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ier法加帝兒-05-0.jpg

洗臉、洗澡、簡單卸妝一皂搞定!

清潔力強卻不乾澀!妝感超服貼

 

 

 

 

******2016.3.11更新******

終於成功挑戰為文章錄製影片!

因閱讀順序的緣故,

我將影片放置在文末喔~

內容有產品簡介+洗臉實測+卸妝挑戰

不要錯過喔~~~

(求你看啦剪影片好累

(沒人逼妳啊敗持!

***************************

 

 

 

開頭介紹是難得的誇上天,

因為這塊泥皂真的好好用!

快速進入正題!

說說這來自法國礦泥領導品牌

CATTIER法加帝兒

(亦翻法加帝耶或卡狄兒)

Cattier法加帝兒-01-1.jpg

意外有機會試用這塊泥皂,

喜愛程度又是次超乎預期!

話說有沒有發現後面的花布是新背景?

因為228連假我出門去玩,

把泥皂一塊帶上啦~

到現在都還是每天持續使用喔!

 

 

 

法加帝兒的產品有兩點必須特別介紹:

❶擁有歐盟ECOCERT認證

歐盟ECOCERT認證中心成立於1991年,

每年審核檢驗有機廠商並監督生產管理,

完全禁止使用任何有爭議成分,

符合有機環保標準。

❷擁有法國BIO有機認證

產品上若有COMEBIO標誌,表示:

●產品總成分最少95%為天然成分

●產品總成分最少10%為有機成分

●總植物成分最少95%為有機植物

Cattier法加帝兒-01-2.jpg

我這塊是

法加帝兒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包裝上寫中性/混合肌

沒有錯~

法加帝兒的泥皂可依膚質選購!

Cattier法加帝兒-05-1.jpg

我相信大家都清楚,

最近我的痘痘問題滿多的,

不過我基本上是冬天易乾、夏天出油,

跟廠商大約說明自己的膚況,

最後拿到預料中的黃礦泥~

Cattier法加帝兒-01-3.jpg

外包裝的紙盒,

標示了詳細資訊,關於成分有以下:

White Clay, Yellow Clay, Organic lavender honey,

Organic sunflower oil, Glycerine (vegetale)

白礦泥,黃礦泥,有機薰衣草蜂蜜,有機葵花籽油,植物甘油

(成分標示來自Cattier英文官網

功能則如下:

Cattier法加帝兒-05-3.jpg

(功能說明來自Cattier台灣粉絲團

Cattier法加帝兒-01-4.jpg

打開紙盒,

能看到內側印上一行行英文字說明,

看不懂沒關係,

我都幫大家翻譯好了~

Cattier法加帝兒-01-5.jpg

其實就是法加帝兒產品的主張,

保證天然、環保、愛地球等等,

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基改作物、動物性原料!

打開盒子就能聞到舒服的薰衣草香

而且!

不只外面的紙盒,

裡頭的透明包裝也是使用可分解包材!

Cattier法加帝兒-02-2.jpg

 

 

 

介紹半天,

再來當然就是親自洗洗看摟

Cattier法加帝兒-03-1.jpg

拆掉內包裝,

可以看見我覺得很質感的陰刻字,

Cattier法加帝兒-03-2.jpg

Cattier法加帝兒-03-3.jpg

個人覺得,

礦泥皂搓出來泡泡量不會一下就很多,

但質地很細而且有厚實感,

塗抹在臉上感覺像再擦泥面膜,

Cattier法加帝兒-03-4.jpg

Cattier法加帝兒-03-5.jpg

洗完用清水沖洗,

可以感覺皮膚變滑滑的!

但不是沖洗不乾淨的那種滑膩!

(有的肥皂洗完會像沒沖乾淨,我不喜歡)

Cattier法加帝兒-03-6.jpg

洗完有一點讓我很緊張!

就是

說是緊膚,也 太 緊 了 吧!

怎麼形容才好呢,

之前試用BIOTHERM的洗面乳,

我跟大家說那是緊緻不是緊繃

比較大的差別在洗完不會乾澀,

可 是!

我在旅館第一次洗完這個泥皂,

坦白說臉超緊耶!

而且很崩潰的是

我偏偏忘記帶化妝水跟乳液出門!

