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全球購物無國界!在家滑鼠點一點,在家裡爽爽收貨就好摟!🇨🇳🇭🇰🇰🇷🇯🇵🇬🇧🇺🇸

多國下單,只要一筆跨海運費,Buyandship國際代運幫你集運一件寄回台灣!👌🏻

 

 

 

講到跨海購物,大家都會買什麼呢?彩妝?衣服?原廠小家電?

這次有幸和Buyandship國際代運合作!讓我終於把下面這兩個東西買回家了!!!

IMG_3993.JPG

IMG_4015.JPG

IMG_4006.JPG

IMG_4007.JPG

姆啊看看這個美到不行的內頁! 哈哈!沒錯!這次我在亞馬遜Amazon購買的是兩本英文繪本!😆💕

為什麼突然買繪本?而且還要跨海買勒?時間要回到去年6月底,我跟朋友從澳洲小鎮Mildura開車到阿德雷得Adelaide玩,阿德雷得是南澳的大城市,市區四周被綠地公園圈起來,要由周圍的高速公路(高架橋)進入。

Adelaide-City.jpg

(👆🏻Adelaide市區俯瞰照來自網路)

IMG_0105.JPG

IMG_0106.JPG

IMG_0112.JPG

當時朋友想去幫家人買Kathmandu(紐西蘭的登山品牌)的外套,我沒有特別目標,就去逛一千零一遍的DYMOCK(個人覺得類似台灣誠品,書店,也有很多文創商品)。

就在這天!我看到了這兩本書!第一眼吸引我目光的是公主與小馬,

IMG_0123.JPG

美式卡通的風格,看看那隻小馬!😮

IMG_0124.JPG

IMG_0124-2.jpg

IMG_0124-3.jpg

IMG_0124-4.jpg

你能對他說不嗎?!😳💕一臉就是給我買回家喔!這樣看著我!

翻完內容覺得實在太可愛了!但考慮到現實問題,從澳洲帶回去的行李還要裝書,好像有點傻⋯⋯,於是經過朋友建議,上網查了Amazon有賣,不如之後回台再買吧!

結果⋯⋯這件事情就一直擱著⋯⋯擱到現在才買。😅

(小馬表示:???嗯???忘記什麼了嗎?)

IMG_4008.JPG

能有這次合作機會真的很感激,坦白說我沒有在國外網站買過東西,但有了這次經驗,其實在國外網站買東西並沒有想像中難!

020-2.jpg

透過Buy&Ship海外購物,優勢有:省跨海運費(如商品數量較多)、網站操作容易、商品進度清楚等等。新會員還能折抵運費120元!而且網站上有訊息的客服功能,有不清楚的、不放心的,問就對了!

004.jpg

不過就我這次的購物經驗,比較沒有辦法體會到多國下單合併轉運這點,原本我還打算買tarte的眼影盤,但因為我沒有美國信用卡,就只能含淚說再見了。😭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購物流程時間點:

date.jpg

其實前前後後也花了將近三周,在貨件到香港後,我就很安心的等貨,沒有隨時追蹤貨送到哪,不過從香港到台灣再到指定地址,這中間的過程都能從網站後台了解喔。

再來,介紹如何使用平台,先看看這張流程表,三秒了解集運多簡單!

003.jpg

由於網路上電腦版的教學已經不少,以下我就用手機版做示範喔,第一步驟當然是先打開官網:官網點這

001.jpg

首頁就能看到清楚的價目表,運費包含跨海集運到香港,以及從香港宅配回台的所有費用,只需付款一次,就能開心等商品自己到家。

002.jpg

首先註冊會員,官網上方就有連結,進入頁面後依序填寫基本資料,

005.jpg

006-2.jpg填寫完,系統會寄認證信給你,點擊郵件中的連結就能自動跳回官網繼續動作,

007.jpg

008.jpg

輸入手機號碼,再填寫收到的手機認證碼,就正式完成會員註冊了!接下來就是到各家海外網站買買買了!💸💸💸

Buyandship最貼心的是,網站除了有自家的操作教學,連國外網站的購物流程都有影片示範!如果跟我一樣從沒跨海購物,可以先去看教學影片喔!🔎

千萬不能忘記的是,

收件地址跟收件人,要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提供的海外倉庫地址,和指定格式去填寫喔!擔心填錯?不用怕!讓我們在選單內找到「海外倉庫地址」,

