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圖就知道小隻又失手了,

買了肖想已久天馬天使藍!

真的是美到不行!!!

我好幸福呀!

53  

 

 

 

至於為何會想要刻上「台灣女孩」呢?

(我知道很難看清楚,但那是台灣女孩沒錯嗚嗚。)

因為上次用紙膠帶拼貼上色過,

掃描完後實在太有成就感了阿!

好好看阿!

15  

(完全是紙膠帶太美的功勞)

(相關閱讀:〔圖文〕新髮型少不了閃電!用紙膠帶渲染一下美翻天! )

於是乎我又想要來練習一下自己的刻工,

不過選擇這幾個字是原因的,

小故事我在粉絲團已經po過了,

看過的閃電們歡迎跳躍唷!

===

周五晚上小隻去了東湖誠品,買了肖想已久的天馬天使藍,
買完後在東湖閒晃,晃近了一間服飾店。

我在店裡隨處逛,聽到店員在誇讚一位試穿鞋子的女客人,
她邊拍手邊說:「哇!哇!韓妞韓妞!」
我聽到時心裡納悶,
曾幾何時我們穿衣服要像別人才是好看?

很多韓系、日系的衣服都很漂亮是真的,
但好看的不應該是衣服本身嗎?
而不是它們穿起來像是其他國家的人吧?
也許對於那句話,是我太認真了,
可是難道穿得好看就要像韓國女生或其他人嗎?
雖然想了想,好像真不曾聽過別人誇讚穿搭好看會稱台妹呢。

我想,無論是哪種風格的衣服,
重點是自己穿了喜歡、有自信最重要吧,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當個穿搭有個性的台灣女孩。
---
以上,就是這次封面相片的故事。

ps
有次看到奇摩首頁的拍賣廣告打:「韓國女生怎麼穿?」
我當下心裡想:「別人怎麼穿干我什麼事?」

===

 

 

 

再來要聊這次的重點之一!

那就是我上周三收到來自米米超美的Aimez style分裝!

米米的活動文,但活動結束摟只是給你們聞香哈哈哈

(我是機車人哈哈)

當時被抽到時整個欣喜若狂呀!

立刻閃電留言,

結果又很北七的忘記把有寫地址的留言悄悄話,

還好米米也很快就看到回覆,

幫我設成隱藏了呵呵呵。

真的很糗,

想當初參加御喵喵的分裝活動,

也是卡到位置就嗨到不行,

留完地址後忘記設隱藏,

不過御喵喵後來也很可愛的不小心把活動原文整個刪掉,

我們都好脫線歐突然覺得。

 73  

 

 

 

周三看到電腦桌上有封信,

呀呼!!!

心想是誰寄來的呢?帶去學校拆裡物摟!

結果是米米的分裝!

0410

你們說是不是會美到要發狂!!!

超好看的阿阿阿阿!

活動中是說送北歐風的那兩卷,

結果意外的附上另一捲,

哇整個也超可愛!!!

我好幸福......(倒)

72  

感謝妳分裝來的這三款,

整個超喜歡的阿!

ps

這次分裝膠帶的照片,

是用我哥哥幫我做的小攝影棚來拍攝,

謝謝哥哥!

不過還算是實驗階段,

所以就不分享攝影棚做法了,

燈光用了兩盞可是其中一盞是黃光,

所以看起來有點紅紅。

 

 

 

順帶一提,

妳拿來貼信封那段,

加藤真治迪士尼系列款被我拿去貼在手帳了,

(圖片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呵呵呵那實在太可愛了!

00000  

 

 

 

再來是周五,

我去東湖複診時買的天馬天使款,

0412

其實我覺得買這個根本是就去東湖的目的!

第一趟去看醫生的那天,

看完就到附近各個文具店逛紙膠帶和貼紙,

最後是走進危險至極的誠品!

看到這卷實在心花怒放阿!

之前去了N次台北車站的久大,

都只看到黃色款,

可是不知道從哪看到別人貼藍色這捲,

然後就從此念念不忘,

今天終於入手了!!!耶屎!

63  6363

 

 

 

你們說,

這個半頁是不是美到要哭了?

20130412152611056_0001  

整個要升天了~~~~~~!

  

 

 

 

 

===

最後,

文末是終於來了的明信片活動,

放話超久今天終於要兌現了!(被揍到吐血)

不過這次的獎品數量非常少,

只有兩份,所以得獎者也只有兩個名額

(對不起啦當時錢不夠阿只買得起兩張嗚嗚嗚)

21  

但是這兩張明信片真的很可愛啦!!!

可愛到換作是我會有點捨不得寫哈哈,

不過原本就是要買來送各位的,

我曾經擁有過就好了!(笑)

 

 

 

由於數量極少,

所以這次參加活動的方式會比較麻煩,

參加的時間也會拉長,

而且還有問題要考考小閃電們

最後是由亂數抽號碼方式決定。

(如果最後我沒找到亂數選號的程式救我,應該就是改成手寫抽籤吧嗚嗚)

 

 

 

是說,

到時候小隻會以信封袋,

裝著空白明信片寄過去,

明信片最後是要留為收藏,

還是寫給朋友就給各位選擇摟!

得獎者除了明信片以外,

還可以得到附贈的紙膠帶分裝唷!

款式就是接下來題目中的那卷!

只送明信片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得獎的閃電已經擁有了的話......,

那就......拿我分裝的去跟朋友交換其他款式好了嗚嗚。

93  

 

 

 

考題在此↓

---

題目:請答出新買的這捲紙膠帶是什麼牌子跟款式

小隻在周六拍完節目後,

去信義誠品買了一卷新的紙膠帶!

 

是說,

當時第一次看到這捲膠帶是在網頁上看到別人分享,

20130414181045381_0001  

因為這捲紙膠帶款式,

就是以我所使用的其中一個文具做設計,

(此處所說的文具包括紙、筆、本子等等)

所以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我非買不可阿!

(↑被燒到的藉口)

0414(4)

(這是在攝影時闖入的小貓樂樂,這是我平常用的椅子攝影棚呵呵很簡陋)

 

 

 

因此,我想答案不會很難猜吧?

如果第一次看小隻痞客邦的朋友,

下面文章裡有答案!趕快尋找唷!

提示:

〔文具〕一往情深了紙膠帶的魅力!紙膠帶、貼紙、手帳分享文♥ 

[文具]感謝兩位朋友來信,信封都快爆炸摟!最近新買的本子好夥伴分享! 

(範圍應該算小吧?"xDDD)

---

 

 

 

 

以下是參加活動的須知說明!

想參加的朋友要記得看完唷!

32  

 

 

 

●參加活動時間:

即日起~4月27日晚上10點截止

●參加資格:

1)請至小隻的粉絲團點讚

 

(2)粉絲團的活動po文下留言回答正確答案! 

格式:我猜小隻買的是_ _(牌子)的_ _ _(款式)

(例如:我猜小隻買的是天馬的天使藍)

(當然也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啦呵呵,

但想參加活動的閃電們記得要在留言中留下這一句話唷) 

(3)分享粉絲團上,此活動的動態出去給親朋好友們

11111111111111  

●選出中獎者方式:亂數選號

 

 

 

 

最後,

預祝想要拿到明信片的朋友能順利被選上歐!

感謝親愛的小閃電們唷!

64  

pps

小閃電們有沒有發現,

這篇文章多了以往沒有的表情符號們,

呵呵希望各位會喜歡這些圖案!xDDD

昨晚原本想發個食記,

(照片上傳很久的米朗琪)

結果突然用起這些小圖,

然後今天突然先發了個活動文,

我根本難以控制阿哈哈。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