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nail-0-00.JPG

粉色暈染漸層,用金箔點出奢華感,

少女、輕熟女都能駕馭!💅🏻✨

 

 

 

 

這麼美又什麼都搭的選擇,結果

老闆娘嗆說這個色根本像沒畢業Σ(°Д°; 

what!!!???

dearnail-0-02.JPG

當然,她是在跟我開玩笑,

迪兒美甲的老闆娘Rita,

之前也介紹過,是我的好朋友,

dearnail-杜-2.JPG

講話常常雞雞歪歪嗆我,

(當然我也靠北靠北回嗆他✌🏻)

但她其實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在工作上也是,

dearnail-杜-3.JPG

所以我目前都只在迪兒做美甲,

因為Rita一定會把所有指頭做到最好,

每次盯指甲側面很久,一直補補補,

就是要甲面形狀超順超美,

然後嘴上再說我不乖乖照燈,

就威脅我的生命安全~

(我們愛的表現>_^💕)

dearnail-%E6%9D%9C-0.JPG

dearnail-%E6%9D%9C-1.jpg

 

 

 

dearnail-A-12.JPG

這款漸層暈染是我在月初做的,

現在當然也好好的在我指甲上。

dearnail-NOW-01.JPG

dearnail-NOW-02.JPG

dearnail-NOW-06.JPG

dearnail-NOW-07.JPG

dearnail-NOW-08.JPG

 

 

 

啊為什麼我總是說自己很少碰美甲,

結果又跑來?😅

因為其實,我,本人,

目前在應徵賣飾品的工作!(拍桌)

之前在雪梨賣過戒指耳環項鍊,

觀察同事們才發現,

商品要呈現的好,除了品牌本身的視覺,

展示人員也很重要!!!

目前我丟了履歷,還沒工作消息,

但是!!!

萬全準備總是好的!

再加上Rita工作室換去江子翠後,

我都還沒去光(ㄉㄠˇ)顧(ㄌㄨㄢˋ),

於是就,搭拉👏🏻👏🏻👏🏻

dearnail-A-03.JPG

dearnail-A-04.JPG

dearnail-A-07.JPG

dearnail-A-09.JPG

剛做完時還覺得曬黑後無法駕馭,

但現在早就越看越順,

比同花順還順!

細節照片張張都好美,

尤其甲面上光的反射!!!

dearnail-A-10.JPG

喔天,

選很久,眼睛都快ㄘㄟˊㄇㄟˊ!😵

 

 

 

不過,

高品質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要做成這十隻指頭一點也不容易!

以下簡單分享過程。

首先是神仙教母(?)施法前的素甲,

dearnail-B-1.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指甲都沒裂掉?

所以就全留給Rita幫我剪XDDD

指緣邊乾皮超多!想說反正要來改造,

就完全棄置自己,超久沒照顧。😂

dearnail-B-2.JPG

從素甲開始,

一連串外行都看沒有的修剪過程,

我自己看照片也不確定在弄什麼,

講解太細似乎也沒意義,

所以合成組圖給大家方便看,

dearnail-B-3.jpg

六個階段完,

原本歷經滄桑的手瞬間變超美,

dearnail-B-4.JPG

dearnail-B-5.JPG

每次做到這邊,

就忍不住一直誇說已經很美,

Rita開玩笑說好啊那就直接收工,

其實我心裡都想,

好喔可以喔因為真的很漂亮哈哈!

不過!!!

怎麼可能做到一半突然喊停呢~

何況到這裡也還沒一半呢,

dearnail-B-6.jpg

到這個部分前置作業才完成,

指甲看起來光滑乾淨的樣子,

真的很療癒!

不過現在才正要上凝膠而已!

但由於上膠過程要一直輪流換手照燈,

我怕我再拍會被老闆娘剁手指,

所以後面步驟我就沒再記錄,

拍個後半段的工具合照給大家看,

dearnail-B-7.JPG

Rita不斷左看右看檢查、上膠、照燈,

好像過了三百年我的美麗手指誕生了~

dearnail-A-15.JPG

自從從澳洲回來,

我比以前更重視服務與技術的價值!

(在澳洲,原物料都便宜,人力最貴)

雖然我只找Rita做指甲,沒有比較對象,

但我在她手中從未被剪到流血,

凝膠或飾品從來沒有異常剝落,

沒有不圓滑平整的甲面或指緣,

照燈不會燙,價錢永遠透明老實,

每次看她一步步完成這些步驟,

展現自己不斷努力學習的技術,

心中就會燃起一股敬佩,

但還是難免聽到有人說:

「蛤~我做光療都只要XXXX元耶!」

這種單純便宜爽的回應,整個超無奈!

不是說省錢錯了,

只是這中間應該有更多細節值得大家重視,

環境舒適度、服務態度、用材品質、專業技術等等,

這就是我願意花錢來找Rita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我們認識,

而是我知道迪兒的品質值得她開的價碼,

該收的不會少,不該拿的不騙不搶。

 

 

 

喔突然插了很多自己忿忿不平的OS,

說回來這一款,

雙色漸層暈染,裝飾部分我請Rita自由配,

這樣做完約2200元上下。

再次重申!

我只是推薦我喜歡、我信任的店家,

如果沒辦法在指甲上做這樣的消費,

其實完全沒問題,

追求美絕對不是砸大錢就對了,

如果有興趣來迪兒試水溫,

想嘗試類似款式,

這個價格是要給各位心裡一個底,

避免跟自己預估的價格天差地遠~

另外,如果對指甲保養有興趣的,

可以延伸看下面這一篇。

(延伸閱讀:[美甲]保養人人都需要!不只臉,手也很重要!西門町迪兒藝術美甲

之前做的款式是這個!也很美!

DEAR迪兒西門美甲凝膠光療指甲RITA-2.jpg

DEAR迪兒西門美甲凝膠光療指甲RITA-3.JPG

超級滿意的!會做上癮!💕 

 

 

 

好的,

文章最末是簡單的環境照,

因為Rita目前是與其他人一同承租,

也不排除之後再換店位,

所以我就不做過多介紹,

大家看個大概就好了吧~

dearnail-環境-1.jpg

dearnail-環境-2.JPG

迪兒藝術美甲的位置其實不算太難找,

只是從一樓外面看,

入口樓梯間還真有點不起眼,

dearnail-環境-3.JPG

可以注意招牌!玩美時尚美睫!

不要走到別人家去喔~

(嘿對我就是差點走去別人店裡的那個)

dearnail-環境-5.JPG

dearnail-環境-4.JPG

確認是文化路二段133號,

走上二樓就能看到門口了!

如果覺得這篇介紹不夠精彩,

歡迎各位到

迪兒藝術美甲的粉絲團去看看喔!

😎

 

 

 

===

〔迪兒藝術美甲Dear Nails〕

粉絲團:點我

電話:0988-805-833

時間:採預約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33-1號2F

(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出站後,直行約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