S__22012000.jpg

點進去「海外倉庫地址」,先選擇你要寄去的海外倉庫,我在美國網站買東西,當然選擇美國波特蘭,所有你要填寫的資料,官網全部都有仔細提供!只需要反白、複製、貼上,完全不必擔心搞錯!

009.jpg

擔心害怕的部分解決了,輕鬆自在的把想買的商品丟到購物車,結帳!✔️我的繪本都是選擇"FREE Two-Day Shipping",在此也肯定一下Amazon,除了網頁上清楚羅列全新、二手品的商品狀態跟售價,購買完成後也會寄信,郵件中都仔細列出貨件的進度跟資訊!不過商品的安全包裝倒是有點太簡單,居然只有放一個填充物,書會在箱子裡被撞來撞去⋯⋯😔

IMG_3999.JPG

IMG_3997.JPG

話題拉回來,現在東西買好了,那貨件該怎麼申報呢?

從官網的選單中找到「貨件申報管理」,一一填好攔位中需要的資訊, 

011.jpg

其中要注意!⚠️官網需要的是追蹤編號Tracking ID/Number喔!

010.jpg

Tracking ID !!!

Tracking ID !!!

Tracking ID !!!

不是Order Number訂單編號喔!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填錯號碼,導致無法順利申報,不要搞錯摟!😛

完成填寫後,官網會再彈跳出視窗做二次確認,都沒問題就趕快按下送出吧!

012.jpg

流程跑到這,現在有兩件事情可以做:

1)完成「收件地址管理」,先填寫完台灣的收件地址。這個步驟也可以在申報貨件前先處理喔。

2)等待商品到香港倉庫,再合併訂單!

⚠️切記!!!

如果有多項貨件要合併,貨件抵達香港後只能免費收倉保管14天,如果時間超過14天,一個貨件一天要收台幣40元最久只能寄倉30天喔!

013.jpg

因為我這次買的書兩本一起直接從Amazon出庫,所以商品抵達到香港後就不必再等啦!在官網中點「轉運單」,勾選要合併的訂單(我只有一個選項),

014.jpg

勾選好,記得運費的地方可以折抵120元喔!但因為這次是合作撰文,廠商有幫我負擔運費,所以下方明細應付費用才會是0喔!

015.jpg

商品從香港出庫後想追蹤都可在「轉運單」頁面查看!剩下就是等親愛的商品送到家就可以啦!👍🏻👍🏻👍🏻

024.jpg

那,流程都跑完了,除了希望大家一起開心購(ㄙㄢˋ)物(ㄘㄞˊ),最後要介紹是,Buyandship國際代運有積分獎賞,其中以下三種方式能換取運費抵用金:

1)新辦會員即贈運費120元。

2)推薦好友加入,新用戶完成第一筆集運,雙方可得運費200元。(朋友在註冊過程中,需填寫「推薦朋友號碼」)

3)在申報貨件過程中,分享產品資訊。

016.jpg017.jpg

如果這篇教學你滿意的話,歡迎在註冊流程中填寫我的推薦朋友號碼喔!🙏🏻因為我現在又有想買的東西啦!除了一些攝影器材配備外,今天在翻去阿德雷德的照片才發現這一套「反應過激的鴿子」(我亂取的)繪本我也超想買的啊!應該要想到的啊!這系列也很好看喔!能戳到我大笑的那種😆💕

IMG_0126.JPG

IMG_4016.JPG

那麼,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如果身邊有常常海外網購的朋友,歡迎轉貼文章給他們唷😆💕🙏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