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kmene毆珂蔓-0-1.jpg

乾肌救星降臨!✨手腳老是乾到白花花、指緣容易龜裂的男孩、女孩快來看!

德國alkmene歐珂蔓草本保濕呵護你全身!(而且還會香香的喔🌼🌼🌼)

 

 

 

上個月接到alkmene歐珂蔓的試用邀約,雖然是還沒接觸過的品牌,但一收到實品整個被迷的神魂顛倒!😍重點是,原本覺得沐浴乳、護手霜、體霜等等很難分享耶!怎麼可能馬上用就有感啊?

但是!alkmene還真的挺厲害,本來最不看好(喂)的商品卻是效果最顯著的!😳

alkmene毆珂蔓-0-2.jpg

先來簡介一下這個品牌,alkmene歐珂蔓從1968就誕生了,強調接近自然,每樣商品都會以一種有機種植的醫藥草本植物為基礎,除了貼近自然,也要守護自然!他們家的PET瓶是用100%回收原料軟管60%採用回收原料,保證沒有Parabens防腐劑、矽類成分等等,也無動物實驗!適用敏感肌膚!👌🏻

alkmene毆珂蔓-0-3.jpg

alkmene毆珂蔓-5-1.jpg

這組新品的設計我很喜歡!直接用草本植物作商品視覺,簡單大方,看起來很質感,而且除了好看,它們的香氣跟保濕能力都很好!

先講,五樣商品有三款是主打橄欖油成分的乾肌救星,橄欖油有護膚抗炎保濕紓緩搔癢的功能,手腳屬於乾燥肌的朋友可以參考!💖

來來來,從我個人覺得比較難介紹的商品開始。(咦)

alkmene毆珂蔓-1-01.jpg

alkmene毆珂蔓-1-02.jpg

橄欖加護沐浴乳250ml

這次試用有兩款沐浴用品,橄欖加護沐浴乳是乳白色狀,內有橄欖油、卵磷脂、大豆油、維他命C喔,沖洗後會有種滑滑嫩嫩的觸感,能幫肌膚鎖水紓緩乾燥,還有保溼抗老軟化角質的能力,小缺點是較不易起泡,建議搭配洗澡球一起用!如果洗完澡偏愛清爽的感覺,另一款沐浴乳會比較適合你喔!

alkmene毆珂蔓-1-04.jpg

alkmene毆珂蔓-1-05.jpg

(👆🏻照片中的泡泡因為反覆拍攝緣故,有稍微變少,剛搓完會比較多)

alkmene毆珂蔓-1-03.jpg

唉......為什麼拍起來會亮這麼多?!XD這系列的商品是沒有強調美白,應該純粹光源問題,但洗完摸摸看身體,觸感真的會比較滑嫩喔!

alkmene毆珂蔓-1-06.jpg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250ml

另一瓶橙花沐浴凝膠則是清澈透明狀,橙花最著名的功效就是振奮精神!所以這款才叫醒膚活力呀~如果你常常需要久站久坐,或生活容易緊張疲勞,這款也是很適合你的選擇!成份還有卵磷脂、維他命C、甜菜鹼.同樣也有保濕抗氧化抗老光滑肌膚等功用。

寶貝忙忙無法親熱覺得哭哭_180430_0043.jpg

這瓶味道非常香!因為是苦橙的白花,當然是柑桔的氣味,如果你不喜歡味道太重的洗沐劑,倒出來搓洗的時候可能會嚇到,但沖掉後味道就沒有這麼強烈了。👍🏻因為洗完是清爽不乾澀的感覺,而且我覺得洗澡就是要有泡泡才像在洗澡(什麼啦),所以兩罐擇一我個人偏向橙花這一款!

alkmene毆珂蔓-1-10.jpg

alkmene毆珂蔓-1-07.jpg

嗯......洗完澡拍起來真的比較容易拍到曝光耶,難道是因為皮膚表面變得比較光滑,所以反光比較強嗎?🤔

再來,介紹效果即見的商品!

alkmene毆珂蔓-2-01.jpg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75ml

這幾個月在生X工O上班,前幾週還有時間好好擦護手霜(我會順便帶指緣),擦到快用完,結果就停用了,現在又有護手霜跟指緣油可以用了!✌🏻洋甘菊外用上可以改善皮膚病問題,也有紓緩癒合抗炎的功能,其他還含有尿囊素、葵花油成份,可以軟化老廢角質,效果來看看照片最直接!

