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新據點不知道很正常但現在你/妳該認識它!

一中商圈大店狂推Little Marais

 

 

 

 

來啦來啦來啦~~~

雖然我知道

有閃電很期待古古小姐、女孩別哭這些名店介紹,

但是啊!

我就是要先介紹這一間!

忍上幾天終於趕出來!

00

藏在小巷之中,

其實就在古古小姐後面沒幾步!

一中商圈小隻的超級推薦!

 Little Marais 

02-1

01-1

不曉得是不是Little Marais在這個店位還很新,

所以網路上我沒查到這間的資訊,

大感謝周遭無私推薦的店家們,

一逛真的正中我心!

03-1

04

↑你們說!看到這樣的活動能不進去挖寶嗎?!

Little Marais每個月有不同的活動

洋裝送襯衫是7月的,

8月活動可以去專頁看看~

 

 

 

06

從店面到內裝,

根本無法想像網路上沒人特別提起這間店,

05

商品很多重點是很對我味!

我個人是喜歡日系古著多一點,

尤其是襯衫跟洋裝,

星期一也有這些選擇,

只是數量跟丹尼系列相比沒有那麼多,

Little Marais上架的花色

很多也是我的喜好~

當天就買了一件花色很美的紡紗洋裝跟印尼衫!

  

 

 

 

一進門先看到吊帶系列,

左邊那車是活動搭配的襯衫!

09

10

印尼衫已經被我挑起來了~

照鏡子一比就是個來去度假的氣氛,

馬上抓了就往洋裝區挑選下個目標!

↓ ↓ ↓

08

上面照片裡也沒有我買的那件,

挑好後就請老闆娘幫我先掛起來了~

 

 

 

說 到 老 闆 娘!

Little Marais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就是老闆娘也超級親切

一開始還以為她是打工的大學生,

沒想到在試衣間裡聽到她跟其他客人聊天,

才知道她已經結婚還生小孩了了了!!!

(大 吃 驚)

     

老闆娘親切很會笑以外,

最恐怖是很會推人入火坑

原本還想買一件傘狀的牛仔長裙,

但最近很窮而且已經失控買了一頂編織帽,

這裡我真的不能再破千了......

但我們也只能~

咬緊牙根繼續逛啊~~~

你們看看啦它們(衣服)多可愛啊!

12

看到不一樣的吊牌,

才發現Little Marais店內有寄賣衣,

寄賣店叫「溜走衫衫6933」,

然後現在看看這架寄賣衣的花色,

為什麼其中幾件我當初沒試穿沒拿起來啊?!

↓ ↓ ↓

11

(顯示快要在電腦桌前暴斃)

    

話說看了6933的專頁,

發現店面即將在8月底收起來,

商店位置也在附近,

決定找時間趕快衝一波去朝聖一下,

嗚嗚嗚就是一種

明知店有古著敗光妳全家偏要向店行」的概念。

(已經崩潰,不知所云?)

 

 

 

花裙數量在這店裡不算多,

可是,

歐!

為何偏偏離開了我才墜入愛河?

13

還有可愛的丹尼好朋友,

第一件短褲有米奇刺繡!

已經不敢往翻下去了......

14

 

 

 

如果啊!

看到這邊還沒有想來,

 唉,

那我只能說你/妳應該已經進入涅槃了啦。

19

櫃台旁放了張我也想抬回家的長椅,

可以讓客人坐著,

或讓客人的包包坐著,

旁邊檯子有少量襪子,

15

玻璃襪去年年底(應該)開始湧現,

我自己也有買一點,

還好這裡有的款式沒燒到我~

 

 

 

可是一個回頭就被牆上的小包包......

右邊第一個是怎樣啦......

16

粉絲專頁上有近拍,

賭你不敢逛專頁啦......

貧窮(還要來逛街)真的好痛苦啊......

(怎麼沒有吐血的符號啦

 

 

 

轉了一圈,

終於要到櫃台結帳,

18

櫃台上有少量耳環,

17

哈~哈~哈~

我沒有耳洞啦燒不到我啦~~~哈哈哈~~~

(自暴自棄了)

 

 

 

好的,

雖然我不知道想看文的小閃電們,

你們喜歡日本、泰國、美國blablabla

哪裡來的老衣服,

唉,

真的希望這間我跟其他大店推薦的古著店,

能夠讓你們喜歡,

甚至只要燃起一點點

想去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就 已 足 矣。

21

20

(因為各位去了以後能跟我一起失控是很有可能的事哈哈哈哈哈)

 

 

 

好的,

迅速來到第三篇,

台中古著店巡禮還是要繼續,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私推店,

或者最近敗了什麼,

或者看了我的文章後去了哪、敗了什麼,

我都會很開心的~

能得到feedback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獎勵跟成就感了。

 

 

 

誰來推薦Little Marais: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穿古著別說你沒聽過山東店女孩別哭,瑪麗珍MaryJane寄賣,近一中街一中商圈

益民商圈→[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延伸閱讀,台中設計店:

一中商圈→[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西區→[設計]古著再見,從舊衣櫥走到老宅時尚設計Poemmm谷

延伸閱讀,台北古著店:

松山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士林區→[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

03

〔Little Marais〕

粉絲團:點我

電話:0980-766148

時間:15:00-19:00(一-四)/14:00-22:00(五-日)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