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1.JPG

又驚又喜!能三度體驗butybox美妝盒!這次為了配合情人節,二月盒設計女孩們大愛的大理石紋!還是粉色的!!!

不過......其實這次開箱開的我......心情起伏好大阿!請讓我娓娓道來......😶

 

 

 

歷經出國一年的空窗期,這次又接到butybox的體驗邀約!真的超級開心!!!根據以往經驗,他們家從包裝設計到內容物,都是滿意、再滿意!💕也因此,他們是我篩選後,十分樂意繼續互惠的廠商。(目前已在減少無酬體驗,嘗試增加更多自己的分享,以及更有想法的去選擇合作對象)

這次的二月體驗盒,也是保養類型的精選物,商品很多,讓我們加緊腳步進入正題!

butybox2-5.JPG

不只外盒,連內容物一半都是粉色系!如果護唇膏抽到另一條,就真的粉的很徹底了~

那麼,這次的選手們分別有:

名單.jpg

特別說明一下,因為我是受邀體驗,所以belif洋甘菊洗顏棒跟ABOTANIQ複方精華我都有使用到!一般購入體驗盒是隨機二選一出貨喔!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當初我收到盒子時是這個樣子,

butybox1-5.JPG

⋯⋯個人覺得盒子蓋不起來滿尷尬的!但後來得知是A廠商自願全數提供正貨,讓受邀者都能真實體驗,心理不免小小感動啊。😭(而且這兩樣正貨都不便宜啊)

***3/6/2018更新***

在此更新一下後來的使用狀況,目前我停用部分商品一週了,停止是因為我用光了!現在皮膚又回到缺水狀態了......果然我原本的化妝水根本無法被吸收......小小的脫皮又出現,只能靠額外的保養品補救,這也代表,這次體驗盒裡的速效美肌體驗組,對我來說是有一定的補水功力!持續使用大約2-3周內的這段時間,我的膚況很穩定,上妝後也很服貼!或許整體沒有明顯的提亮,但幾週內即使碰上經期,也沒有亂冒痘痘,反而停用後現在又開始缺水,皮膚又開始不穩定,小痘痘想冒出頭來。

現在速效美肌體驗組跟果萃活妍基底精華(我後來把蓋子打開繼續用)都用光光了,其他商品都還在持續使用,由於皮膚缺水所以淨白複方就沒有每天用,結論這次體驗盒的最後評價:「給你舒適的洗淨,滋潤的唇,穩定健康的膚質,去建構完美妝容的基底!」唉,現在又要重新尋覓適合的化妝水了!

*********************

※以下評價為持續使用一週以上的心得

讓我依序介紹:

butybox3-1.JPG

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順位一是最近很常看到網友討論的belif,全產品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合成礦物質,總之不是真的不用,堅持可信任的「真實」原則。👌

雖然文章才剛開始,但這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商品,哈哈!從造型、使用方式、氣味、效用上來看,我都頗滿意的。這支洗顏棒主打敏弱乾燥肌適用,含有洋甘菊花瓣燕麥,前端看得到內容物,草本的香氣也是我的心頭好!

我說的草本香氣是什麼意思?最常見的大概就是手工皂那類的產品了,如果你也喜歡手工皂的味道,這支不會讓你失望~

butybox3-2.jpg

要形容這個商品,簡單來說就是一支超大的口紅膠!😆使用方法也一樣,旋轉底部,前端就會伸出來,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使用上很有意思,也很直覺。雖然belif的產品說明介紹它是溫和清潔,不過直接嚕在臉上使用的話,也能透過按摩達到去角質的功能喔。☝🏻

butybox3-4.JPG

第一晚使用,我是潑濕全臉直接在臉部旋轉塗抹,當下我覺得洗完不緊繃,或者說,其實沒感覺特別乾淨清爽,心想:還真的很溫和呢!😐於是我接連三天都用這樣的方法洗臉,早晚各一次,結果後來臉頰和鼻頭就開始乾到脫皮了!😫(但上周也剛好遇到特別乾冷的幾天)

眼看這樣不行,我後面幾天改成早上用清水潑洗,晚上才使用洗顏棒,也不是天天直接嚕臉上,變成先沾濕雙手,在掌心搓出泡泡後再洗臉,這中間我用從澳洲買回來的保養品急救兩天(配合氣溫回暖?),現在皮膚已經沒有脫皮了,現在用洗顏棒洗完臉後感覺皮膚健康多了,些微透亮的感覺,總結心得:只要調整一下屬於自己的使用方法,這支洗顏棒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特別小叮嚀:如果泡沫不小心滲進眼睛,會感覺刺痛,不過用清水沖洗一下就沒事囉。

