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0-00.jpg

如果你喜歡穿古著,如果妳來台中找古著,

不可能錯過的山東店女孩別哭糕餅舖

 

 

 

 

哇,

距離這次來女孩別哭

已經事隔兩個月啦!王八蛋(我罵我)

其實女孩別哭在我剛來台中找古著時,

就已經拜訪過了!

只是當時沒有足夠的時間拍照紀錄,

所以也就沒有文章寫了。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1-02.JPG

位在B1的女孩別哭,風格比較日系,

網路上查台中古著,

會有非常多人跟妳推薦女孩別哭,

我曾經也說過,

逛古著店有個樂趣是,

妳可以感受經營者跟自己是不是同一個口味,

而這裡我是覺得,

喜歡花裙的女孩可以來看看,

但以全店品項來講,大多我都不上火啊哈哈!

(所以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馬上拍照)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1-08.JPG

 

 

 

所以呢,

這篇文我不會聊太多店內介紹,

主要是給各位看看內部環境,

讓想來還沒來的女生可以行前認識XD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1.JPG

 

 

 

走到樓下,

眼前的擺設整個眼花撩亂XD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2.JPG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東西塞得滿滿的,

剛走進來都不知道要從何逛起,

結帳處長得很可愛,像是個售票櫃台~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3.JPG

我在這裡,最對味的商品是花洋裝,

但可能當時自知預算很有限,

突然提不起勇氣試穿哈哈......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4.JPG

 

 

 

店內有試衣間跟全身鏡,

有些區塊是特價品,但都無法讓我生火XP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5.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6.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7.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8.JPG

 

 

 

舉凡衣服褲子裙子頭飾鞋子都有,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09.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10.JPG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其中最喜歡的是一支假鹿,超可愛的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12.JPG

說到假鹿,

就要跟大家聊全店最吸引我的一塊,

哈哈哈,來這裡我才知道瑪麗珍這個品牌,

店員聊起來得語氣有點像

"You know the MaryJane, right?"

我只好不要臉得回哈哈哈我知道啊,

心裡罵自己知道個屁啊?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13.JPG

他們家的雪山、浮世繪海浪、招財貓,

我都好喜歡!!!

可是寄賣在這的單品,

不是肚兜(其實是短背心)就是丁字褲,

我我我穿不到啊這!!!

(其實也有手機殼......但我沒打算換:P)

後來店員拿出一頂招財貓的棒球帽,

靠~~~我是真的很掙扎......

貓本來就很Q了又是刺繡,整個很中我......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14.JPG

而且通常帽子我戴起來都不怎麼樣,

但這頂我覺得不錯看......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15.JPG

(不知道為何全身白有種桿妹的感覺)

不過,

說真的瑪麗珍的價位不低......(for me, OK?)

店員一直說服我敗家,

她說全台只有台北有店,跟這裡有寄賣,

但這裡買比台北跟官網賣的還便宜一點,

可是,

可是,

可是!!!

這頂帽子要破千!破千!!!買不下手

(可是在寫文的同時我又著火了......)

後來回家看粉絲團,

找不到台北店的資訊,

不過大家可以上官網逛逛啦~

官網都很假掰的(店員說的)用美金標價,

既然我慾火焚身了,

快來分享幾個我現在喜歡的單品,

看能不能讓各位一起感同身受!

MaryJane瑪麗珍02.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招財貓系列,我要叫它越看越喜歡系列!

突然好想挑戰削肩短背心喔!!!

MaryJane瑪麗珍03.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有貓系列就有狗系列,

柴犬的削肩短背心是高領的,

還有T-shirt的選擇!喔好可愛!

粉色刺繡帽子當時在女孩別哭有看到,

也是看得我很心動......><

MaryJane瑪麗珍04.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浮世繪海浪系列的內褲照都好魅惑

不過最想要是右下的短和服外套!

好~好~看~啊~~~!!!(跪地吶喊)

MaryJane瑪麗珍06.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這系列的雪山(冰山?)寫了個悲字,

好像是在講溫室效應的問題,

粉色天空的搭配好性格!喜歡!

MaryJane瑪麗珍05.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這些襪子看了都好中!!!

但長襪長度真的都頗長,

蘿蔔腿的我應該無法駕馭......,

短襪們超Q,不知道是自家的還是批來的?

MaryJane瑪麗珍01.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這件WHO AM I我真的好想要啊啊啊!

袖子的問號也太擊中我心......

一種小細節的魅力!

嗚嗚嗚好希望有實體店試穿喔我的天......

MaryJane瑪麗珍08.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瑪麗珍的商品真的很多樣,連身泳衣也有,

更酷的是泳衣還有福音戰士系列......,

正面是連身式,背面是兩件式,

很特別但我覺得穿起來有點羞恥啊......

MaryJane瑪麗珍09.jpg

(▲圖片截至MaryJane粉絲團&官網

左上角那張model真的是要電死我了!!!

  

是說打到這邊突然發現方向有點偏了,

介紹女孩別哭匆匆帶過,

MaryJane還上網去抓圖來分享是怎樣,

哈哈哈喜歡程度真的是差很多。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2-16.JPG

(照片中間那個假人頭好恐怖= =;;;)

回到女孩別哭身上,

雖然整體風格很難抓住我心,

但我想它能在網路上被推爆自有它的原因,

不是我的菜,也可能是妳的真愛,

而且一中商圈真的可以來,

因為這一帶根本是台中古著的一級戰區!

周圍超多古著店可以去!

跑一趟絕對能逛很久

女孩別哭隔壁是也很有名的星期一古著,

11

(延伸閱讀:[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當時隔壁街的古古小姐還在,可惜轉型了,

但同巷還有很好逛的小瑪莉!

01-1

(延伸閱讀:[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前面一點的台水宿舍,

有拾衫著衣跟少量古著的瞧克商行,

02

(延伸閱讀:[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05

(延伸閱讀:[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來一趟一中街,

可以花一個下午晚上慢慢走~

特別說下午晚上,

是因為這附近的店都是下午才開,

我第一次來探險時中午就到了,

整條街都還沒開,

但也是因為早到,

才會去女孩別哭斜對面的INO FUKKO吃下午茶,

out-02.jpg

indoor-02.jpg

in-02.jpg

in-06.jpg

最近這間店的食記突然不少人來看,

如果你/妳對老宅跟甜點有興趣,

也可以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食記]不小心走進時光隧道,一中街日式老宅甜點INO FUKKO

cake-03.jpg

cake-05.jpg

 

 

 

 

好啦!

那女孩別哭這篇就到這邊啦~~~

很明顯後半段根本就大歪樓,

文章主角的戲份超少啊都快變配角了......

但沒辦法嘛......

沒有被燒到就說不出什麼了......

!!!!!BUT!!!!!

下一篇古著店我就很喜歡!

而且其實就在INO隔壁,

不知為何當時經過都沒發現~

希望大家看了以後也會喜歡!

#更新

沒睡覺把文趕出來啦!

隆眾介紹位在對面的Union Mad!

延伸閱讀:[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7.JPG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益民商圈→[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延伸閱讀,台中設計店:

西區→[設計]古著再見,從舊衣櫥走到老宅時尚設計Poemmm谷

延伸閱讀,台北古著店:

松山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士林區→[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女孩別哭01-05.JPG

[女孩別哭糕餅舖Girls Don't Cry Cup Cake]

粉絲團:點我

時間:15:00-22:00(無店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9-1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 , , , , , , , , , , , , , , , ,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