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博文宣圖片來源自網路)

終於來了!mt博來了!錢包哭了!!!

 

 

 

10.17是一個大日子,

上個月底排班就好好把這天空下來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圖片來源:http://goo.gl/2ZOCvK)

其實2012年4月,

mt也有跨海來台灣一次,

那時候辦在信義誠品,

不過小隻當時還沒開始著迷紙膠帶,

後來看到大家的燒錢文章,

都覺得好遺憾,

所以這次當然要參加一下啊~~~

  

 

 

於是,

我跟我的文具好趴呢小ㄓˋ

約好早上10點就去排,

可是該死的,

我大遲到......好像11:30am才到吧......

↓↓↓我到的時候隊伍已經這麼長↓↓↓

03.jpg

04.jpg

01.jpg

02.jpg

小ㄓˋ獨自排隊都沒生氣,

怎麼這麼好嗚嗚嗚,

是說這隊伍沒開玩笑,

不買東西的人可以直接進去逛,

但來了,

當然就是要大買特買啊!

幾乎沒有人離開隊伍進場,

到底這天在這個展區可以創造多少產值呢......太恐怖了~

05.jpg

06.jpg

場外的Mini cooper超可愛的~

08.jpg

09.jpg

真的是用紙膠帶貼的喔喔喔!!!

好想用紙膠帶貼自己的房間牆,

或者貼個腳踏車啊機車啊~太治癒了~

10.jpg

真的好想ㄎㄧㄤ一塊外牆帆布走喔!!!

掛在房間裡一定心情超好!

13.jpg

14.jpg

15.jpg

已經過了大中午,

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還好我們已經開始排到走廊上了嗚嗚嗚,

16.jpg

↑妹妹超可愛的啦~

炎熱天氣排隊的小小療癒~

(變態無誤。)

17.jpg

18.jpg

最後終於

我們從10:30am左右排到1:30pm

!!!進 場 了!!!

57.jpg

進場當然先往樓上的商店衝~

步上我們的~~~(滾)

55.jpg

24.jpg

49.jpg

第一個目標

我想大家都是鎖定台灣限定款,

老實說我真的很猶豫啊啊啊!

到底要買一整組,

還是只挑我喜歡的幾卷,

(圖片來自提案on the desk粉絲專頁)

19.jpg

 

36.jpg

收一整組就是有種霸氣成就感

但我真的很理智!!!

再次強調

真的很理智!!!

我最後還是抓了喜歡的限定款而已,

...

...

...

因為還會想買別的阿。XDDDDDDDD

26.jpg

 

22.jpg

23.jpg

貼紙其實也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好少買貼紙,

因為會很捨不得用阿!

而且30元/張是真的有點貴啊啊!

27.jpg

28.jpg

我可愛的啪呢正在煎熬中,

不過for kids系列我已經透過代購買了!

雖然跟代購買紙膠帶,

for kids一卷比展場貴5元,

(展場70元/

但還沒到台灣來的限定款,

展場真的貴太多了!!!會死人啊!

(是說紙孩們還沒到我家,)

(才等10天我已經覺得好像過1個月,)

(救命啊啊!)

21.jpg

 是說認真講,

我覺得商店規模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款式也沒有說很多樣,

有台灣限定、植絨新款、秋款、春款、CASA之類的,

但除了台灣限定外,

最讓我期待的還有部分復刻款,

可是官方表示因為颱風,

所以部分款要等24號後才會來

其他還有G8設計師系列要等11月後.....,

(圖片來自提案on the desk粉絲專頁)

檯面上大多都是常態款,

真的是非常常見的常態......,

現場有誠品卡能滿777元打9折

但終究是等個博客來打折再買,

還必較划算......。</3

於是本來我是一陣狂撈,

(因為秋款當時沒搶到打折就沒買)

撈到一個不小心破3000元,

急拉剎車,

最後壓在1290元我真的是太成熟穩重了。

       

 

 

 

 

雖然販售款式沒想像豐富,

不過看看商店其他地方還是很有趣,

例如裁切區。


是說這位先生笑起來的時候眼睛會笑

超帥超迷人der~ლ(́◉◞౪◟◉‵ლ)

一直放錯重點↑

 

 

 

 

商店旁邊的牆上還有一大面紙膠帶實貼,

雖然有一些好像退色了,

但看到好多珍稀款式啊啊啊!!!

心癢難耐~~

↓↓↓是墨西哥圖騰啊啊↓↓↓

 

好想看看它退色前的樣子,

我真的是超級圖騰控。

↓↓↓碎花系列也威力強大↓↓↓

整排都好想收!!!!

↓↓↓是在逼死誰?!(滾)↓↓↓

↓↓↓是說今年聖誕款也燒到我↓↓↓

最想要是綠色三角形那捲!!!

還有黑底的聖誕晶球款!!!

但想說之後可能網路有打折,

應該也不用急就放回去了......

 

 

↓↓↓下面右三款是螢光款↓↓↓

可惜沒有拍到它們夜光的樣子。

(好其實我是網路爬文時才知道它們會發光"XDD)

↑↑↑還沒來的復刻款稿紙↑↑↑

哈哈哈這種越怪的款式我越想收,

然後收了但不知道能用在哪,

只好一直捲給朋友哈哈哈哈~

↑↑↑還沒來台的G8設計師款↑↑↑

好期待喔喔喔!!!

G8我買了4卷!

代購才收210元/卷,

展場很多都破300元......。

 

 

 

===

是說商店部分差不多就到這告一段落,

因為整理起來發現自己相片太多又不知道怎麼取捨,

決定分成上下兩篇~

這樣大家應該也不會看得太累。

等11月再次拜訪後,

搞不好還會再寫第三篇,

(喂)

然後戰利品們會再整理成一篇實拍,

還請小閃電們耐心等候啊啊啊~~~ 

最後送上商店旁的展覽美照一張,

還沒去的文具控們快快~

反正不買也可以去走走,

參與一下mt博盛況~

 

 

 

相關閱讀:

[展覽]2014mt博在台北。(下)之果然紙膠帶最可愛就是在手作  

 

 

 

 ===

[展覽資訊]

11.jpg

(圖片來源:Styletc.樂時尚--改變生活的好朋友 紙膠帶裝飾特輯

2014台北mt博

日期:2014 10/17-11/16

時間:Mon.-Thu.12:00-20:00

Fri.-Sun.10:00-22:00

地點:URS21(原中山配銷處)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