛啦~

一打開房門看到漂亮的木質地板跟牆壁,

整個心情就大好啊!

我就碰過藍色壁磚的浴室結果其實是壁紙貼的......

(我說的就是下一篇住宿文主角,不過那間房整體算不錯啦!又便宜~)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2.jpg

 

 

 

接下來的照片會有點亂,

因為雜物我沒怎麼移動,時間緊迫啊快到退房時間了!><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4.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10.jpg

少不了的電視、冰箱,

吹風機跟熱水瓶直接放在一起,

房內提供的設施一切正常,

晚上還買了點酒,邊喝邊看綜藝節目才睡~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5.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6.jpg

兩個人住也很舒適的大小,

那天稍早跟學妹一起去看表演,

就找她來一起外宿了~(帶壞人家!)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7.jpg

硬要說缺點可能就是邊櫃都小小的,

隨便放就滿到地上,

還好我們兩個人都無所謂,青菜ㄎㄥˋ!

櫥櫃刺鼻的木頭味則有點重~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8.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9.jpg

 

 

 

再來看部分的人,例如我,

會很在意的浴室廁所!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2-01.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2-02.jpg

浴室空間大小適中,

而且是乾濕分離!我喜歡!

不會搞得整間濕答答,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2-04.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2-05.jpg

在這裡有提供洗髮乳、沐浴乳,

毛巾、牙刷也有!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2-03.jpg

說到牙刷、毛巾的部分,

我打文時在訂房網airbnb上看到,

有些旅人說沒有牙刷,或者沒有毛巾,

可是我兩次入住時都有提供,

不知道為何大家得到得服務不一樣......?

"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2-06.jpg

廁所內的假花裝飾,好可愛

 

 

 

最後是房內的兩件小事:

(1)房內電話,在進房旁邊的牆上。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11.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12.jpg

(2)入住須知會貼在房內門上。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13.jpg

更正,

這張紙算大事!!!因為!!!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14.jpg

房間的wifi密碼會寫在這上面!!!(喂)

 

 

 

好的,

差不多該為大家做結,

我排了一張筆記XDDD希望夠清楚!

如果有什麼想知道但沒列出的事項,

歡迎再用留言詢問喔!

當然直接問小士林背包也OK!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筆記.jpg

 

 

 

最後,

還是必須跟大家分享這次入住的狀況!

一開始我在各網站中找其他住處,想嚐鮮,

同時也透過小士林背包的客服line詢問空房,

(當時不知道上次就是住這家)

但其他家不是滿了,就是超過預算,

小士林客服line則是回覆的不太即時......,

(4/20上午詢問,21中午回覆,我接著問,但晚上11點多才回)

所以我又轉向詢問房東E。

因為22號晚上就要入住,

所以21號傍晚我向E確認房型、價錢、入住時間後,

晚上9點拿到帳號就馬上去匯款了!

隔天快11點,

我聯絡房東E,希望把check in時間往後移,

8點改11點,E說OK,

但11點我跟學妹到劍潭後,

我傳了訊息給房東E,沒有回覆,

走到大樓找管理員時,

管理員說沒有被交代鑰匙!!!what?!

    

(小士林的入住方式是由大樓管理員給鑰匙,房東不會出現)

管理員開始幫我們打電話,但沒有人接,

一臉為難的說不如我們先去走走,

一有消息就跟播電話跟我們聯絡,

可是他沒說,萬一真的找無人我們要怎麼辦?!

當時時間很晚,再等下去可就又沒車又沒地方住......

(我懂他也無法隨便保證啦......

但其實留號碼也是我主動提意的......)

總之我們就先去夜市晃晃,

說真的我們也很累了,

晃到00:21又回大樓,看管理員還沒找到人,

我就發Line給E說:「我們現在還在無家可歸」

還好等了一會後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這時管理員才說:

「其實我本來想說再找不到人就直接把鑰匙給妳們的!」

我OS:我懂你的難處,

別再馬後炮了我只想放東西洗澡休息!= =

比較傻眼的是,

房東E後來完全沒有主動聯繫我,

交代這一晚究竟是怎麼回事?

(無家可歸的訊息當晚已讀,卻沒回覆)

我自己因為上次入住很順利,所以只是傻眼但沒很怒,

學妹則是覺得這種態度扯到不行......,

後來我想想,

感覺無論如何還是需要一個說法,

所以在25號中午發了一則長長的訊息給E,

說我需要他表示歉意或解釋,

晚上7點才收到他的回覆,

說他剛好有緊急的事在處理,平常很少漏接電話,

並承諾下次訂房可以給很大的優惠......

 

 

 

第二次入住的過程,

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整體來說我並不會因為這次的問題,

就給小士林差評,

畢竟兩次我都急需空房,小士林根本我的及時雨!

內裝環境也都很喜歡,睡起來舒服,

只是經過了這次的經驗,

建議大家盡早訂房(本來就該)

價格怎麼算也要跟房東問清楚!

(我依然不知道為何第一次是1700,但算了)

除外,

我相信來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入住,

還是能有開心的一晚的!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1-03.jpg

問我的話,如果要再來士林過夜,

我還是會考慮小士林!

而且,

我這次還是沒有吃到羊肉炒飯啊啊啊啊!(搥地)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背包客棧→[住宿.背包客]城市裡的太空漫遊,太空艙旅舍Space Inn,台北車站228公園旁

台北大安·日租套房→[住宿.日租套房]大安東區巷裡的小清新!IKEA暖心日租套房,台北小巴黎

---

台中北區‧背包客棧→[住宿‧背包客]在星空草原下住個小帳篷吧!室內的草地露營場,PerBed有張床台中站。

台中北區‧日租套房→ [住宿‧日租套房]台中都會工業風日租套房,格雷短租民宿靡黑白+如果奶茶(文末),近一中街、益民商圈

 

 

 

===

[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電話:0980-087-771

LINE:taipeistay

信箱:bbhtaiwan@gamil.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面給大家看大樓外觀!

入口在士林靈糧堂旁轉進195巷~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3-2.jpg

背包客-日租套房-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3-1.jpg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