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0.JPG

出門不怕無聊,旅行在外的好夥伴!

ASUS ZenFone Go TV陪哩跨點西

 

 

 

 

哇賽!

我終於跨界到3C國度了!

看著別人的開箱文,

都好想嘗試寫寫看!尤其相機類,

現在踏出一小步了,

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這次的文章會有點長,

大家趕快拉椅子坐好摟!

 

 

 

這次要介紹的來賓,

主打小資族群外(平價&低資費),

而且不需要網路就能收看數位電視喔!

掌聲歡迎

ASUS ZenFone Go TV(ZB551KL)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05.jpg

 

 

 

收到熱騰騰的手機,

好久沒有摸到全新的包裝盒了!

我近幾年用的都是二手手機~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01.JPG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06.JPG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02.JPG

側邊可以看到一目了然的功能icon,

盒子裡裝著什麼顏色的手機,

也是用最直覺的方式表現在包裝上,

沒錯!

來,你說說盒子是什麼顏色?!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05.JPG

我拿到的ZenFone是藍色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之前就在官網上看過這隻手機,

藍色是我最沒興趣的顏色之一

結果你看看!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14.JPG

哇賽!看到實機有嚇到,

請問你這個美人胚子是誰啊!

根本王昭君出塞啊爽到我(?)

這個藍,

第一眼覺得有點過於艷麗,但意外的越看越順,

日久生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後來發現這根本是今年也很夯的美人魚色!

※此色ASUS取作湖水藍喔,別搞錯了~

流行色美人魚藍.jpg

(▲上ladonna_brand/左下spectrumcollections/右下Mistermorden

超級跟上流行!很適合夏天的顏色啊!

 

 

 

打開盒裝,裡頭的配備: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09.JPG

左至右、上至下依序是

手機本人、充電插頭、USB線、耳機塞、耳機、

數位電視天線,說明書。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22.JPG

台灣地區有賣傲世黑、冷冽白、湖水藍,

5.5吋螢幕,長76.9 x 寬151 x 高10.7mm,

螢幕採康寧第三代大金剛®強化玻璃!

防刮抗磨耐用!

防刮抗磨耐用!

防刮抗磨耐用!

我人稱3C破壞王,強大的螢幕真的很重要啊!

重量只有160g,就5.5吋大螢幕手機來說相對輕盈!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12.JPG

常放在側面的音量鍵,ZenFone設計在手機背面,

讓外觀看起來更俐落,自拍也相當方便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15.JPG

音量鍵跟手機正面下緣,

採Zenfone經典的同心圓紋路,相當質感!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17.JPG

除了能不用網路看電視,

這隻手機的拍照功能也非常多樣,

後鏡頭1300萬畫素,

自動對焦,雙色溫Real Tone閃光燈,

前鏡頭500萬畫素,

裡外都是2.0大光圈!隨手拍不易失敗!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23.JPG

人體工學外型3.9mm的極薄邊緣相當好握!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21.JPG

內建空間2GB記憶體,16GB內建儲存容量,

也可以再擴充Micro-SD記憶卡,

最高到64GB!(愛拍照的人超需要啊!)

CPU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928四核心處理器,

而且這隻手機還是4G LTE全頻雙卡雙待機,

也就是說可以插兩張SIM卡喔!

最後一點比較特別的是,

這支手機擁有Android 5.0作業系統,

搭配新一代ZenUI,這個功能文章中段來介紹!

 

 

 

好的~規格的部分結束,

首先介紹ZenFone Go TV的最大特色!

隨選隨看!口袋行動電視!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4-01.jpg

坦白說,其實我一開始覺得:

出去玩就出去玩啊!什麼狀況要用手機看電視啊?

???

畢竟人在家,就看家裡電視呀,

出去玩就好好玩嘛!而且住宿房間也常有電視?

縱使住客棧也幾乎都有交誼廳啊,到底???

