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每對情侶,

衣櫃裡是不是都擺著那一套情侶裝?




其實不一定。

(為何要馬上吐槽自己!!)




不過我就是很愛搞這一套的人,

希望能擁有彼此的對章、對鍊、對戒blablabla

anyway就是兩個人的專屬,

但有鑑於男友非常務實,

趁著滿*月買了一對小徽章給他,

(延伸閱讀:〔飾品〕陪我們長大的回憶不再過去!readyforlife手繪手工耳環

但又怕他反應會很很很很冷淡,

所以又加碼一套情侶裝。




為了讓大家馬上能看到重點,

先提供我自己的尺寸表,

然後馬上進入商品實拍跟實穿照,

最後是購買過程+退換貨服務~

如果你很納悶

我怎麼開始自暴自棄寫實穿文,

歡迎來這篇看看前情提要!

(延伸閱讀:[序]關於各種實穿文,閱讀前小故事。




哎呀超害羞,請看復胖中的我如下:

000.PNG 

(紀錄日期:2015/9/21

嗚嗚抱歉體重沒寫,

因為突然發現體重計沒電了,

估計大約55-56kg,

其餘數字單位是cm,

胸圍跟下胸圍是呼吐氣的差別,

可能月經快來了,

胸圍比之前量的還要大4公分好恐怖!

(也可能是胖了因為腰圍大4公分我想死




然後是衣服本人,

MIT 女版隨性條紋後綁帶無袖洋裝 490.NTD

MIT 男版率性配色條紋短袖上衣 390.NTD

02

06

彈性很好,

布料有一點厚,

當初最讓我中意的部分是

女版後面有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設計!

女裙-00.PNG

(▲圖片截至Lovfee官網)

看到背面我整個少女心爆發!

但收到實品是這樣,

04

原來蝴蝶結要自己綁啊啊啊啊!

  

可是我超級不會打蝴蝶結的,

我甚至還為此上網查好看的打法,

研究完還是很失敗,

重點是因為布料厚,

所以打起來整個結垂垂的

05

而且那個結滿大一球!!!

如果天氣微涼披件薄外套,

背上會像長個瘤凸一塊很尷尬......

所以剛穿上時我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蝴蝶結不如想像可愛,

而且挖背設計內衣很難藏......

10-1

正面會露出兩邊的小腹乳,

嗚嗚肉肉女孩穿起來糗糗der,

挖背設計好看歸好看,

但已經穿比基尼了還是會跑一點,

11

而且結就爛爛的,

看不出來是蝴蝶結啊!

可能會考慮再用細線把它固定起來吧......

(但我就很怕麻煩所以覺得是缺點)

再來是側面,

我買M號,

胸圍感覺適中但腰線不太貼,

只要是ㄋㄋ屁股比較大的女孩應該都懂,

ㄋㄋ大又沒腰身就像孕婦一樣啊!

12

(這張是手機拍的,不知為何起霧了)

在腰的後方ㄌㄤ一塊,

就是蝴蝶結下面那,

感覺側面很肥......但又不能用外套遮......

00

太陽太大了,

而且一個人拍這些照片搞得臉很逼機,

索性馬掉哈哈哈哈~




再來是男版上衣,

我覺得Lovfee這組女版偏大,

男生的版型卻很小......,

男友身高普通、肩膀寬、手臂壯,

即使如此,

去NET、UNIQLO等等都直接拿L也都沒問題,

(平常買L穿起來都寬鬆舒適)

下標這件之前我還偷一件他的L上衣,

量好肩寬、臂寬、胸圍,

比對官網上的尺寸,

男T-01.PNG

(▲圖片截至Lovfee官網)

男生的衣服沒有試穿報告就算了,

發現NET的L號幾乎是他們家的XL!!

但無奈XL已經賣光,

(也難怪)

硬是不死心下標L號,

想說賭一把彈性好應該可以穿但很貼

萬一真的無法,

大不了就給我自己穿好了......

13-5

20




最後送禮隔天,

我們一起穿出門了,

14

沒錯!

 他 能 穿!