 

有興趣的閃電可參考>>>粉絲團點這 / IG點這

---

butybox5-1.JPG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上官網看看,它們家保養品的特色是用專利技術結合天然材料,達到保養效果,實驗室在美國紐約,品牌應該是台灣?這支淨白複方的專利叫 Synovea® HR ,白話文就是說從榖物提煉出一種亮白成分,其中還有很多內容物跟功效,依照慣例,太複雜的介紹就來張圖表盡量簡化,看起來應該會省力許多。😛

淨白複方內容.jpg

使用方法是塗抹在希望改善暗沉的地方,等乾,對就是等乾,然後再上其它保養品。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有概念,皮膚缺水的狀態下先不要談美白, 上面有提到,我使用三天的過程中,皮膚漸漸太過乾澀而脫皮,所以這個產品我中間有停用兩至三天,等皮膚停止脫皮後,我是針對黑色素沈澱的地方塗抹(例如黑眼圈),後兩天在浴室照鏡子有覺得黑眼圈好像有淡,但去上班後廁所照鏡子又覺得好像還好?總結:美白效果目前沒有明顯變化,還需要持續觀察,有進展我會再更新。

是說我只有在晚上使用,不過其實白天、晚上都可以擦喔。

butybox5-2.JPG

 特別小叮嚀,如果皮膚乾澀的狀態下擦這支精華,會產生有明顯刺痛感喔。但也是這樣,我才知道在體驗前我的臉早就缺水了!

---

butybox4-1.JPG

茶籽堂 肖楠葉修護護脣膏

這個商品有兩款,隨機出一件。另一條叫水芙蓉潤澤護唇膏,顏色是可愛的粉色!

chatzutang-02.jpg  

(▲ 圖片來自butybox官網) 

粉藍色款主打修護,成分有肖楠葉純露,甜橙、胡荽(ㄙㄨㄟ)籽、薰衣草等精油,兩款都含有6%台灣大果苦茶油、可可籽脂。

其中,不要小看6%的苦茶油,茶籽堂這個品牌,就是用苦茶油貫徹所有產品,它可是高達82%滲透的高滲透油酸,比乳油木果、摩洛哥堅果油更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以達到深層滋潤、淡化唇紋的效果。

butybox4-2.JPG

前面先說苦茶油多好,沒有開玩笑,這條護唇膏正是我這次體驗的第二名!👏🏻商品視覺請了台灣設計師沐冉負責插畫,霧面瓶身,非常有質感!(商品包裝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而且使用起來非常有效!在體驗前我的嘴唇有些乾澀,造成不少死皮和傷口,收到護唇膏後我在睡前擦一次,隔天起床擦一次,第二天就已經改善非常多!現在一週過去嘴唇很水潤健康。下面是真實成果驗收:

butybox4-3.JPG

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很好!其實我很想給茶籽堂第一名,但硬要挑剔的話,唯一的問題是我覺得這條護唇膏的味道很像中藥?(個人不愛中藥味)剛開始一直感覺像在吃廣東苜藥粉(之類的),不過連續擦個幾天也非常適應,一度忘記擦還覺得那天怪怪的,哈哈!

另外,岔開話題提一下,不小心逛了一圈茶籽堂其他商品,發現它們出了不少商品,除了護唇膏、護手霜,還有洗髮精、沐浴乳,連洗衣精、洗碗精都有。然後,發現一個極美的商品!!!

fe029d2135081c55e8a9d18fc84216cc-max-w-1024.png

(▲ 圖片來自茶籽堂官網)

這個禮盒包裝也太美麗了吧!😍 送禮很體面!內容物是沐浴露、乳液、護唇膏、護手霜,但目前官網上顯示賣光光了......是只可遠觀無法褻玩嗎⋯⋯(咦)

 

有興趣的閃電可參考>>>官網點這 / 粉絲團點這

---

butybox6-1.JPG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左)/激因賦活菁華EX+(右)

