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TOP.jpg

鬧區裡的秘密時尚小洋房!

格雷特平價日租套房

 

 

 

 

衝啊!來了!

台中第二篇住宿文!

前一篇講了我要找菲玲

那我勢必要到益民商圈走走!

所以第一晚住了滿足好奇心又不算太遠的有張床,

(延伸閱讀:[住宿‧背包客]在星空草原下住個小帳篷吧!室內的草地露營場,PerBed有張床台中站。

睡一晚往南步行到商圈,

去做身體美白跟按摩後就可以check in舒服入住!

快叫我計畫通!

 

 

 

這篇應該不會太長,

畢竟格雷特都是簡單小巧的雙人房~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4-04.JPG

我選的是叫做靡黑白的套房,

看起來還不錯美吧~~~嘿嘿!

但這其實不是我一開始想訂的房間,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10-01

(▲房型照片來自網路)

上面是格雷特其中五種房型,

原本我想住旅時光,但我詢問時已經被訂走了!

嗚嗚不愧英雄所見略同,你選得好......,

於是我只好往下問,訂了靡黑白,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10-02.jpg

(▲房型照片來自網路)

但心中有了第一名,

退而求其次很緊張,很怕不如預期,

還好!

這間也很美!

水啦~~~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2.JPG

房間坪數雖然比預期的小,

不過床旁邊有大面窗戶,

那兩天天氣超好!

自然光照進來很舒服很美~~~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4.JPG

先帶大家run一下環境!

靡黑白的房間風格算是都會簡約?工業風?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5.JPG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6.JPG

床頭有個小台燈,

不過晚上我沒發現所以沒用到哈哈哈!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3-04.JPG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3-03.JPG

牆上的麋鹿裝飾跟時鐘,

兩個都好好看啊!好加分!

床旁邊是小客廳的空間,

沙發椅有點摩登懷舊的感覺,好看!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8.JPG

不過坐上去骨架的感覺滿明顯的,

但我覺得算是不影響評價的小問題而已~

(因為我都直接坐床哈哈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7.JPG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09.JPG

牆上放了幾本雜誌,

不過要馬出去買東西,要馬在房間裡看電視,

兩天都沒有翻~

 

 

 

床另一頭的空間,就說不算大,

不過東西都挺齊全的,只差洗衣機了~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10.JPG

旁邊的門進去當然就是浴室了!

空間堪用,環境乾淨,

我覺得這樣就很OK了。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11.JPG

沐浴乳、洗髮精在廁所牆上,用按壓式的,

很難得的是居然有潤絲精能護髮!!!讚讚讚!

順便補一張廁所正面~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1-12.JPG

 

 

 

抬頭看房間的燈也很藝術氣息!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3-01.JPG

不過,

你有沒有覺得

這個燈有點眼熟?

神奇寶貝榛果球.jpg

(▲房型照片來自網路)

你是神奇寶貝的榛果球吧!!!

XDDDD

房間內的小趣味哈哈哈~

(年紀小的小朋友是不是不知道這啥.....

 

 

 

再來看看房內提供的用品,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2-02.JPG

牙刷、小牙膏、刮鬍刀是基本,

有一般毛巾(我拿去浴室了)也有紙毛巾!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2-03.JPG

房內(檯子下層)有熱水壺,只能煮開水喔!

還有提供簡單的茶水跟馬克杯!

吹風機是比較陽春常見的類型,

但用起來不像外面某些吹風機,不容易過熱。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2-04.JPG

 

 

 

門上面一樣有住房資訊,

包含重要的wifi帳密!XD

304393523.jpg

小桌上的牌子還有其他注意事項,

請留意,格雷特不能帶寵物入住喔~

退房直接把鑰匙放桌上,不鎖門直接出去就好了。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2-01.JPG

牌子上還有遙控器的使用教學,

也有說明萬一電視不能看該怎麼辦~

 

 

 

好啦~

房間內部環境差不多就這樣,

這邊讓大家看看開燈的樣子!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4-02.JPG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4-03.JPG

自然陽光很棒,

不過黃色的燈也很舒服,

天花板上的榛果球......我是說吊燈亮起來很美,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4-08.JPG

開了燈看起來挺現代科技感的!