歡呼

不過Lovfee的領口做很小

所以穿起來不太舒服,

而且因為彈性布+比較合身,

衣服還會一直跑起來......

09 10

不過諸如此類的問題,

出門去好像也不會想太多了,

拍照能穿一套的衣服就覺得很甜蜜,

就差在我手臂冷的話,

就要背上漲瘤而已。

2015913你說以後會顧及我的感受_212 2015913你說以後會顧及我的感受_7514




好的,

肉肉女實穿完後,

來說一下M號跟退貨換服務!




〔關於選購尺寸〕

這套情侶裝是我首次買Lovfee,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

我已經觀望一陣子了,

原先電到我的都是花裙類,

但之前去台北東區的特賣會,

11933477_10205028166448798_132622555352249908_n.jpg 

試穿後不盡理想......,

可能是我復胖太嚴重了

都要穿L而且看起來好壯,

(只有最右還可以穿M但也是很貼)

所以全部放棄!當省錢......




所以買這件裙子時,

尺寸超級困擾我!

來看看女版的試穿報告,

女裙-01.PNG

(▲圖片截至Lovfee官網)

我有稍微看過了,

幾件我只能穿L的裙子,

五個示範都是SSSMLL,

適中、適中、寬鬆、貼貼貼,

跟這件條紋裙一樣!

因此我下標時買了L號來穿,

乾,

明顯就有大,

覺得很傻眼,

版型不敢說差多少,

或許關鍵就在「彈性佳」,

但每個示範穿起來的形容,

彈性無跟佳一模一樣,

嗯,

也許以後都要趁特賣會能試穿,

我才敢買這間吧。




〔關於退換貨〕

因為穿起來明顯大,

所以我把L退了重新買M,

Lovfee的退貨流程跟PAZZO一樣,

收到實品後,

在期限內到購買清單按「我要退貨」,

(若沒按鈕可能是才剛出貨,等個一天會出現)

按照格子填寫退貨原因跟品項、數量,

這都滿簡單的,

如果有需求可以看網站說明!

Lovfee如何退貨:點這

資料填完後會有一組號碼,

到超商按ibon就會有單子跑出來,

把你包好的衣服給店員,

單子給他刷就完成了。

(包貨我都用寄來的那個塑膠便利袋,方便)




退貨方式真的挺好的,

退回來兩家一樣是變成線上購物金,

03-2.png

(▲圖片截至Lovfee官網)

變購物金就算了,

Lovfee的購物金要等很久!

退貨說明最下方有說,

購物金在退貨日起算十天(含假日),

再到官網上查看,

印象中等收到貨要兩天,

購物金又等了十天,

重新下訂單再買,

差點敢不上時間送......,

只能說還好有提早兩週買。




不曉得大家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工時,

坦白說我不太能,

我討厭等,

這也是我買網拍的原因,

之前我都買PAZZO,

他們家的衣服尺寸我比較會抓,

唯獨後來改部分商品的版型,

有件褲子我就辦了退貨,

但PAZZO出貨很快,

尤其宅配!

退貨過程的處理速度也很快,

退貨日一兩天後就能拿到線上購物金,

而且PAZZO的款式很多我都喜歡,

退貨重買要湊免運對我來說也很簡單,

Lovfee退掉L裙重買,

即使看到喜歡的衣服也因為尺寸存疑不敢亂訂,

只能打安全牌自己再付80元運費......

當時看到這件超猶豫的......

156192-A02.jpg 156192-A02-08.jpg

(▲圖片截至Lovfee官網)




結論本篇衣服,

除了讓我心情大起大落的蝴蝶結設計,

男版偏小我想很多人都不適穿了,

不過終究是件耐看的花色,

布料穿起來也算舒服,

評價普普通通

但要講對Lovfee的評價,

優點:花系列圖案很多很美、版型設計多元(很多特殊露背)

現在開始入秋,

冬天再來看看如何,

缺點:試穿報告參考價值低、退貨工時長

除非再看到超心動的款式+促銷,

不然沒有特賣會提供試穿,

我想不太可能再回購了~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