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5.JPG

非常遲來的體驗,是IG網紅必吃店呢,超好拍的美人魚冰淇淋。🧜‍♀️✨嗯嗯,真的只有好看而已喔。

 

OK. Let we do a quick talk. 

其實我是個非常孬的人,很怕被攻擊,但這次經驗讓我回家東想西想後,決定速戰速決這篇文章。

第一次寫這麼不推薦的店。(扶額)

以下是我對這家店的評價:

美味 ★★☆☆☆(沒到難吃,但也不怎麼樣,不會想再嘗試)

賣相 ★★★★★

服務 ★☆☆☆☆(詳情請看文章)

環境 ★☆☆☆☆(沒有用餐環境可言,沒什麼好評的)

交通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吃完只能去地下街,周圍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本來就能預料這樣的食物是靠賣相,但沒想過其他方面這麼不值得一提。😑

一生吃過一次即可,純粹解答好不好吃的疑問跟拍漂亮照片,如果你沒有以上這兩個理由,花100元來消費真的挺多,而且店家離捷運站還有一點點距離,算近算遠不好說,但如果太陽很大,肯定曬,滿身大汗,特地來吃這個冰頗浪費時間跟精力。

IMG_2617.JPG 

IMG_2545.JPG

為什麼會來吃這間店?之前我在新聞上看過這家的冰淇淋,很可愛,但感覺就是會充斥網紅、自以為網紅的少男少女,,所以我興致缺缺。但礙於我正準備的文章,我想要有主題相關的日常照片,於是上網搜尋後決定來拜訪。

所以,原本我根本沒有打算寫這篇,最終產文的原因是,我已經不記得上次遇到這麼沒有服務熱誠的態度是什麼時候?當時店內我看有兩個女孩,她們口氣差嗎?也不是,但就給人一種「喔」、「嗯」、「好」,沒有情緒也不歡迎的感覺,會站在櫃台裡僅僅為了拿每個月的薪水,客人喜不喜歡這間店?I don't care. 客人會不會想再來?I don't care. 完全沒有微笑。甚至如果我沒有在櫃台張望,自己拿起menu來看,我不曉得她會不會主動開口招呼我?

我不認為做服務業就要對每個客人鞠躬哈腰,但如果妳真的不願意或不喜歡「服務」人,請不要勉強自己做這個職業。

IMG_2554.JPG

至於商品,嗯,好看,看到實體甚至讓我覺得「哇,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可愛唉。」可是,口味嘛,真的是很還好。

我沒預料到的是,能搭配的基底冰淇淋原來很少,居然只有二選一,今天是養樂多跟哈密瓜,我選養樂多。

IMG_2613.JPG

味道沒有驚喜,就是你能想像的養樂多,就是乳酸菌。冰淇淋的口感也非常普通,沒有濃郁,沒有綿密,就是隨處可買到的冰品。

裝飾的貝殼是餅乾,魚尾好像是巧克力,超普通,普通到我此時此刻回想,只感覺「嗯......真的無話可說,沒什麼好介紹的。」這種普通。

*有朋友跟我說那些裝飾是翻糖,嗯嗯我知道大家都說那是翻糖,但我真的認為貝殼跟魚尾無論口感或口味,吃起來都像兩個不同的東西,而且我都不覺得像翻糖,或許是因為我不是專業,或者店家在製作翻糖的方式上有做改變?Who knows???

IMG_2551.JPG

IMG_2608.JPG

IMG_2612.JPG

店面不大,櫃台旁邊牌子寫:請勿停滯在隔壁或前方店家,避免影響他人。店員甚至特意告訴我,只可以站在店前面吃冰。

我猜,或許是日前太多人來嚐鮮拍照,導致周圍店家不滿?而這條巷子空間也不大,卻偶有汽機車要進出,這天我是下午抵達,勉強有陰影可以遮陽,但我想中午以前來吃八成會被曬死吧。

IMG_2547.JPG

講到這裡,個人認為除了商品好拍以外,唯二優點大概就是menu淺顯易懂。

IMG_2550.JPG

獨角獸造型也很可愛,但要我再來吃一次?呃......100元只能買到10分鐘內的可愛跟日曬,沒有好吃、沒有親切服務、沒有座位區能停留,注定一次性消費。

另一個嚴重缺點是,既然基底冰淇淋選擇少,我還要到現場才能知道???😒如果今天兩個口味客人都不喜歡,那不就白跑一趟?但做人不能妄下定論,而且還是這種不留情面的負評,所以我上去粉絲專頁翻翻看,也許人家都有在網路公告?

嗯,結果就是沒有,只好大家各憑本事,看能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了。= =

IMG_2557.JPG

好,這篇差不多就這樣,現在只是好看,但不一定好吃的店真的很多,講真的,不擔心客人只來一次嗎?一次性的生意是能多長壽?

不過......搞不好就是一次賺飽,即刻收手就夠了,而這也不是身為客人的我該擔心的。反正現在的世界,就是大家看了可愛,網紅推薦,標題寫IG打卡勝地、IG打卡美食,生意就上來了,好像是一種嘲諷「反正不管好不好吃,只要好看,你們都嘛買單。」

都不知道還要不要放店家資訊......我根本不推薦啊,但不放又很奇怪。

---店家資訊---

[Unicone魔法棒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9號 

----------------

想知道粉絲團的人自己google吧,提供地址只是想避免混淆到其他店家而已。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