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卡片出來摟!

大家想要免費獲得嗎?嘿嘿<3

 

 

 

 

其實卡片已經開放訂購了,

這次是要來說明耶誕節的活動摟!

12152013

因為考慮到,

有的小閃電人不住台北,

無法參加街頭活動,

所以這次舉辦兩個!

一個就是花時間拍聖誕樹,

數量要贏過我,

一個就是花時間來路上找我,

大家各憑本事摟!xDDDD

 

 

 

【活動一】

 

參賽時間:

攝影日期12/16(一)~12/22(日)

傳照片給我的期限最晚到12/23(一)10:00pm

 

遊戲獎品:

空白耶誕擁抱卡*2+紙膠帶5款各50cm/人

(獎品以人為計算,若得勝組有三人,就送出三分相同獎品)

 DSCF0781

 

遊戲規則:

①到路上拍下各種耶誕樹。

②將全部的耶誕樹照片以郵件傳給我,或者開放雲端硬碟讓我下載。

我的信箱:imonwill@yahoo.com.tw

郵件標題:(活動報名)我是XXX,來自OOO。

名字(臉書名稱獲綽號都可)跟地點,

我會加在組好的照片裡,

如果不方便在照片上打上名字,

請在信件中告知。

③小隻會幫忙整理照片,只要拍的數量多於我即得勝。

ex我總共拍50棵耶誕樹,你總共拍51棵,

就能得到獎品。

④沒有得獎名額限制,幾組贏過我就幾組有禮物。

 

公布時間:

收件最後期限(一)往後三天,

我會盡快公告比賽結果,

希望參賽的閃電能耐心等待。

 

注意事項:

※聖誕樹至少要高過於參賽者自己。

(也就是小吊飾、路邊擺設那種不行)

※每張照片都要有自己。

歡迎團體參加,但倘若三人一組,

每張照片裡三人都要入鏡,

若三人組得勝則送出三份獎品。

(你們可以額外找一位朋友專門幫忙拍照,但他沒有禮物,不過你們可以一起分)

小隻會自己用腳架或請路人拍,

所以請不要覺得不公平。

※每位參賽者的戰績,我會拼成大張,上傳到相簿跟大家分享。

ex

389874_2386035255242_1987803930_n

(記得照片中要有自己歐!)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個遊戲規矩很多、很苛刻,

為了求公平只好這樣,

我自己就是一個人一組,

而且即使我優勝也沒有獎品,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不開心,

也因為這樣,

獎品臨時決定多加紙膠帶,

希望認真參賽的人可以得到不錯的回饋。

 

 

 

【活動二】

FreeHug

說到耶誕節,

對我而言是個溫馨、溫暖、團聚的節日,

免費擁抱這是我第二次辦,

初體驗給我的心得:

一個路人的擁抱,

好像讓整條街都成為自己的家人,

不分你我,

即使前一刻如此陌生,

這一秒我們也像家人朋友般相擁,

這豈不就是我心目中,

最適合耶誕節的活動!

其實這次卡片的概念也是從這個活動出發,

至於為何周遭是樹,

其實是代表,

當我們相擁的這一刻,

不要害怕、害羞旁人的眼光,

上台演講時把底下當南瓜,

那在耶誕當前的擁抱,

就把大家當做是形形色色的樹吧!

 

 

 

參加時間:

12/21(六)6:00pm開始,

結束至卡片發放完畢or9:00pm

 

活動獎品:

空白耶誕擁抱卡*2/人。

(一人限拿一份,共50份。)

 

遊戲規則:

來現場,給我一個擁抱即可。:)

 

活動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威秀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注意事項:

※一人限領一份卡片(2張)。

※現場會有小助手幫忙拍照、錄影,

來現場支持的閃電請注意,

若不希望被攝錄請主動告知,

照片及影像會被剪輯成幕後花絮作紀念並上傳。

(但不會特地標註名字,除非你主動提供)

(萬聖節活動其實也有影片,但我一直沒剪完哈哈)

 

 

 

---

好的,

那麼既然兩個活動都已解說完畢,

接下來就期待大家的參與摟!

如果無法參與活動,

也歡迎大家直接訂購卡片,

非常感激各位的支持!!!

訂購單:http://ppt.cc/lGM1
匯款單:http://ppt.cc/0Xfi

卡片實拍圖:http://ppt.cc/LI5X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