前一天臉頰已因為沒保濕而小脫皮......

Cattier法加帝兒-03-7.jpg

!!!!!!!!!!!!!!!!BUT!!!!!!!!!!!!!!!!

如果這泥皂會洗完乾到脫皮我怎麼還會愛用?

這晚我洗完,

臉緊到我拍照想笑,嘴角拉不起來,

是打了肉毒嗎?!

可是我的臉卻沒有脫皮!

真的超神(ㄑㄧˊ)奇(ㄍㄨㄞˋ)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或許真的就是很保濕吧!沒別的!

超意外的體驗~

***

補充一下!

雖然洗完臉不會乾,

但我回家後還是有做日常保養程序,

(就是化妝水+乳液)

然後超緊狀態只有第一次洗臉,

後來用都很正常,不知道那晚是怎樣,

但我自己有這狀況,

所以還是跟大家提一下~

***

Cattier法加帝兒-03-9.jpg

撇開礙眼的痘疤,

真的很喜歡洗完後的肌膚觸感跟視覺

既然臉的試用這麼滿意,

當然還要來洗洗澡!

洗完摸起來也是滑嫩滑嫩的,

但不是洗不乾淨得那種.......OK我剛剛說過了,

還有!

洗後真的覺得清潔力有棒到

我們家因為隻媽有脂漏性皮膚炎

肥皂都用美琪藥皂,

洗完雖然不會有滑膩感,

但我老是能搓出癬,

好像只是洗個過程但沒乾淨.....=_=;)

不過用這個泥皂洗,

我就搓不太出癬來了!!!

超級雀躍的啦~~~

  

Cattier法加帝兒-04.jpg

整個樂歪歪~~~

隻媽用完後皮膚也是沒有異狀,

天然無香料的有機皂果然不是亂蓋啦

 

 

 

那麼,

Cattier的礦泥皂就先介紹到這邊,

洗完後隔天上妝,

超服貼!不太出油~

有用泥皂洗過眼影試色的手臂,

如果有加眼影打底液就比較吃力點,

不過基本上都還是乾淨溜溜的!

真的是超方便又好用的清潔夥伴

Cattier法加帝兒-01-6.jpg

是說網路上有篇文章講還可以洗頭髮,

但我看中文網站只有說能洗臉、洗身體,

後來爬英文官網,

發現有顆看起來跟雪松綠礦泥皂一模一樣的泥皂,

被分類在HAIR & BODY,

可是產品介紹似乎也沒有說能洗髮?

所以我目前都還是拿來洗臉跟洗身體而已,

如果之後有爬到資訊說頭髮也ok,

我再補充給大家洗後感想~

那麼,

希望大家看得滿意,

還有好多東西想分享喔!

希望能快點再生新文!

 

 

 

******2016.3.11更新******

終於啊!

早在H park的剪髮文章就想搞新嘗試,

沒錯!就是錄 影 片!

(OK FINE!原本以為那篇文章裡有提到,結果沒有,)

(但我是說真的!我還有留著當時用手機拍的剪髮縮時影片!)

(但拍得很差所以最後沒用

說到影片,除了拍本身就很麻煩,

機會常常只有一次,拍爛就掰,

剪接也超累超花時間!

那~為什麼我還會想拍勒?

因為我就是個愛做又愛該的死孩子啊!

(ㄎㄧㄤˋㄆㄚˇ逆?!

累歸累,我本來就對拍影片、剪影片很有興趣,

(所以大學才走傳播學院嘛)

現在終於為文章生出第一支!

累 死 了 我 的 天!

而且太久沒剪,

已經快把所有技能還給前公司長官了......

對不起起起起~~~!!!!!(回音)

那麼,

希望大家看完......即使覺得收穫不多,

至少也有被娛樂到?!(咦)

我已經努力把影片剪短一點,

希望不要太無聊就找了背景音樂,

結果後來又找了效果音襯著,

根本就不累死自己不罷休啊啊!誇張!

***************************

 

 

===

〔CATTIER法加帝兒〕

英文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台灣代理商:台灣寶赫曼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點我

信箱:info@prohallmarks.com

服務專線:(02)2658-0199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1號9F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