 

 

 

可是!

我身體立行驗證了,

就是會突然有些空白時段,

ZenFone可以幫你解解悶~~~

如下:

(狀況一)等車的時間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10.jpg

哈哈哈!上周我去宜蘭小旅行,

等車前去烏石港的壹咖啡填一下胃,

點了雞肉捲結果等到客運走了,

當然只好等下一班,

班次之間說久不久,

但也要個20-30分鐘,

看個新聞不知不覺就能度過了~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13.jpg

 

 

 

(狀況二)搭車的時候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02.jpg

(▲手機不小心連到亞太wifi畫面跑掉哈哈)

無論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出去玩,

還是家裡有車自己開,

沒準可能碰上塞車,沒塞也要1小吧,

不會暈車的人可以考慮看Go TV,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03.jpg

除了新聞也有球賽可以追!

不想錯過直播的你快開來看吧!

 

 

 

(狀況三)有電視我還是要看Go TV

哈哈哈!三真的太好笑了,

我原本根本沒料到,不可能料到啊!

有電視看為什麼還要用手機啦?!

但真的什麼都有可能,事情就這麼發生了XD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06.jpg

沒錯,

去宜蘭玩時我一樣選了間背包客棧,

這家客棧有交誼廳,也有電視!

但 是!

這個周末真的超級熱啦!!!

這家客棧唯一有涼的地方就是房間,

交誼廳超級霹靂崩潰熱啊!

退房時間到前,我死賴在房間打混看電視,

後來下一批房客進來,

我就收收東西到交誼廳,

看到打工換宿的男生一個人在看電視,

我:「樓下超熱耶,你怎麼有辦法坐這啊?」

他:「沒辦法啊,這裡才有電視啊。」

心裡偷笑好久,

都不好意思說我剛剛在冷氣房看了一輪才下來~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07.jpg

所以,

真的沒什麼不可能,

東西帶在身上,要用到的時候才有法解!

感謝ZenFone陪我度過不少空白時光

 

 

 

這個數位電視最厲害在於,

把手機插上數位電視天線,不用網路也能收看頻道,

天線一端可以接耳機,在哪都可以放心看不怕吵到人,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10.JPG

內建SONY數位電視晶片(SMT-EW100),畫質清晰!

支援DVB-T2/T2-Lite/DVB-T/ISDB-T,

可搜尋多達41個國家的無線數位頻道!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4-03.jpg

從內建的App Solo TV可以直接觀看多元的節目,

舉凡新聞、運動賽事、鄉土劇、連續劇、卡通節目!

涵蓋的觀眾範圍非常廣,

這幾天我爸媽出門去帶小朋友環島了,不在家,

所以我把手機帶去公司給同事用用看,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7-01.jpg

要說這個行動電視嘛,

唯一小麻煩就是要避開收訊死角(這是當然),

我帶手機出遠門都能收到,

不過地處相對偏僻的地方,或移動中的捷運(尤其地下),

自然就無法接收穩定的衛星訊號了~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7-02.jpg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7-03.jpg

 

 

 

再來,

文章前半有說到「新一代ZenUI」

這是什麼?

白話講就是智慧手勢功能

功能叫做ZenMotion

想要知道快捷的手勢有哪些,

要從「設定」裡點開「ZenMotion」,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6-01.jpg

點開後可以看到3個分類,點開「觸控手勢」,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6-02.jpg

我覺得特別好用的手勢:

點擊畫面兩下,即可叫醒手機或者進入休眠。

裡頭總共有6種手勢,

可以自行改變對應的程式!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6-03.jpg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6-04.jpg

另外還有手勢叫做「搖一搖」,

搖一下可新增代辦事項,

搖兩下可跳至下一個編輯事項,

透過這些簡單快速的手勢,

讓消費者的使用體驗更便捷!

 

 

 

接下來!

來看看我最重視的功能!照相!!!

