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top3.jpg

看到首圖就忍不住想說,為了美也太辛苦......

如果沒效乾脆直接把我悶死算了......(呸呸呸)

 

 

 

 

這次的首圖很吸(ㄒㄧㄚˋ)睛(ㄖㄣˊ)吧!

有種自毀形象都不在乎的感覺XP

到底這次把自己搞成這樣是在幹嘛?!

一直以來,

已經說過好多次我有痘痘、痘疤問題,

我真的真的很困擾!

一直在做臉保養跟雷射中間拉扯,

好想短期收割成果,

但我實在太怕痛了!雷射療程買下來也不便宜,

很怕又貴又痛卻成效不彰

(前陣子朋友才跟我說她打了挺無感的雷射嗚嗚)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0-2.jpg

這次在臉書上看到京硯聯合診所的消息,

怪了,

說真的我也不確定在哪聽過,

但總覺得很耳熟,

而且看這家又有專門的皮膚門診,

心一橫想說:試試看吧!都比沒行動好嘛!

但最後還是很弱,

只做了溫和的保養項目哈哈哈!

 

 

 

不過先說,

這篇我只是簡單紀錄,

並不會寫得太繁瑣,

因為用溫和的方式做膚況改善,

說真的就是不可能只做一次,

沒有下定決心長期抗戰,變化真的很小......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0-1.jpg

這次的療程,

直接約在某天下班就趕過來了,

超級風塵僕僕!

下班的南京東路也太恐怖,

來到長春路上,

發現京硯外觀不像常見的診所,

不走富麗堂皇的路線,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0-3.jpg

以前來回國賓影城也走長春路卻沒發現,

雖然不太顯眼,但有種親和力!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0-5.jpg

 

 

 

一進門就是櫃台,

櫃台小姐很親切的問是看皮膚科嗎?

我還很白癡的說是,

以為她的意思就是問我是不是來做臉哈哈......

「皮膚科的門診時間已經結束了喔~」

說明一下才知道喔是我搞錯了><

填寫完個人資料後就坐在旁邊等待,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1-1.jpg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1-2.jpg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1-3.jpg

對京硯的第一印象

除了環境沒有壓迫感、櫃檯服務親切,

再來就是簡單乾淨吧,

一進門旁邊就是等候的休息區,

桌上不意外有各項目的紙本介紹,

不過數量好多哈哈!好多本~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1-5.jpg

不過等待時間沒有太久,

介紹都還沒翻過,連水都忘記倒杯來喝喝。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1-4.jpg

 

 

 

美容師來了,確定這天要做的項目,

就被帶到房間裡頭,

好的,

各種崩壞的時間到了!

今天做的叫做抗痘四重奏

其實就是:4種保養品導入+敷軟膜

過程中會有兩種不同的導入儀。

 

 

 

首先!

當然就是必須卸妝,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2-1-3.jpg

啊啊啊啊啊臉頰好恐怖!要叫媽媽了!↑

是說卸妝卸很久,

美容師說我的睫毛膏很頑固,

不過回家用眼唇卸妝液其實滿輕鬆就乾淨了,

可能京硯是用水卸?

(聽美容師說:不行我要用溫水卸了!)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2-2.jpg

先導入的保養分別是:

甘草原液、傳明酸原液

第一支儀器就是前端有金屬頭的那種,

滑過去我是覺得涼涼的啦,

吸收速度感覺真的有比較快,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2-3.jpg

第二種導入儀很酷!

前端長得有點像按摩器,

表面有一顆一顆的,還會亮藍光XD

第二階段導入的是:

左旋C原液、蠶絲蛋白原液

導入儀的頭會震動,一點點熱,

滑過的地方都一起震,感覺滿舒服的!

但滑過眼周時感覺好像眼皮在跳,

心裡默默很想笑!(奇怪的點)

 

 

 

最後,

該吸的都吸了,還要把東西鎖起來,

也是看起來最北七的一個階段XDD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2-4.jpg

美容師會用紗布鋪好臉,

美容師A:「不要張開口喔~會吃到~」

我:「!!!!!!!(閉緊)」

美容師B:「妳幹嘛嚇她啦!!!」

 

 

 

咦原來是嚇我嗎?!

但我還是閉上嘴讓她把我埋了呃是敷軟膜,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2-5.jpg

個人覺得,

這個畫面看起來好像很驚悚,

又好像是整篇最好看的照片(因為不露臉)(喂)

美容師下手很不客氣,

整臉敷得很厚很滿,

只剩兩個鼻孔露出來躺著,

喔對了我其實有帶一個朋友幫忙側拍,

但最後是讓美容師B幫我,

朋友就一直在旁邊看我被儀器嚕來嚕去,

最後被變成科學怪人臉。

在敷軟膜的時候美容師都出去了,

於是過動的我,

就忍不住伸伸腿、想聊天,

朋友看我想講話還很痛苦,含糊不清,

就在一旁笑我,

於是就留下了這張照片......

(小朋友請勿模仿)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2-6.jpg

不良示範,照樣上馬,

不要罵我啦啊啊!!!

 

 

 

最後,

軟膜敷完當然就結束了!

如果想要看詳細的過程,

或者各保養品的功效,

可以去官網查查,上面寫得很詳細,

不過抗痘四重奏的頁面,

住得有點偏遠,

路徑:進入官網→服務項目→美容療程→四重奏

四重奏其實有分美白、抗老、抗痘、保濕,

有興趣的人可以照自己的需求,

去了解一下摟~

 

 

 

那麼,

我想講了這麼久,

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所以有沒有效?

我自己照鏡子是看不出來,

但朋友陪我去便利商店買水,

看了我的臉就很吃驚的說:「唉真的亮很多唉!」

我:「蛤?會嗎我怎麼覺得還好?」

友:「真的啦,真的有比較亮......」

嗯~

所以我想還是有效用,

但關於淡疤、撫平痘痘,

不想忍痛,

終究需要長時間的努力啦......

好我知道是我太孬嗚嗚嗚!

 

但京硯的環境、服務,

給人的感覺都挺好的~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如果對京硯聯合診所還有疑問的,

可以上網搜尋他們的官網,

或者到粉絲團看看相關資訊喔!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0-4.jpg

 

 

 

===

京硯聯合整所抗痘淡疤抗痘四重奏導入00-7.jpg

 

[京硯聯合診所]

粉絲團:點我

時間:9:00-21:00(一-五)/9:00-17:00(六)

電話:(02)2503-10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隻超人與小閃電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