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0-01.jpg

想除毛?現在可以在家自己無痛雷射!

Lescolton專利脈衝光脫毛器把手毛腳毛打光光

 

 

 

 

哈哈哈ya!

太爽了~上次菲玲的文章才說過,

我好想去除毛啊啊啊!!!(吶喊)

之前問了固定有除毛的朋友,

又上網查了各家評價跟價格,

跟前同事原本就要預約北車某間診所,

但後來被工作卡死時間又沒去,

然後!

得知菲玲要推出除毛服務項目!

YA!

結果能下台中的日期除毛師剛好出國......,

NO......

好啊好啊好啊,

除個毛也這麼難!!!

結果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菲玲跟我說,

她們現在有在幫忙代購居家除毛器啦!!!

還讓我試用來跟大家介紹~~~呀呼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02.jpg

不過,在介紹器材前,

應該有人注意到,

我最前面說脫毛器剛剛又說除毛器

脫毛?除毛?到底是哪個?

這兩種說法有差嗎?

其實,以這台機器來說,

脫毛會是比較正確的名稱,

想知道為什麼,首先!

你要先知道這台機器的脫毛原理~~~

 

 

 

你有聽過之前流行的「手機打針」嗎?

(不知道就去google一下,乖~)

這台機器的脫毛原理是相同概念,

器材對著皮膚發射激光,

利用黑色毛髮吸收光子熱能,

傳導到毛囊,產生熱破壞,

讓毛囊失去生長毛髮的功能~

但這台脫毛器所激發的能量,

並不像外面診所的雷射除毛那麼強,

所以脫毛的過程是循序漸進的,

大約四個月可以達到完全脫毛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03.jpg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05.jpg

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機器,

使用起來意外簡單~

配件不多,馬上就能上手,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06.jpg

盒子裡有:

脫毛器、探頭兩個(一個在槍上)、說明書、

眼罩、電源線、三種規格的插頭。

別看器材上好像很多按鈕跟燈的樣子,

其實要按的鈕就那幾個~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08.jpg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09.jpg

要按的鈕除了握把上的擊發鈕,

再來就是電源開關、激光強度鈕而已~

簡單吧!

 

 

 

那麼~來說說脫毛器怎麼用!

剛剛看起來小配件不少,

其實會用到的東西只有三樣: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1.JPG

避免強光直射眼睛的眼罩,

主要是用於打臉部時配戴的~

沒錯,

除了想打身體上的部位,手腳、比基尼線,

因為這台脫毛器可調整激光強度,

所以也可以用在臉部脫毛,例如小鬍鬚~

假如妳只打身體,眼罩要不要戴都可以~

當然有戴對眼睛比較好,

但視線暗暗的我覺得看不太清楚。><

 

 

 

特別要注意的是,

脫毛原理是透過毛髮吸收熱能至毛囊,

所以施打前1~2天請先刮毛

能縮短熱能傳導的過程,

不建議刮毛跟脫毛在同一天進行

以避免刮毛造成的小傷口直接接觸熱能。

 

 

 

以下是我刮毛前的手腳近照,

這張是手臂小草原~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3.jpg

接著是我的腳,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4.jpg

遠看看不出來,是因為毛髮很細,

但人總渴望追求完美啊~

自己的視角就是無法忽略這些小問題嘛~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5.jpg

刮完再打~

因為腋下之前就用鑷子拔過了,

所以這邊就沒有拍腋下除毛前的照片~

(yap腋下我都用拔的XD爽耶)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6.jpg

 

 

 

講過N次我很怕痛,沒在開玩笑,

你問我用這個打會不會痛,

我可以堅定告訴妳:

不痛!

不過我目前只挑戰了強度12

比較敏感的部位建議用1慢慢打就好,

所以腋下我用1手腳用2,

我個人感覺,

強度1加到2,就是從無痛變成一點點熱

下回打手腳就會開個3試試看吧!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7.jpg

菲玲建議,

每個部位分段打,一個部位打兩回

例如打小腿,打完整肢小腿再打一次,

所以光腋下就約要打60~80發,

但別緊張,

一個探頭可以擊發10萬次!10萬!

一組有2個探頭,

一定讓妳打好打滿~沒問題~

每發間隔約等3秒

肌膚感應指示燈閃爍按了才有用,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1-10.jpg

另外,

不用擔心沒對好手腳就按到,

這台脫毛機最貼心的地方就是,

沒有對準皮膚,按了擊發鈕不會有反應~

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也不用怕小朋友拿去當雷射光槍亂打~

 

 

 

爬到這邊,

相信很多女孩一定很想問:

所以!

4個月能達到完全脫毛,

這中間要施打多少次才可以呢?

以下是菲玲給的建議,供大家參考:

居家除毛Lescolton專利型脈衝脫毛器02-00.jpg

打完不是永久不再長喔,切記切記~

另外,

我看菲玲提供的產品介紹指出,

這台Lescolton專利型脈衝光脫毛器,

除了能有效脫毛外,

能利用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

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

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

讓分子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原有彈性,

於是有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到底這個儀器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還會再用一陣子,

希望能把後續心得補充上來,

目前友人是說,打完腋下後,

視覺上有變白的感覺呢。

 

 

 

那麼~在結束之前~~~

為了更詳細教會大家如何使用,

我剪了一分鐘分內教完步驟的短片,

希望能幫助到各位女孩喔!


  

 

===2016.07.27更新===

上個週末,我打了強度3的能量!

我拿來打腳,也是完全能接受的熱感!

就是比強度2再熱一點,不痛!

有興趣的女孩不用擔心自己買了卻不敢打!

然後~我又剪了另一支教學影片,

因為視角是第三人稱,

所以我想應該有比第一支教學更清楚?!

不過,假如還是有不了解的,

一樣可以問我或菲玲喔

================

 

 

 

延伸閱讀:

全身美白→[美白]夏天玩水不曬黑!香肌光感緊緻嫩白擊退黑色素,台中菲玲美胸美容SPA

美胸美背→[美胸美背]散發小心機魅力,美體呵護再升級!台中菲玲美容美胸SPA二訪

美胸按摩→[美胸]穿衣不好看?胸型難養成?台中菲玲美容美胸告訴妳身體的小秘密

台中益民商圈住宿→[住宿‧日租套房]台中都會工業風日租套房,格雷短租民宿靡黑白+如果奶茶(文末),近一中街、益民商圈

 

 

 

===

[菲玲美胸美容SPA]

粉絲團:點我

LINE:@hsa4628z

加入好友

電話:(04)2227-2222

時間:13:00-21:00(週一店休)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50-29號2F(一中益民商圈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怎麼走到菲玲美容美胸SPA?

現在有影片教學摟!↓

 

 

 

如果不方便看影片,

以下是怎麼走的照片說明!

21780589390_a6a6bec3d4_o.jpg

從益民商圈舞台旁的手扶梯上樓,

21942511406_32b310b2c5_o.jpg

往左手邊走,

倒數第二間就是了~~~

21347548143_cef2662901_o.jpg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