身為一個極愛拍照的人,

相機功能的表現對我來說勝過一切!一切!(冷靜點)

依這支手機的配備除了好拍外~也好玩,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6-07.jpg

在眾多模式中要特別介紹的有三:

背光(HDR)、低光源、美顏自拍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3-00.jpg

接下來介紹模式的部分,

都是ZenFone的實拍示範喔!直拍直出!

 

 

 

首先!

背光(HDR)模式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3.jpg

▲自動模式拍出來的海景

天空相對海面、陸地亮很多,導致暗處細節被吃掉。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4.jpg

▲使用背光(HDR)拍出來的海景

輪廓變銳利清晰,明暗處平衡許多,

最明顯的差別可以看海面上的光影!

如果分開看看不出來,

沒關係,我做了對照圖給你!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5.jpg

用HDR拍照,可以把風景裡的細節救回來!

不過我建議這只拿來拍景,拍人還是用美顏吧哈哈!

 

 

 

低光源模式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6.jpg

使用時要按一下右下角的貓頭鷹,

效果非常明顯!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7.jpg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拍照,

無可厚非噪點會比較多,

開了低光源模式表現還算可以~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8.jpg

 

 

 

再來是愛美的男孩女孩很期待的!

美顏自拍模式

不得不說這個模式效果真的有猛到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1.JPG

明明我怎麼看就是個超級壯妞,

別說身形不瘦了,臉上痘疤瑕疵也很多......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3.JPG

可是開了美顏模式,

人人都能是錐子臉電眼大正妹啦!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7.jpg

▲開啟美顏模式拍起來的樣子!

太陽很大瞇瞇眼,拍起來也不會變成兩條線~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8.jpg

這天帶著ASUS到沙崙拍照,

拍了超多,而且很多都好想換成頭像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10.jpg

美顏自拍模式可以做程度調整,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5-01.jpg

除了最左邊的腮紅,

其他後製都能直接在螢幕上看到變化!

(左至右依序:腮紅、柔膚、美白、大眼、瘦臉)

我個人對於美顏修圖這件事,

大概就跟微整型的看法差不多~

「要美!也要很自然!」

過度美肌拍起來其實很嚇人,

有的女生拍到五官都平了,超像充氣娃娃!

所以,

雖然這支手機美顏有1-10的等級,

但我非常不建議全部開到滿,

大家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比例喔~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5-02.jpg

以上3張都沒有開腮紅的部分,

我個人超喜歡這支手機後製出來的氣色!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5-03.jpg

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顏色,

雙頰跟嘴唇都能一起擁有好氣色!

 

 

 

好,

自戀這麼大一段該結束美顏部分了~

基本上這隻ZenFone拍起來表現還不錯,

快門速度很快,

使用起來可說是攝影防呆啊!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5.jpg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6.jpg

最後介紹我挺喜歡的

全景拍攝模式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2-04.jpg

真的拍很廣,360度廣角,

我在原地轉時常常轉到腳快被扭斷,

心想說到底要不要停啊夠廣了吧哈哈!

(標準身體轉腳步沒動XD北七)

 

 

 

很好!恭喜你看到這裡,

因為我首篇3C文要收尾啦~~~

摸著良心說,

這次能使用到一支漂亮、好用、功能多元的手機

實在很幸運!

從價格跟使用上來評分,

ASUS ZenFone Go TV真的讚讚讚~

而且只要光線跟後製掌握得宜,

這支手機的自拍功能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果然還是最尬意這個XDDD)

如果看完本篇文章,

有介紹不夠詳細的地方,

歡迎留言或傳訊息問我!

希望能幫大家一一解答摟~

 

 

 

===

ASUS ZenFone Go TV行動電視平價手機01-04.JPG

[ASUS ZenFone Go TV]

顏色:傲世黑、冷冽白、湖水藍

價格:NT$ 5,490

連結:http://goo.gl/cgeAWv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