這是來自台塩生技的保養組合,客群設定在生活忙碌、注重高效率的都會女性,所以這系列的保養品強打速滲透修護功能。

ex+.jpg

EX+呈現偏水的精華液狀,完全透明,傾倒的時候小心不要太斜,不然可能會卡住一下又突然一次流出來一堆。

butybox6-2.JPG

個人覺得算是好吸收,我是在晚上使用,用在洗完臉後的第一道手續。

ex++.jpg

上購買連結去看商品說明,EX++第一項的美肌水完全就是外星語,什麼特殊物理性氫離子?酸性小分子水團?好像很厲害,所以那是???🤔

反正All in ONE就是主打一瓶能保濕、Q彈、抗老、修護、嫩白、滋養、舒緩七種功效,很貪心,有點變形金剛的感覺,懶人必備的概念這樣子。

目前關於膚質改善沒有太多感覺,但質地推起來真的清爽不黏膩,而且用量挺省的。

butybox6-3.JPG

 好推但要反覆按摩才能完全吃進去,這罐我都在白天洗完臉後使用,因為要趕上班,沒時間慢慢摸!不過最近天氣乾冷,所以我擦完後還會再上一層澳洲買的玫瑰果油。

兩個產品都是討喜的清香,如果皮膚偏乾澀也會有點刺痛感,但沒有前面那條淨白複方那麼強烈就是了。

 

有興趣的閃電可參考>>>官網點這

---

butybox7-1.JPG

Odylique 果萃活顏肌底精華

強調100%有機成份,不添加人工合成物,內含冷壓酪梨油、荷荷芭油、石榴萃取、玫瑰果、迷迭香、沙棘果,聲稱兩周就能有效改善膚質,能增加保水、提亮、細緻肌膚、恢復彈力等等。

因為是油狀精華,我原本是用在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為什麼說原本呢?因為這瓶體驗只有2ml,使用說明建議用2-3滴,可是大概到第五天我就倒不出來了,並不是精華被我用完,而是精華碰不到瓶內的引導管了,所以後面幾天我就直接改讓玫瑰果油代替了。

butybox7-3.JPG

 這瓶實在有點難評語,畢竟沒用到幾天,感受不太深。氣味倒是很特別,第一晚使用,覺得很像可可果之類的味道,顏色呈琥珀色,倒手上容易從掌紋隙縫間散開,算質地沒那麼厚的精華油,吸收程度一般,建議配合按摩臉部。

 

有興趣的閃電可參考>>>官網點這 / 商品頁面點這

---

butybox8-1.JPG

Aeria Skin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無味、無香料、天然精油與花水,敏感肌適用!孕婦也能使用,膜紙的原料是天然樹木。

面膜.jpg

這個面膜是最後一項產品,也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個,介紹上居然寫這是超級英雄造型,哈哈哈!貓女面罩的概念?之類的?每次使用為15-20分鐘,敷完後不需沖洗,直接繼續保養程序就好。

butybox8-2.jpg

雖然有趣,但我個人沒特別喜歡特殊造型的面膜,覺得這真的需要點恥力才敢用啊⋯⋯(我家人很多)因為膜紙不是一般常見的全臉尺寸,眼罩造型反而能更貼眼週的臉型,吸收速度也很快!但因為只有一張試用,前後效果我一樣沒有什麼感受就是了。

 

有興趣的閃電可參考>>>官網點這 / 粉絲團點這 / IG點這

---

butybox2-1.JPG

綜合這次使用心得,坦白說我心情是挺複雜的,除了上面提到過,使用幾天我皮膚愈來愈乾其實有先嚇到,再來是,其實我剛從包裹盒裡拿出來時,我覺得這次的外盒設計很醜⋯⋯哈哈。

butybox1-4.JPG

以上都是我改在自然光下拍的照片,但我剛拆開來看時,在室內看起來這個盒子還蠻崩潰的⋯⋯。

大理石紋直接做印刷很容易看起來非常不自然,好像解析很差,然後字體第一眼看也覺得有點單薄,對於很在意產品外觀的我來說,一開始真的無法買單這層的設計。☹️

不過說到底重點還是產品,使用一週後,覺得整體還是很不錯,七項產品撇開面膜和果萃精華的使用機會過少,洗顏棒跟護唇膏我非常喜歡,其它產品表現尚可,還待觀察,以定價換算,三百多塊的消費換到1330元的滿意商品(洗顏棒跟護唇膏)也是物超所值啦!😝💕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