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休閒鞋粉紅石英粉煙燻粉.jpg

超可愛的Ollie韓國蝴蝶結鞋!

要少女要休閒,一鞋搞定!!!

 

 

 

 

哈哈哈,

一想到就覺得自己北七,

誰知道~

我會為了一雙本來看不上眼的鞋寫文!

這也算是要感謝pantone2016代表色,

要不是玫瑰石英粉狂燒我,

我也不會被這雙鞋勾到,

但不只因為這樣我又另寫一篇,

真的是看到實體覺得

太 可 愛 啦~~~

而且摸著良心說!

本來以為這雙鞋只是好看,

但穿過後發現真 的 很 好 穿!

真的值得跟大家介紹一下!

(↓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我蝴蝶結沒翻好=_=;;;)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2.jpg

我lag超久的Ollie韓國蝴蝶結鞋

當時會知道這鞋,

是進公司同事跟我說,

2015好像流行過?!寬鞋帶綁蝴蝶結,

不過我事後查卻沒什麼人分享過耶,

感覺有點意外,

反倒是Ollie雪靴還比較多資訊,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1.jpg

韓國這種蝴蝶結鞋的特點之一,

鞋型比較瘦長

有點像牛津鞋那種長尖型,

我們家做得是圓頭,鞋帶偏細,

not my type~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6.jpg

害怕鞋子太長的人,別緊張,

其實正側看起來也還好啦~

而且!!!

這雙鞋有個我超喜歡的細節!!!

大底也是粉紅色的!!!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3.jpg

太療癒啦~~~

連鞋底也是一套的!!!

這種看不見的地方也很注重,超級電到我!

是說這雙鞋有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版型偏小~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7.jpg

我買24,不過我平常都穿23.5(37),

24號我穿起來很OK,

必須說很神奇的地方是,

我看了鞋墊,感覺很普通啊!

可是踩起來很舒適很舒適很舒適!

走起來又能感受到板鞋的挺度!

我人在公司,

通常會換放在辦公室的拖鞋,

但穿著這雙鞋完全不悶腳,會忘記要換!

 

 

 

來看些細節,原來穿鞋帶的釦很特別,

內側有鬆緊帶,不想綁蝴蝶結也不會掉腳!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煙燻粉石英粉-2.jpg

我找的韓國連線代購,

說買這鞋都會送一條一樣的白色鞋帶,

可以換著穿,跳色~多點變化這樣,

不過我好希望能送淺藍的鞋帶喔!

整個pantone中毒很深!

乾脆自己拿白色染色?!(喂~)

 

 

 

講到韓國連線,

沒有請朋友帶,當然也只能透過網路購買,

我們在網路上買東西,

最怕碰到的問題:色差

但說真的,

布料,或各類材質,

在不同的光線環境下真的會不一樣,

不一定是網拍後製太誇,

更不用說不同螢幕的顯色會有差了!

所以,

我特別拍了這雙鞋在不同光線下的感覺~

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這雙Ollie鞋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煙燻粉石英粉-3.jpg

晴天室外光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好可愛的粉啊!!!

很溫暖的顏色!

一穿到戶外整個被這鞋子攻陷~~~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煙燻粉石英粉-4.jpg

室內光的顏色,

可說是肉眼最常看到它的狀態,

(畢竟收包裹可能在家收,收鞋子也是收在家)

但這時候反而比較接近玫瑰石英粉的質感,

飽和度低,看起來灰灰濛的,

一種溫柔、低調的粉色。

 

 

再來,

是我很不解的顏色狀態XDDD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煙燻粉石英粉-5 .jpg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煙燻粉石英粉-6.jpg

為什麼陰天的時候,

顏色會這麼淺粉紅啊?XDDD

這天大約是下午3點半,

天空有雲,有陽光但不烈,

在陰影處看就變成這個奇特的顏色~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

好看的蝴蝶結怎麼打?!

我之前寫的lovfee文有提到,

我也是蝴蝶結苦手啊!

延伸閱讀:[實穿]看不膩花色,Lovfee黑白條紋情侶裝!

但買了Ollie蝴蝶結鞋還不打蝴蝶結,

不就有點失去意義?

如果正在看文的妳也不會打,

沒關係!

我來教妳!!!

希望看完影片,

能清楚學會如何打出漂亮的蝴蝶結!

至少我這段時間想查教學,

大多都是很不清楚的圖解,

這邊再點出小叮嚀:

鞋帶頭保持正面朝上

其實不一定要在一開始就都朝上,

也可在中間修正,只是修正就必須轉鞋帶,

可能會轉出一些皺褶,弄不好也會醜醜的,

所以最好是一開始就翻好比較省事~

第一步驟誰在上,第二步驟就誰折耳朵

影片中是A(右)壓在上,再來A折耳B從後往前繞,

其實A、B對調是OK的,

但如果A壓上,B折耳,蝴蝶結就會歪掉唷:)

所以誰先壓在上面,誰就要折耳~

希望這樣講大家看得懂

雖然影片教學大約1分鐘,

但其實只要不到10秒就能打完~

影片是我自己的小小心得,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或討論喔~~~

 

 

 

希望這篇開箱文能燒到某個誰!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雙鞋啊!

不過沒燒到也沒關係,至少還有教育意義!(?)

重點是,我寫得很開心

盡可能的想豐富這篇文章!

如果你看了覺得受用,那就足夠了~

 

 

 

結束前,

不得不誇一下我找到的代購,

超級感謝!

我只是稍微在網路上比價一下,

意外找到價格實惠,

態度好、出貨快速又準實的好賣家!

如果有人對韓國鞋類有興趣~

歡迎留言或私訊問我賣場喔

ollie大蝴蝶結寬鞋帶煙燻粉石英粉-7.jpg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