 

 

 

那麼,不曉得看到現在,

你喜不喜歡格雷特的環境,

但不管再喜歡,也要找得到位置才行~

格雷特在益民商圈的「膜王」附近,

(手機包膜店)

透過格雷特Line聯絡客服,

他們會教你怎麼走~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5-04.JPG

當天服務我入住的男生人超親切,

重點是他體型挺壯碩,講話卻非常輕柔!

好反差啊!他一開口還小小愣住!XD

跟服務人員碰面後他會給你一把鑰匙,

304393577.jpg

電梯出來的門如果被關上,

要用鑰匙串上的逼逼卡感應開門,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5-05.JPG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5-06.JPG

房門要按密碼才能打開~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5-10.JPG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4-06.JPG

 

 

 ***2016.10.21更新***

因格雷特要求,

已將店家確切位置的段落做修改,

如閱畢本文但找不到格雷特,

可詢問我或民宿客服。

********



那~

格雷特的住宿文就到這邊了!

從入住到退房,整個過程都很順利開心,

當時協助我們check in的先生人很親切,

介紹開關門跟房間環境也很細心,

雖然以價格來說,

相對無法像背包客棧一樣便宜,

但花一小筆錢,住個獨立空間好好放鬆,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住宿感受,

那就看大家的預算跟重視條件有哪些,

再來做住宿的選擇摟~

以下是這次的旅行筆記:

整理-格雷特.jpg

這次沒有直接寫上房價,

是因為離入住時間已經有點久遠,

前幾天我手機壞掉換新,

當時聯繫格雷特的Line紀錄都沒了,

我一時沒辦法確定價格,

所以又私訊格雷特,並表明自己想寫文,

但忘記細節才來打擾。

客服依然很親切的為我解答,

但有提到公司不希望價目直接寫明在網路上,

那......既然人家都說了,還是以尊重他們為主,

畢竟格雷特也提供了好的服務跟環境給我,

所以,

想知道房價的人就私訊問我吧!

不然直接詢問格雷特也是非常歡迎的!

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各位摟~~~

 

 

 

ps

差點忘記說,講到益民商圈,

這次發現商圈內有個人氣販賣機,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6-01.JPG

這台賣的飲料叫做如果奶茶,

最近這種販賣機型態的商品好多!

據說早上11點會補貨,下午就會賣完了,

不過我去找菲玲的時候,

聽到助理說看到有人在補貨了!

所以美容結束後我也帶了兩瓶嚐鮮看看~

台中市日租套房格雷特一中街益民商圈06-03.JPG

我帶了兩罐小瓶的,

分別是如果奶茶跟如果奶綠,

看了一下飲料成分,

這家的特色應該是有加黑糖

可是平心而論,

我是覺得沒有到很好喝啦......,

而且先後喝這兩瓶,味道會互相干擾,

個人認為嚐鮮是還OK,瓶子也算好看,

但我自己是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哈哈哈!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背包客棧→[住宿‧背包客]在星空草原下住個小帳篷吧!室內的草地露營場,PerBed有張床台中站。

---

台北北車‧背包客棧→[住宿.背包客]城市裡的太空漫遊,太空艙旅舍Space Inn,台北車站228公園旁

台北士林‧日租套房→[住宿.日租套房]台北城裡的田園木屋!3分鐘到劍潭士林夜市!小士林背包/小士林租屋通

台北大安‧日租套房→[住宿.日租套房]大安東區巷裡的小清新!IKEA暖心日租套房,台北小巴黎

 

 

 

 

===

 

[格雷特租屋]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Line ID:@ehz9081x

電話:0928-839-228

信箱:greatbear0000@gmail.com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