alkmene毆珂蔓-2-02.jpg

alkmene毆珂蔓-2-03.jpg

效果很不錯吧!😳💕擦完指緣真的變很美,不過當然要日常勤擦才能維持水分、指緣不龜裂喔~建議可以在睡前擦,不然在白天使用很容易上個廁所、吃飯後就沖掉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的光澤,又是迷上素甲的戀愛瞬間!✨✨✨

alkmene毆珂蔓-2-04.jpg

第四樣,再度回到很難呈現效果的商品。:P

alkmene毆珂蔓-3-01.jpg

橄欖深層護手霜75ml

這罐成分還有乳油木果在裡頭,如果有看我之前beautybox文章就知道,乳油木果就是因為優良的滲透能力,常運用在各種保濕修護商品。不過說真的,自從回到台灣生活,手不會像澳洲入冬一樣乾到流血(廢話啊),使用這類商品的感受不會太明顯。

alkmene毆珂蔓-3-02.jpg

 👆🏻照片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拍照起來毛細孔比較不明顯,膚色也比較亮,果然是因為表面比較光滑所以拍起來更白更亮?

alkmene毆珂蔓-3-03.jpg

擦完皮膚看起來帶著光澤,拍起來真的很健康、很漂亮!

最後,壓軸是從最不期待(這樣說沒問題嗎)翻盤成效果最超群的商品!

alkmene毆珂蔓-4-01.jpg

橄欖加護雪花霜250ml

以往用各種身體乳的商品,都想說「剛擦完當然是滑滑的啊,短期內我也看不出來什麼吧?」而且我手腳膚質並沒有特別乾燥,所以擦前擦後就心得普通普通。

但是!

這次這罐體霜,配著之前買的美體儀慢慢按摩手腳,嚕完皮膚真的很滑很嫩!

alkmene毆珂蔓-4-05.jpg

(👆🏻順帶一提,久站的朋友按摩照片中的位置很舒服喔!非常紓緩腿部緊繃!)

這罐成分除了初榨橄欖,還有乳油木果、檸檬精油、可可脂、維他命E,有滋潤修護淡斑抗皺促進代謝平衡油脂等作用。

alkmene毆珂蔓-4-02.jpg

(👆🏻2018/4/20拍攝)

alkmene毆珂蔓-4-03.jpg

(👆🏻2018/5/2拍攝)

看看兩張照片,我真的有在使用喔!大概用過四次,效果真的會讓人愛上!第一次發現擦完這麼有感,是某一晚我只擦完右腳就很累睡著了,那陣子膝蓋還是會乾乾的,但隔天洗澡前脫褲子,發現兩腳膝蓋的觸感完全不一樣!有擦過真的會比較細緻光滑,原本以為這類商品只是剛擦完會有油亮感,沒想到隔天還是很水嫩!😍💕

可是,我第一天使用拍的照片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現在間段著使用幾天,膝蓋、手肘也沒當時乾澀了,相機很難呈現這段時間帶來的變化。以下照片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alkmene毆珂蔓-4-04.jpg

alkmene毆珂蔓-4-06.jpg

alkmene毆珂蔓-4-08.jpg

上面兩張是使用前,第三張是按摩完的樣子!光亮的皮膚看起來像自帶空氣絲襪!XD下面是手機拍的,擦完看起來好療癒啊!

(請忽略我左腳前幾天跌倒的傷口哈哈!)

alkmene毆珂蔓-4-11.jpg

話說身體保養或許不是年輕女孩會優先考量的,但其實肌膚的光澤跟細紋是會透露年齡秘密的!某次我在我家附近看到一個穿短褲的辣媽,為什麼說辣媽?因為看她的腿型其實頗美(我是腿控),但除了肌肉緊緻度以外,膝蓋附近的暗沈跟紋路已經說明一切了!

所以,魔鬼終究是躲在細節裡!要是等到未來,身體代謝更慢後才保養, 得花更多時間、更多錢去補救啊啊啊!不如就一起趁早努力吧!!!

alkmene毆珂蔓-5-2.jpg

好了!

看完以上分享也差不多告一段落,總結這次體驗完新朋友alkmene,雖然洗沐商品跟護手霜沒有辦法一時感受太大差別,但整體評價可以說是非常滿意!(因為雪花霜跟指緣油都太讓人驚豔啦~😝💕)在這邊推薦給有敏感肌、乾燥肌煩惱的男孩、女孩!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分享給朋友看看喔!🙆🏻

如果想親自了解alkmene歐珂蔓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


alkmene毆珂蔓-0-4.jpg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